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哪些舉動超越友情?同性之間怎樣就算超出友情

2023-06-05 21:05:02 字數 1871 閱讀 3362

1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給你發訊息或者打**。

在這個每個人都機不離手的時代,可能手機比你更知道你喜歡誰。都說喜歡乙個人就想時時刻刻知道他在幹嘛和他待在一起。如果你的朋友不管,無時無刻都給你發訊息。

或者沒有什麼事情也會給你打**。

2.對你的請求不拒絕。

對於你的一些毫無道理無理的請求,也不會拒絕。一般的朋友即使關係再好,也不可能不拒絕你的任何要求,畢竟朋友之間應該是平等的。因此,如果乙個同性總是隨波逐流,願意幫你做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不會拒絕你的任何請求,那就有點問題了,畢竟,如果把這種情況運用到愛情關係中,這不就是在追求或交往期間才會出現的情況嗎?

3.喜歡與你發生肢體接觸。

在這個開放性的時代,大家都比較早熟。對於喜歡的人,是完全克制不了自己的行動的。如果有同性朋友,經常對你做出一些超過正常朋友範圍的肢體行動。

2樓:蘇陳

一、喜歡給你打**如果乙個同性朋友總是找各種理由給你打**,你接**的時候有人的開場白通常是:你在**?然後你需要注意,你可能會被同性暗戀。

二、對你的請求不拒絕一般的朋友即使關係再好,也不可能不拒絕你的任何要求,畢竟朋友之間應該是平等的。因此,如果乙個同性總是隨波逐流,願意幫你做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不會拒絕你的任何請求,那就有點問題了,畢竟,如果把這種情況運用到愛情關係中,這不就是在追求或交往期間才會出現的情況嗎?三、你需要他的時候都在假如一位同性朋友無論何時,只要你叫他一聲,他就會放下手頭的事情來見你,那麼這個人也許就是暗戀你的人。

如果同性朋友對你有異常的佔有慾,經常吃你和其他朋友的醋,甚至他的心情會隨著你的一舉一動而波動,很有可能對方對你的友誼已經超出了朋友的界限!四、就愛模仿自己的動作假如乙個同性經常在不經意間模仿你的動作。你的身體向左傾斜,他也像你一樣向左傾斜,像你一樣深坐在椅子上,以同樣的幅度蹺著你的腿,託著你的臉頰,這可能是在暗戀你。

畢竟,只有那些有親密感的人才會無意中模仿對方。五、總是偷偷地看著自己如何確定同性喜歡你。假如你經常發現乙個同性在窺視你,看過去時,甚至開始做幾個手動,比如開始玩手機…這意味著他內心緊張,需要掩飾。

3樓:松鼠珍藏館

同性那些舉動超越友情?我在同性的一群人裡,有超越的舉動,或者過火的事情,還不至於出現太大的情亂,關鍵是同性在一起,如果有異性,超越友情的舉動,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罪過,所以,做人還是要謹慎一點,盡量不要超越友情的舉動出現,我哥的事情盡量杜絕,才能獲得朋友和同性們的好評。

4樓:佴覓露

同性哪些舉動超越友情,同性之間呃,如果你感覺到你喜歡他的話,那肯定就是超越友情了,沒有什麼感覺想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行為吧 親密的都是。

同性之間怎樣就算超出友情

6樓:ice繁華

我覺得同性朋友之間的友情,是不會因為性別不同而有所區別的,我覺得你的朋友之所以這麼說,可能是因為你的朋友覺得你們之間有一點的曖昧,或者是因為你們之間有一點的小秘密,所以他才會這麼說,你也不用想太多,你只要和她好的溝通一下就可以了,我覺得你和你的朋友是可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的,你不用想太多,也不要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

同性之間超出友情的表現

7樓:心理諮詢閻老師

有曖昧的舉動就超出了友情。

8樓:萍水相逢阿

同性之間超出友情的表現,這個是很難說清的,因為有時候是很微妙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比較好,然後就會產生一些比較親密的動作吧!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所以不用太擔心,只要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是好的話,那麼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是非常好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如果是你們兩個的關係不好的話,那麼就不會有這種現象了,所以不用擔心。

有哪些女生同性戀的電視劇集,有沒有什麼女同性戀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

我只知道tvb的 壹號法庭 歐子強 陳慧珊 在同性戀時她是江承宇和程若暉 宣萱 的第三者 刑事偵緝檔案 雪梨 故事好像是講述乙個復仇的同性戀也就是雪梨演的,她的女友 好像叫端木紫 死在三個人手裡,為了報仇先後殺害了三個人。刑事偵緝檔案 田思思 郭少芸 其實在郭少芸向佘詩曼表白之前,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

同性戀在道德和法律的包容所裡有沒有立足之地

社會是進步,很多國家同性婚姻都合法化了,所以立足肯定是沒問題。但從中國目前的情況來看,還需要漫長的時間。相對於其他宗教信仰排斥同性戀的國家來說,我們的社會對同性戀應該說還是比較寬容的。而且隨著社會的發展也只會越來越能接受。而在我們的國家法律裡也沒有對同性戀有禁止性條例,只能說是不鼓勵也不打擊。見仁見...

中國現在已公開的同性戀,身份的人都有哪些

從概率上說,目前官方統計的數字是說,大約每100人裡有2 3個,但你也知道,這些所謂的官方統計都是要粉飾一下的,從網上的統計資料,特別是根據同性戀 的訪問量和註冊人數等資料分析,初步估計,平均每100個人裡,有7 8個是同性戀。而隨著社會的開放程度越來越高,人們越來越不避諱自己的性取向,這個數字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