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機場練舞,你有過哪些上進的舉動

2021-07-15 22:11:47 字數 934 閱讀 4055

1樓:紫伊晨曦

當你面對一個夢想和目標時,就會變得非常努力,把平時那種懶惰、膽怯都忘記了,吳昕一直都是一個主持人,在《快樂大本營》裡面,她平常的鏡頭也不是很多,可是,這麼多年,一直都在挑戰自己,前段時間,她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們》,這個需要跳舞和唱歌,也就出現了吳昕在機場跳舞的畫面,我也有為了改變自己而奮鬥的故事。

一、時刻都在背單詞我進入高中以後,英語成績很差,單詞量也不夠,老師就要求讓我每天都背單詞,我因為基礎很差,背單詞很費勁,我那段時間就像瘋了一樣背單詞,吃飯時背,睡覺之前背,我的室友曾經告訴我說“你晚上說夢話都是單詞”,我當時也挺不好意思的,為了能夠快速地記住單詞,我把單詞都寫到胳膊上,這樣隨時隨都都能看到了。

二、拼命地練習跳舞我有一段時間要參加一個舞蹈比賽,由於以前忙學習,舞蹈擱置了很長一段時間,這次因為要參加舞蹈比賽,才重新開始練習,我除了上課的時間,也是有空就跳幾下,排隊買飯的時候,都會扭上幾下,同學有時候,也會跟著我跳上幾下,也有嘲笑我的,可是,為了能夠拿獎,我都不在乎。

三、為給媽媽做飯去學習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很疼我,從來,都不讓我下廚,有一年,在媽媽生日的時候,我就像著給他做一頓飯,可是,我不會做,我就去偷偷地向奶奶請教,奶奶就一步一步地教我,我學得y也比較認真,在媽媽生日的時候,給我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其實,當一個人有目標的時候,就會像d打了雞血一樣,有動力和奔頭,也就會成功,

2樓:

我有過的上進的舉動就是在為了考上自己心愛的舞蹈學院的時候,每天早上五點起來一直要練舞到晚上1點,最後成功的考上了心心念唸的學院。

3樓:最愛彩虹糖

記得一年夏夜,路過一個水果攤賣水果,看到一個孩子在路燈下學習,一問才知道是攤主的孩子。

4樓:dj林林

為了讓自己能夠**成功,每天早上都堅持起來跑步一個小時,讓自己的身材變得越來越苗條,有活力。

你認為吳昕在《我家那閨女》中的生活態度怎麼樣

除此之外,最大的話題應該就是她在泡腳時候觀眾的討論了,要知道她在泡腳之前可是化了乙個妝,明明之前吃飯的時候已經化了妝。但是她還是在此的基礎之上又化了一次,之後就在觀眾以為她要出門的時候,她卻拖了乙個泡腳桶出來,注重生活的儀式感。這檔節目之前在宣傳的時候,可是消費了不少的人氣小花旦,最後節目片花出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