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曾代言哪些品牌

2021-03-04 08:49:27 字數 1967 閱讀 3203

1樓:牽手一步一步走

★ 廣告代言 tcl膝上型電腦 (一年合作期結束) : 2023年2月22日,「有夢想就有可能——2006tcl電腦品牌主張暨品牌代言人發布會」在深圳華夏藝術中心舉行,張靚穎首個代言品牌揭開神秘面紗,廣告歌曲 《夢想》首次亮相。 今麥郎清茶 :

2023年2月28日,北京九華山莊,張靚穎出席今麥郎清茶系列產品的廣告代言發布會。2023年4月10日,赴泰國拍攝廣告及歌曲《just relax(放輕鬆)》mv。2023年4月27日,《放輕鬆》mv三分鐘版本在 cctv1播出。

「玩購」數碼賣場 :作為北京最大的自營式數碼體驗**,「玩購」有著特立獨行的性格,不僅在營業時間、經營方式、特色服務上都打破數碼銷售行業傳統,更與張靚穎牽手,首開明星代言數碼賣場先河。 伊韻兒服飾 (僅限平面廣告,2023年合作結束) camenae (嘉媚樂)精油護膚品(2023年) ★ 品牌合作 東風本田思域(civic):

廣告歌演唱 2023年3月20日,東風本田國產新車思域(civic)發布會上,張靚穎和陶喆分別演唱廣告歌《瞬間傾心 恆久鍾情》的女聲版和男聲版。 2023年10月18日,東風本田思域贊助張靚穎《the one》北京首唱會。 諾基亞:

音「悅」人 2023年4月20日,張靚穎加盟諾基亞釋出的華語**人**夢想助推計畫——音「悅」人計畫,成為首批簽約藝人。 2023年7月28日,諾基亞贊助張靚穎「**讓我說update演唱會」。 2023年8月26日,諾基亞攜手張靚穎在北京新光天地舉行「**讓我說update簽唱會」。

2023年春節前後,張靚穎、吳克群、胡彥斌為諾基亞**手機拍攝的「新年好」廣告在cctv1及各地電視台播出。 2023年6月,張靚穎成功續約諾基亞音「悅」人。 2023年12月,諾基亞贊助「**讓我說——張靚穎北京/上海演唱會」。

2023年2月21日、22日,靚穎參加在成都、昆明舉行的諾基亞5800手機首發儀式和簽售活動 。 森海塞爾:亞洲「聲音大使」 2023年5月紀念鄧麗君交響**會演出前夕,華誼公司為張靚穎向世界頂級音響品牌——德國森海塞爾公司定製乙隻藍色5200無線話筒(「小藍」)。

森海塞爾公司發現,張靚穎的聲音非常地通透完美。從硬體的要求來看,張靚穎的聲音非常符合森海塞爾的要求。因此,森海塞爾向張靚穎頒發亞洲地區唯一的「聲音大使」稱號。

森海塞爾公司特地在德國專門定製乙隻粉藍色的5200(「小小藍」),並刻上jane zhang的名字,於2023年7月25日送到北京,並由其中國區總裁親手贈送給張靚穎。 在2023年7月28日北展演唱會上,張靚穎除了使用這只全新無線麥克風外,還啟用森海塞爾另一頂級品牌「紐曼」的乙隻有線話筒(「小灰」),以推動演唱會的聲效向著發燒級別靠攏。 2023年-2023年,第

一、二屆森海塞爾杯「涼粉普利茲」攝影大賽活動贊助商,第四屆「海豚杯」網路歌手大賽贊助商。 2023年2月18日,森海塞爾中國區總裁馬克先生為靚穎頒發了新一期的《亞洲地區聲音大使》證書,同時靚穎還獲贈價值數萬美金的最新器材,其中包括一支紅色的最**的無線手麥(「小紅」)。 大眾汽車 :

奧運火炬手 2023年6月16日,上海國際賽車場,張靚穎受邀作為一汽大眾「奧迪勒芒·動感之夜」晚會演出嘉賓,演唱歌曲《take it like a man》、《光芒》、《to be loved》和《walk away》,並親身體驗在上海f1賽道上駕車的感覺。 2023年7月11日,張靚穎參加在居庸關長城舉辦的「一汽大眾·新車邁騰釋出暨中國新未來行動啟動儀式」,在交響樂隊伴奏下演唱《讓世界充滿愛》和《a new day has ***e》。 2023年9月6日,北京嘉里中心,張靚穎受邀參加「一汽大眾」全國經銷商年會,並演唱《take it like a man》和《光芒》。

2023年6月25日,上海大眾自主打造、擁有自主智財權的第一款a級車lavida朗逸的上市儀式——「印象西湖,朗逸天地」在杭州西湖舉行。作為大眾汽車推薦的奧運火炬手,張靚穎受邀演唱《光芒》和《open up your dreams》。 中國移動:

g3**手機 2023年4月26日,中國移動珠海公司舉行g3**手機釋出儀式,張靚穎作為特邀嘉賓出席活動,並獲贈一款nokia品牌的g3**手機。

麻煩採納,謝謝!

張靚穎閨蜜是誰?張靚穎的資料

張靚穎的閨蜜張亮影。張靚穎的資料 張靚穎小資料 最喜歡的城市 成都。最喜歡的人 媽媽。最喜歡的歌手 瑪麗亞凱利。最喜歡的電影 阿甘正傳。最喜歡的演員 費雯麗,尼古拉斯凱齊。最喜歡去的地方 海邊,青藏高原。曾獲獎項 1998年成都市 愛浪杯 歌唱比賽亞軍。2003年全國大學生 統一冰紅茶 歌手大賽成都...

如何評價張靚穎的唱功,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

如何評價張靚穎在歌壇的地位?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我覺得真心一般啊 唱歌光有好嗓子跟技巧是不夠的 唱歌需要靈魂 但是不得不說張的作品都是適合她聲線的歌曲 量身定做 這個比其他超女確實強多了!搞笑吧,樓上那個把譚維維放哪了,也是超女吧,都上了我是歌手吧,誰成績更好?張靚穎會海豚音?不過是尖叫罷了 ...

張靚穎終於等到你的歌詞,張靚穎終於等到你

1.鏈 2.碼 mudn 喜歡的話記得及時採納,謝謝!突然發現 張靚穎的 終於等到你 歌詞寫的太好了,真是到了 某個年紀了呀 問 終於等到了你的愛,終於等到你的告白,歌名叫什麼啊 不是張靚穎的,好像是男女合唱的,今天出去 是不是這首。恭喜發財之談錢說愛 主題曲 等待的終點 歌詞演唱 周知 嶽田。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