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父親感動的一件事 信 父親的哪個舉動曾感動了你

2023-05-14 11:00:02 字數 2048 閱讀 2701

1樓:殺雞警猴

你做到了你父親最希望你做到的事情吧 如果你從沒有做到過那只有編了。

2樓:夜之行風

在他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去幫助他。

你的父親為你做了哪些令你感動的事50字內?

3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用他全部的資金供我上大學,讓我體會到了。乙個人真的是會拼命的愛你的。

在我很大的時候,他依然會給我擠牙膏滴給,我在他喝醉酒的時候他依然會為我做飯。

每次從外地回來到家的時候,他總是在村邊的公路旁一直等著,即使天氣很冷也總是站在那裡一直在等著我回去和我拿東西。

在遇到委屈的時候也可以告訴他,他會告訴你怎麼做是對的,會告訴你,你委屈到底是自己的不對還是別人的不對,他並不會因為偏袒你而說你是完全對的。

他會教你去讀一些詩詞,小時候語文老師都沒有講過的一些事,他在電視裡看到的時候會跟你說這個詞用的很好,讓你慢慢的去體會其中的意味。

父親對乙個人的一生的影響是很大的,是很深遠的,即使他不在了,這種感覺依然會一直存在。

4樓:莪丶張冰

我父親不善言談 甚至不怎麼笑 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 他從不講空話 也不喜歡浮誇的人 很務實 從小我就任性 不過父親對我的要求百依百順 家裡一般的條件 我喜歡買貴的衣服 父親從來都是一句話 喜歡就買 而他自己從來不舍的添一件新衣服 結婚了 我過得不是很好 父親讓媽媽告訴我 如果受委屈了 不要怕 帶著孩子回來 他幹活養我們 當時聽完這句話 我眼睛就紅了 特別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對我十分嚴厲,不管我考的分多高,他總是奚落,我十分憎恨他,我覺得我不是親生。

可是,這一次,我對他改變了看法。

那天晚上我發高燒,一路只有媽媽抱著我,爸爸看上去不焦急,其實開車開的十分快,生怕耽誤每一刻。

我爸爸停了車,一位醫護人員說,這裡是停救護車的地方,你的車不能停在這裡,我爸爸對醫護人員大喊道,你以為這是什麼車?旅遊車嗎?後來,知道一,直到醫生說,直到醫生說我沒事,爸爸和媽媽才松了一口氣,我看的出來他很愛,只是他不會表達愛。

父親的哪個舉動曾感動了你

6樓:

摘要。父親曾感動了你的舉動有:記得那年我已經出嫁好幾年。

我的爸爸在我出嫁的時候,想給我買一件禮物,他自己去我們的縣城裡,賣金銀首飾店,想給我買乙個金牛的吊墜項鍊,可是太貴了得四千多塊錢,那會家裡哪有買這個的錢,弟弟還在上學。可是我知道,他多想給我買,也許這是他一生的遺憾。願身邊的各位。

好好珍惜自己的血親。

父親的哪個舉動曾感動了你。

父親曾感動了你的舉動有:記得那年我已經出嫁好幾年。我的爸爸在我出嫁的時候,想給我買一件禮物,他自己去我們的縣城裡,賣金銀首飾店,想給我買乙個金牛的吊墜項鍊,可是太貴了得四千多塊錢,那會家裡哪有買這個的錢,弟弟還在上學。

可是我知道,他多想給我買,也許這是他一生的遺憾。願身邊的各位。好好珍惜自己的血親。

親,具體還有什麼問題嗎?

父親的哪個瞬間讓你最感動?

7樓:帳號已登出

1、一張餐桌上只有孩子的面前堆著食物,父親寧願不吃飯,也不會讓孩子餓著。無論生活有什麼困境,父親總要保證孩子的基本溫飽。父親的愛讓人動容,當最貧窮的時候,他會把「最後乙個麵包」留給孩子。

2、下雨天接自己放學時,父親冒雨為孩子遮傘,全身在雨裡淋著,反映了父親的擔當和對孩子最真實的保護。為了孩子,父親寧願變成「落湯雞」,實在是不像平時威嚴冷漠的父親形象。

3、自己的頭上留了一道疤痕。父親為了不讓兒子覺得自卑,怕人嘲笑,也在自己額頭上留了一道同樣的疤痕,與孩子共患難。父親寧願忍受疼痛與形象的難堪,也要陪伴兒子一同度過難關。

4、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剛好接到父親打來的**,為了不讓父親擔心,謊稱自己沒事,掛了**之後父親趕了兩三個小時的車,手裡拿著自己最愛吃的食物,已經站到了自己樓下,並安慰自己說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在第二天都會煙消雲散。

5、小時候很想要一件玩具,當時父親還在忙著工作就沒有理會自己,以為父親沒有聽到,便沒有再提。等下午放學回到家的時候,剛進門就看到客廳裡已經放著那個自己很喜歡的玩具。

《令你感動的一件事》作文左右,《令你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左右

令你感動的一件事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 那乙份深沉的母愛。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 晶晶,天氣預報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門去。正當中午放學的時...

感動的一件事作文,感動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辛苦的爸爸媽媽總會為我們做事,有一件事情令我感動。一天早上起來,我覺得頭暈暈的,還有點想嘔吐,我沒有告訴爸爸媽媽。可是,我越來越難受了,一下子倒在床上,感覺渾身滾燙滾燙。再摸摸自己的額頭,象被燃燒了似的,燙呼呼的,我告訴一旁正在電視機前的爸爸。爸爸心疼壞了,馬上叫我躺下,睡一會。但是,我已經睡了很長...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讓人感動的人,有許許多多讓人感動的事。她們好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照亮了人們的心,照亮了人們的行為與道德。有一件小事就像星星一樣,照在我的心頭,讓我永遠不能忘記。那是乙個剛下過小雨的下午,一對母女下樓散步。那時空氣與地面比較潮濕,散發著泥土的清香。綠葉上還有幾個小水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