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些舉動讓男人感覺犯賤,哪幾類女人會讓男人主動犯賤

2021-03-04 01:32:36 字數 2081 閱讀 40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就是主動我身上貼。

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他

還裝作楚楚可憐的樣子

在自己女票面前說一些不該說的話

2樓:djdj1234人家

經常說那個那個很帥,看見帥的男生老盯著看

3樓:1笨蛋星星

自以為是,太自戀什麼的,比如說整天發些無病呻吟的說說,像別低頭,王冠***要掉之類的

哪幾類女人會讓男人主動「犯賤」

4樓:四時白晝

一、bai嚴重不支援老公

的社會交du際,對待老公的朋友zhi態度極不友好,尤其是老dao公的異性朋內

友,一有機會就對她容們惡語相加,久而久之,你的老公就會被周圍朋友疏遠,自然,發財的機會也就一天比一天少了。女人沒必要愛到去「犯賤」。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叫幸福...感情是雙方的...

哪些舉動能讓女人覺得自己很男人

6樓:孤陋寡聞

都說bai「女為悅己者容」,du許多女孩只要不化妝就zhi沒安全感,事實上,男人dao對你塗了什麼色號回的唇膏並沒有答那麼敏感,相反,女生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舉動,更能令男人怦然心動!

情景1:

「女生早上剛睡醒,脂粉未施、頭髮微亂、眼睛還稍微腫腫的樣子,感覺特別沒有防衛心,會讓人忍不住想多抱幾下。」

情景2:

「女生化妝得體的樣子很好看,但僅限於網路上。當她出現在現實中,更吸引我的還是她的個人特質,而不是妝容。」

情景3::

「女人穿著男生特大號球衣或襯衫認真做菜的背影,是地表上最美的風景。」

情景4:

「我喜歡看長頭髮女生撩起頭髮擦汗的樣子,這個動作特別**。」

情景5:

「我覺得女生手靠副座座椅,認真倒車的樣子超級無敵**。」

7樓:今日頭條

買單的時候和掏錢的時候

如果女人主動聯絡男人,是不是讓男人覺得女人很犯賤啊

8樓:燕獨飛

主動聯絡乙個人是因為她他比較在乎這段感情,並不會因此覺得主動聯絡的人犯賤。

9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男人都會覺得這是在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我覺得是這個女人喜歡這個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這個男的對你沒有一點意思

12樓:神q桑麻

不會,但是他要是不喜歡你就可能會

13樓:分享

現在人人平等不,都可以聯絡對方

14樓:哈哈哈哈哈

你這是什麼邏輯丫 這都犯賤了 照你這麼說中國就沒有13億人了

什麼樣的女生能讓男生心甘情願的「犯賤」

15樓:avrry情獸

高冷啊 有個性啊 發育中等不要太好 腿長 會搭配衣服 不是齊劉海 有氣質 (最主要是長得好)望採納

女人的哪些行為可讓老公精神崩潰

16樓:匿名使用者

綠帽子戲法,常回家看看,攢的錢都拿回娘家,做菜極其難吃你不吃還不行,一月一愛,夠了,說多了都是淚。

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心甘情願的犯賤

17樓:娛樂笑而不語

有資本的女人

很久以前,我們無數次的擦肩而過,

從今以後,我再不會錯過與你牽手的機會,

因為愛你,所以願意,願意去用心,

願意去珍惜,由你存在我的生命裡。愛上你,是我今生的美。

18樓:騰立僧許

不是什麼樣的女人能叫男人瘋狂,是有什麼女人能叫你瘋狂的愛上她,去為她做所有的事情,這就叫愛,這就是屬於你的女人,

並不是一種型別的女人,只是你所喜歡的女人。

吃飯的時候有哪些舉動的男人,值得女人去嫁呢?

第乙個舉動就是主動為女人夾菜,因為主動為女人夾菜的男人一定很體貼 第二個舉動就是先讓長輩先吃,因為這樣的男人懂得尊重。吃飯的時候,男人如果問女生喜歡吃什麼,讓女生先點菜,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會找話題和女生聊天,給女生遞紙巾,倒水,這些細節能看出男人的體貼,這種男人值得去嫁。吃剩菜,其實是想好的飯菜讓...

怎樣讓男人最有感覺,男人怎樣才能讓女人有感覺

相愛的雙方.剛開始最希望得到的是相愛的感覺.只有得到了才會想到身體上的接觸.因為得到感覺以後已經深深的愛上對方了.身體上的接觸是為了讓彼此的內心得到安全感與責任感.如果乙個男人和女人有身體的接觸以後不在乎那個女人了.那這個男人他根本就沒愛過那個女人.這種男人也毫無責任心可言.他不配擁有任何乙個女人對...

女人如果想讓男人喜歡自己,其實做到哪幾點就足夠?

女人如果想讓男人喜歡自己,其實做到多投資自己,多健身,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漂亮這幾點就足夠。要根據情況來定,和不同情況的處理很關鍵。怎麼做乙個讓男人喜歡的女人?如何做乙個讓男人上癮的女人?男人怎麼才能讓女人喜歡自己 你要喜歡你自己才行,你都不喜歡你的話,別人怎麼會喜歡你呢。多給自己點信心。我是個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