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鞋子有什麼要求

2022-05-30 14:50:03 字數 1038 閱讀 1552

1樓:o0寂寞v天空

其實我對鞋子沒有太多的要求,顏色無所謂深一點淺一點都好,款式一般我都是選擇旅遊鞋,輕便、透氣性也不錯,當然,鞋底的話盡量柔軟一些穿著也會更加的舒服一些,價錢適中就可以了,一雙鞋子沒必要買太貴的,太便宜的用不住也是不建議買。

2樓:許蘇湉

對鞋子的要求,首先穿著舒服,畢竟是要陪伴著自己走路的東西,一定要舒服,再者外觀要自己喜歡,我覺得很少有人穿自己不喜歡的鞋,其實鞋子好壞真的差的很多,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只要在自己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買一雙一般的也不是什麼大牌穿的舒服自己喜歡的鞋就很好,有條件再選擇更好的。

3樓:wxj微笑天使

我首先對鞋子的要求是要穿著比較舒適,不喜歡穿太緊的鞋子,我覺得鞋子比較柔軟一些比較好。另外就是在鞋子的款式上,要看著比較舒服,穿在腳上走路不累,我覺得就是一雙好鞋。

4樓:

我覺得我對鞋子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要舒服合腳就可以了,我一般平時都是穿著運動鞋或者帆布鞋我覺得穿著都是非常的舒服的,我覺得鞋子穿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好不好看是其次的

5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我對鞋子的要求就是他必須要穿著特別的舒適,因為我們每一天都要穿鞋子,如果鞋子不合腳的話,就會讓我們一天都很很累,還會給我們的腳造成傷害,所以我必須要選一雙特別舒服的鞋子

6樓:礦大小能手

因為我的腳是比較寬的,其實也不是腳寬,就是我有大腳骨,所以我對我鞋子的要求一定是要寬頭的,這樣的話可以減少對我的腳的磨損,然後其它的要求就是簡單,畢竟是要穿著走路的,還要有質量保證。

7樓:wuli大蕾蕾

我覺得我對鞋子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款式簡單百搭**一般就好啦,感覺沒必要為了一雙鞋子花上千上萬的,這種易耗品穿著舒適就好啦。鞋子買的貴了,過陣子不喜歡了又捨不得扔又不想穿豈不是很可惜。

8樓:

好看,舒服,適合自己,最重要的是要便宜,不說很便宜,最起碼要物有所值,並且能消費的起,符合自己的日常消費水平

你對男方的父母有什麼要求

我希望公婆能夠熱情一點,禮數比較到位,其實我和老公自己單住,婆婆到我們這邊也算客人,所以要是我爸媽去我公婆家應該是去他們老家才對。和公婆住在一起,自己的爸媽來了,最好是分開來一起住吧,距離遠了,關係也會好一點的,公婆關係是很難處理的哦,畢竟他們是長輩,我是個尊崇平等自由的人,我希望我的婆婆不要管的太...

你對任職學校有哪些要求

直學校沒有任何要求了嗎?如果沒有你就可以離開了,不能在這裡擋住 如果我去乙個學校任職的話,我希望這個學校能給我提供乙個比較好的住宿環境。中小學教師有哪些職稱?評職稱要什麼條件?中小學教師職稱設定從正高階職稱到員級5個等級,依次為正高階教師 高階教師 一級教師 二級教師 教師,與職稱的正高 副高 中級...

對女生有什麼要求

那要看你對女生的看法了,如果是跟女同學當朋友的話,你就應該確保她是積極向上的,美麗大方的,因為同學一場,要是很消極可不好,如果是女閨蜜,你要在前者的要求上增加兩項,一是她要可信的,如果她是大嘴巴的話,你把真心話說出去了她轉身就說出去可不太好,二是她要真心待人,如果她做一套做一套你就真的欲哭無淚了,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