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哪些舉動曾令你內心柔軟

2022-05-30 14:50:03 字數 1206 閱讀 1685

1樓:大匿說

如果算上電視上的看到的舉動的話,就是在一些救災現場搜救的舉動,不斷的東奔西跑,指引救災人員到它所指引的地方去救援;還有就是為了主人的安全,死死咬住要傷害主人的歹徒的後腿的舉動等。

2樓:暖南傾綠風

有一次我上班特別累,回到家裡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就趴在了沙發上,這個時候我們家的狗狗過來就陪著我一起趴在那裡,我就覺得特別的暖心讓我有了那種有家人的感覺,這些就是我為什麼養狗狗的原因,因為這樣的話就會有有人陪伴的感覺。

3樓:重頭再來

我家狗狗特別怕水,平時走路看到地上是溼的都要繞過去、跳過去,下雨天打死也不肯出門就怕沾濕狗爪子的潔癖狗,聽到浴缸放水的聲音都要發抖。有一回帶它去海邊,我裝作掉海浬了叫它,它急得直轉悠,用了幾分鐘做心理準備,一步步慢慢試探,還是往我這邊來了,這是我家狗狗第一次下水,雖然按那個速度我要是真掉水裡了早淹死了,但是還是超感動的,超暖的。

4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在你身旁撒嬌,尤其是在你吃飯的時候,它在那裡一直左搖右晃的給你做著一些撒嬌的動作,想吃一口飯,覺得那個時候內心真的是特別柔軟,即便自己餓著也想讓它吃一口。

即便長時間分開,一回到家它還能夠馬上能認出自己。立馬跑在自己的身邊,左蹭右蹭的那瞬間覺得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乙個這麼可愛的動物,一直記著自己。

5樓:趣味遊戲解說

和女朋友分手的時候,乙個人呆在家中彷彿周圍的世界都失去了色彩,這時我家的阿拉斯加就會趴在我的懷裡,發出嗚嗚的叫聲彷彿是在安慰我一般,看著它我知道不能夠一直消沉下去了,振作起來笑對人生。

6樓:獨角獸優醬

我的小狗狗非常聽我的話。我每天回家他都會叼著拖鞋來給我。記得有一次他不小心把椅子撞倒了。

我狠狠地訓斥了他。但當我再次回到家中時。他依舊在那裡叼著拖鞋等我。

我突然心裡一軟意識到了什麼,覺得很對不起他。

7樓:墨顏說歷史

「狗狗是人類的朋友」,我認為這句話一點也沒錯,我發現狗狗還能夠體察到人類的情緒。有一次,我在班上由於課文沒有背下來,被老師批了一頓,還罰了站,我感覺特別委屈,因為我發燒了,所以才沒有背下來。但是我沒有解釋,強忍著不哭,直到回到了家,我憋不住了,眼淚一直流。

我家狗狗問聲搖搖擺擺的走了過來,它見我哭了,就貼近我身邊,躺了下來,委屈巴巴的看著我,好像生怕我做傻事,它要留下來保護我一樣……我瞬間感到自己被滿滿的愛包圍了。

讓父親感動的一件事 信 父親的哪個舉動曾感動了你

你做到了你父親最希望你做到的事情吧 如果你從沒有做到過那只有編了。在他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去幫助他。你的父親為你做了哪些令你感動的事50字內?父親用他全部的資金供我上大學,讓我體會到了。乙個人真的是會拼命的愛你的。在我很大的時候,他依然會給我擠牙膏滴給,我在他喝醉酒的時候他依然會為我做飯。每次從外地回...

曾的成語有哪些,「曾」字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曾幾何時 幾何 若干 多少。才有多少時候。指沒過多久。曾經滄海 曾經 經歷過 滄海 大海。比喻曾經見過大世面,不把平常事物放在眼裡。得未曾有 從來沒有過。似曾相識 好象曾經見過。形容見過的事物再度出現。曾參殺人 比喻流言可畏。曾母投杼 指曾參的母親聽到 曾參殺人 的傳聞接連三次,便信以為真,投杼而走...

職場上,哪些習舉動會帶來負面影?

外表是我們給別人留下第一印象的東西,包括穿著和談吐。首先是穿著,在穿著打扮上給自己挖坑是很容易的事情。在國企,講究的是統。一 標準化,請一定不要標新立異 與眾不同,大家穿什麼我們就穿什麼,千萬不要把自己當做不一樣的焰火。如果大部分同事都穿黑西服感覺 買海瀾之家,即便我們心裡覺得土 覺得老氣,在上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