急拜託各位幫幫忙

2021-05-01 16:59:49 字數 817 閱讀 91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初戀也是這樣,可是兩年後我們都對對方動了心,或許可以找她的同性朋友試探她的心事,如果她有同樣的感覺最好不過,如果不是,你可以嘗試慢慢改變對她的態度,讓她感到你對她不只是弟弟對姐姐的關懷,這樣會有個適應的階段,心理上都比較容易接受。你們的關係那麼好,他對你的為人一定不會有所猜疑,這是女生選男友的重中之重,少了這著顧慮,剩下的問題就是她對你的感覺了,如果她有一點點喜歡你,我想你們是會走到一起的。呵呵,祝你幸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一種親情而已.不要想得太多了.還是順其自然吧.

3樓:風清淡定

既然大會家都這麼熟悉了,彼此之間肯定很了解。所以你大可向她表白嘛,即使是她不接受還是可以做好朋友的,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

4樓:浪花

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試探她,看看效果如何再作打算

5樓:天使迷路

你開始有感覺了!啥感覺!??戀愛的感覺!??

你必須先確認自己是不是愛上她了!也就是是不是愛情!如果不是,勸你還是不要突破友誼的界限!

那樣兩個人恐怕連朋友都沒的做!轉變和接受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就看你的了!!!!

我曾今也.................

6樓:

日久生情人之常情 你喜歡她 想跟她有進一步的交往 就告訴她

猜測是不准的 要用實際行動

7樓:

.............................

急請各位幫幫忙,急請各位幫幫忙

隨著經濟社會的縱深發展,我們大學生作為社會特殊的消費群體,我們的消費觀念的塑造和培養更為突出而直接地影響我們世界觀的形成與發展,進而對我們一生的品德行為產生重要的影響。因此,關注大學生消費狀況,把握大學生生活消費的心理特徵和行為導向,培養和提高我們的 財商 在當前就成為我們當代大學生共同關注的課題。...

急!各位高手幫幫忙

不用調帳,稅務局的系統應該有企業匯算清繳的記錄。同時你單位也應該有2006年年度匯算清繳的年報和2006年度年度納稅調整表的。廣告費用稅前列支具體規定 納稅人每一納稅年度發生的廣告費支出不超過銷售 營業 收入2 的,可據實扣除 超過部分可無限期向以後納稅年度結轉。糧食類白酒廣告費不得在稅前扣除。自2...

拜託拜託幫幫忙各位老鐵真心謝謝了

碧潭飄雪 碧潭飄雪是一種花茶.產於四川峨眉山.採花時間在晴日午後,挑專雪白晶瑩 含苞待屬放的花蕾,感在開放前擇花,使茶葉趁鮮搶香,再以手工精心窨製。花,色麗形美,才敢展露在茶客面前。看那葉似鵲嘴,形如秀柳,湯呈青綠,清澈得葉片可數。水面點點白雪,色彩有對比,淡雅適度,此茶不僅淳香可口,具有觀賞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