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生追男生的問題,女生追男生哪些舉動算是追?

2023-03-23 22:30:03 字數 5565 閱讀 8249

1樓:咱_村里最帥

你都有說啊 他性格 比較內斂,害羞啊。

都啥社會了 女生追男生很正常啊。

沒事 多找找他 跟他看看電影。

過馬路 時 順便拉下手。

要讓他感覺到你對他有意思。

但是 有的時候又要保持距離。

比如 聚會 或者 舞會時 你滴目光可以 一直在他身上 當他看見你時 迅速把目光轉移 讓他覺得若即若離 最好讓同事 都以為你對他有意思 拿你們開玩笑 但是 你要假裝的生氣 其實心裡怎麼想 你自己知道了。

到時機成熟的時候 不用你說 他就會跑過來 要你對他負責的 。

額 你送的什麼啊。

感覺你主動過頭了 我的意思是 要他反過來追你 暈 他怎麼那麼幸福 有女生追 羨慕ing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直接點名啊,勇敢一點啊。

3樓:網友

讓他明白,一般的說,這樣的男生他也是和你一樣想法呢,就算不行了,也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還是不要恨明顯很主動的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做朋友先,自然點。時間長了,慢慢培養感情,說不定他在心裡慢慢喜歡著你。感情都是需要培養噠~一起經歷些什麼。

5樓:網友

樓主是女追男啊。

我有幾個建議 增加兩人單獨在一起的時間 在一起時不要緊張 放鬆一點 你緊張的話會讓對方也感覺到放不開 多聊點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 對於性格內斂 害羞的物件要慢慢來 不要心急(當然 是在對方沒有除你之外感到曖昧的物件的情況下)你可以給自己乙個期限 如果過了這個期限他還沒有所表示的話 那麼 你可以放棄了。這期間電聯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太頻繁 也不要太少 掌握火候 剛剛好的地步最佳。讓他習慣生活中有你的出現就好了,還有啊 不要學韓劇那種浪漫 很無聊 也沒有作用。

最後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最後的最後 給我分吧~

6樓:滕志誠秋瑗

先做現實中的朋友,彼此相處下來,看看他對你是否有好感,有你再跟他表白。

7樓:匿名使用者

- -你說的 不是很具體。

我覺得你如果想知道 還是直接點吧。

告訴你喜歡他 問能不能交往。

這樣最直接也不會有什麼誤會。

但看行動有時候看不出來的。

因為你說了他的性格是內向 害羞的。

8樓:忍之天下

多體貼體貼…別過火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1、男生很害羞也是正常的。

2、他沒有行動並不表示他對你沒有興趣。

3、我認為你還是要堅持,畢竟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追求。

最後祝福你,不要放棄,勇敢去追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別讓自己以後後悔。

這個 沒什麼 好意思不好意思。

顯示點。別人追去就完了。

女生追男生哪些舉動算是追?

11樓:奶狗君

女生。1.首先她會經常性的來看你,你問她具體什麼事,她會找個合理的事由來你,而且讓你感到不好拒絕,或者好像是那麼回事,當然一起聊聊天也是蠻好的,除非你女人緣多。

2.其次,她會經常性的問你最近的生活或者工作上面的情況,雖然有些方面涉及了你的隱私,但她也不避諱,並且經常關注你的個人動態。

3.再次,她一般會主動把你推薦給她認識的朋友或者同事,而且非常樂意介紹自己的家人,以及她們的一些情況,生怕你不知道似的。

4.然後,對於你學習上或者工作上取得的一些成就會比她自己獲得的還要高興,

12樓:彩虹色的土

主動給男生買零食,送禮物,買水,還有主動給男生送飯菜,或者寫情書,這都是倒追男生的行為的。不過有的男生很優秀的,不追就成了別人的,女生主動點也無妨,喜歡就要說出來。

13樓:璩幼禕

嗯,如果說女生追男生的話,有很多算的上是追求,比如第乙個表白,第二個還是約她出來逛街啦,買東西或者送禮物之類的都算。

14樓:房理全

女生追男生喜歡給他好吃的,喜歡和他在一起,喜歡遇事為他幫忙,反正很在意男生對她的看法,態度。這樣表現算追男生。

15樓:泰然且樸質丶小鯉

1、直接跟你說,表示很喜歡你。

2、給你送好吃的,一直對你好。

3、對你撒嬌,吸引注意力。

4、在你需要的時候,傾聽你,開導你。

16樓:知心小姐姐阿敏

女生追男生比如給他表白,做他喜歡的事情,主動聯絡他,給他買喜歡的東西,經常關心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喜歡乙個男孩子想追他,可能會經常性的找他聊天,也會主動說喜歡他表達對他的欣賞。通常會特別的熱情。而且會想約他出來吃吃飯,或者一起出來聚一聚玩一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追男生其實一般都會很含蓄,比如經常找男生聊天,會在聊天過程中表現出自己可愛的樣子,其實這樣就是追了呀。

19樓:反抗

對於追男生主動去送禮物或者零食,飲料給男生,有時候還會寫小紙條給男生來說明自己對他的感情,每天都會給男生發早。

20樓:寒潭小飛龍

女人能鼓起勇氣主動約乙個男生出去玩其實就是在暗示自己很喜歡你,就像女生呢會主動的約男人一起吃宵夜、一起呢外出旅遊這些都是女人在表達我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對我也有感覺呢那就快來表白吧。

21樓:節妞

就是女生老是找你聊天,動不動讓你出去陪她玩,然後呢就說嗯,自己乙個人好無聊啊,就這樣的話。

22樓:撒青易

女生追男生哪些舉動算是追那女生,很多事情都主動主動給男生買單,主動為男生買一些禮物嗯,等等吧!

23樓:罒強丨丨殘罒

女生追男生哪些舉動算是追女生,追男生有事沒事老是聯絡男生,關心男生的一舉一動。

24樓:網友

比如說你跟別的女生玩吃醋啊? 再說她跟你無理取鬧啊? 表面上對你說我煩透你了。可是她總是關注你(在角落中) 你跟他鬧。他說我再也不跟你玩了。

女生會追男生嗎

25樓:溫暖的我

在現在這個社會男女平等,像是在談戀愛上的問題,女生有很多都是非常主動的因為這樣的女生都是比較自信,積極樂觀,而且情商是比較高的,對待人和是處理方法都是特別好自身也是有很多優點的,所以這時候如果他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會主動追求。

人家都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個也是說的比較正確的,需要看這個女生喜歡男生是什麼樣的特點比如說一般情況下,女生追男生都是女生是那種開朗性格的男生呢,就是那個老師本分型的,所以如果女生主動一點,男生會心動的,嘴上不說,那心裡面會有一些喜歡,因為這樣的男生也喜歡這種性格的女孩兒,和她在一起會很快樂也有不同的點子,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能夠很好的解決就像有一些女生喜歡開朗的男生一樣的,兩個人的性格互補生活起來就會比較融洽一些。

然後覺得女生追男生就很丟臉,沒有關係的,如果看這個男生是那種值得託付終生,是那個穩穩當當能讓你以後有安全感的男生,那麼就要大膽的去追求,現在又不像古代那種老思想,只有男生追女生那是不行的,如果那樣的話,有很多男生現在都娶不到媳婦兒了,所以優秀的男生有一些確實情商是比較低的他不會去主動追女生,還是要女生多主動一些,這樣才能夠有一段美好的姻緣。

26樓:優越水

女生當然會追男生,並且還不一定能追得上。

有些女孩子有乙個錯覺或者錯誤的認知,覺得女孩子就應該保持足夠的矜持和高冷,才能塑造自己的形象,有一種神秘感,讓男孩子主動的去追求自己,對自己有足夠的好奇心。

玩這種套路,自己要有足夠的魅力,自身要特別的優秀,身材顏值氣質要綻放出足夠的光芒,是暗夜裡一顆璀璨的明星,走在人群裡,如鶴立雞群,特別受人關注。

如果你只是乙個普通的女孩子,這麼做只是一句笑話,你喜歡特別優秀的男孩子,只能主動的去追求,有可能,才有機會和這個男孩子成為戀人。

男女在一起是一種雙向選擇,自己主動是給自己創造機會,不要總覺得女孩子不要去追求男孩子,不會被男孩子珍惜,自己也顯得很低賤。

在當今這個自由開放的時代,女孩子能夠主動追求男孩子,也是擁有足夠的自信,自強而獨立,自己可以把控自己的感情,主宰自己的生活,是女人中的女人。

所以,你喜歡某個男孩子,就去主動的追求,不要放棄,也許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27樓:哦啦葫蘆

當然會了,當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神後,會毫不猶豫的去追,哪怕付出很高的代價也要去追。

28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女生當然會追男生,只要他喜歡對方。

29樓:夜紫俠

女生當然可以追男生:

1.首先要了解對方,他是單身還是有物件或者有心儀的人!

2.最後有共同的好友,這樣可以通過共同好友來了解對方的生活,對日後發展很有幫助。

3.選擇固定時間聯絡白天大家上班上學都比較忙,可以選擇早上或晚上進行聯絡。

4.注意聊天內容,少說一些敏感話題,多聊一些大家關注的熱點,或者對方感興趣的話題。

5.熟了之後可以約時間見面,一起出來逛個街,吃個飯,聊聊人生之類的。

6.要有耐心,不能因為一些繁瑣的事情,起了摩擦就選擇放棄,既然喜歡乙個人,就不能輕言放棄。

7.關係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可以選擇表白,表白的成功率取決於你們關係發展的程度。

8.經過自己的努力,對方沒有接受明確的拒絕了,不要傷心,也不要怪對方,我們要懂得放手,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9.既然決定放手,不妨自己了當的問一問自己有什麼不足才導致的拒絕,這樣以後自己也好改變。

30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這個不一定。如果乙個女生遇見了自己特別喜歡的男生,那她一定會主動會追求他。如果不喜歡那指定是不會主動的。

女生追男生哪些舉動算是追?女生追男生有哪些表現?

女生。1.首先她會經常性的來看你,你問她具體什麼事,她會找個合理的事由來你,而且讓你感到不好拒絕,或者好像是那麼回事,當然一起聊聊天也是蠻好的,除非你女人緣多。2.其次,她會經常性的問你最近的生活或者工作上面的情況,雖然有些方面涉及了你的隱私,但她也不避諱,並且經常關注你的個人動態。3.再次,她一般...

男生被女生追是什麼感覺,男生被女生追什麼感覺

肯定是很開心 因為正常情況下 都是男生主動 如果女生主動 那麼就會很讓人感動 虛榮心每個人都有,但不管感覺如何希望你本著對女孩負責的態度認真的去考慮這件事情,因為對方在做出這件事情前也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的。他要是喜歡她 那是浪漫 他要是不喜歡他 那是她的災難 女生喜歡乙個人是很用心的 一般的失去了很...

女生追男生怎樣表白才恰當女生追男生怎樣用套路表白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女生應該比男生敏感一點 所以你對他表白之前一定要 明白他對你有沒有感覺 有的話你再給他一點暗示就行了 現在的男生都不是笨蛋 你約他出來,找乙個寧靜的小公園。然後背對著他。用食指指著天空 聽說背對著自己所愛的人,用食指指著天空,就表示 今生今世!除了他永不再愛!然後你轉過身來,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