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 重謝!各位幫幫忙吧! 謝謝!

2023-05-17 22:20:04 字數 1181 閱讀 4392

1樓:好奇心好強

這個原因很多的。

1.你是不是經常緊張?

2.夢多否?

3.壓力大麼?.

4.經常鬱悶。

這些屬於心態問題,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1.飯菜單一。

2.由於工作,年齡《比如我16那會經常通宵》等一些原因倒置生活無規律,身體負載過大。

這可能就是營養跟不上。

1.經常會感冒。

2.乏力。3.虛汗。

4.煩躁。可能得了某些病的先兆。

去醫院看下吧!安全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貧血!!

我偶爾也有這樣的情況 注意休息和營養的搭配 會好的!!

3樓:網友

我看不是貧血就是高血壓,低血壓。

4樓:社會雜談鹿妹妹

不用擔心。我在上初中的時候也這樣。有時突然頭很暈,意識逐漸模糊。但就一會兒。過一會兒就清醒了。而且能記住當時的大部分情形。

第一次是在學校早上公升國旗快要結束時,我感覺有點暈,想堅持一下。結果就沒知覺了,竟然跪在了人群中。等我清醒時大家都看著我。

有一次嚴重到昏倒在地上。我媽看見後下了一大跳。

還有一次是在下樓梯時,下的很快,但突然就暈了,從樓上滾了下來,還砸到了一女生的退。那次非常痛苦。有較長時間頭和胸口都相當的難受,當時連死的心都有了。

中間還有些沒特點的就不說了。反正有好多次。

這些事情中間跨度大概有三年。通常是發生在早上。而且每次感覺暈時扶著牆或著蹲著等過了就好了。

去醫院看過,也是說貧血。

你也不用擔心。有一種可能是你不吃早餐,這導致睡覺後暈的可能性很大。

我現在都上大三了,一直都很健康。

也沒有在暈過了。

祝你天天開心。希望我的能對你有點幫助。

5樓:森哥私家定製

調整心態。調整睡眠。

調理身體。

6樓:別碰我頭

腦供氧不足。

或者血壓過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貧血了~~貧血的症狀就是這個樣子的。

各位幫幫忙吧! 謝謝!

8樓:霜曉寒

先給好評 馬上給答案。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吧!!!

要點一 了解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面試的要求包括 男生...

求大家幫幫忙吧求大家幫幫忙我吧!

我來寫 你採納 行不行 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因為它有許多種奇妙的聲音.我喜歡小鳥的叫聲,你聽,那嘰嘰喳喳的聲音,清脆悅耳,使人忘記了所有的煩惱.我喜歡風的聲音,一陣微風吹過,沙沙沙,沙沙沙,彷彿在訴說著乙個古老而美麗的故事.我喜歡流水的聲音,嘩啦啦,嘩啦啦,一路向前,不知疲倦,留下了一路歡快的歌.我...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只要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一定幫忙,不用那麼客氣的,誰求不上誰呢,而且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所以不必太在意。這題怎麼做?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42x350 210 70 請大家幫幫忙。等合同到期後就可以到手機店解綁,你就找修手機的技術他們就能解決,說明你的情況,這個可以解綁 你也不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