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一款省電安全好用價格中等經久耐用加熱快適合人用的電熱水器請大家幫忙介紹下非常感謝

2022-05-29 04:45:04 字數 590 閱讀 396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這要求很給力啊,可惜電加熱的沒有單部器具能滿足你的要求

電儲水的 省電 便宜 單加熱要一定時間 (海爾的比較好,80l在2000元以下)

電即熱式 加熱快但 電耗比較高,家用型要7kw,安全性還不如熱儲水的。(奧克朗比較好,2000以上)

空氣能 比較環保 安全 節能 但購置**沒什麼優勢 (4000以上,覺得技術還不成熟,主要是從低溫空氣能轉移熱量到熱水中的效率問題沒解決好,所以沒有好推薦的)

個人認為3個人用,還是電儲水的適用性強,80l的足夠了,天天洗電費就在100元/月左右。

要是長期使用(10年以上)太陽能加即熱式的價效比最高

最節能的方案作為業內人士覺得 萬和的廣交會上的方案比較靠譜 太陽能+空氣熱幫浦+承壓保溫水箱(智慧型控制),還是概念性產品,沒有市場推廣,估計成本不少於2萬。

2樓:松晴

如果你家的電線夠的話用即熱式最好,如果地方夠大,線又不夠粗,那就用儲水式的較好,如果你家裝了空調,可以請人將空調改下就可以將空調的熱儲起來做熱水用,3個人一p機就夠用了。既環保又省錢,享受空調時又有熱水用。再就是賣一台熱幫浦熱水器好了,只是投資有點大

怎樣選擇一款好的整合灶?如何選擇一款好的整合灶?

這個的話,你肯定首先要了解它的配置,這樣的話,你才知道這款灶是不是很好?還有就是效能量各個方面。一 有品牌保障的整合灶整合灶是乙個複雜的系統,包含電氣系統和燃氣系統,如果處理不當,當煤氣洩漏時極易引起 危險。行業的整合灶產品的電路系統和燃氣系統基本上擠在灶台面板下方,這就像乙個隨時引爆的炸彈擺在你身...

求一款安全的壓縮軟體,求一款免費安全的壓縮軟體

軟體介紹 流行好用的壓縮工具,支援滑鼠拖放及外殼擴充套件,完美支援 zip 檔案,內建程式可以解開 cab arj lzh tar gz ace uue bz2 jar iso 等多種型別的壓縮檔案 具有估計壓縮功能,你可以在壓縮檔案之前得到用 zip 和 rar 兩種壓縮工具各三種壓縮方式下的大概...

整合灶怎麼選擇適合的,怎樣選擇一款好的整合灶?

優點 1.吸菸效果好。完全能做到炒辣椒不嗆。這對我這個有鼻炎又喜歡做飯的很重要。2.節省空間。上面那個吊櫃能放好多東西。特別對小廚房,我那4平方的,因為吊櫃連起來,好用多了。並且也放下了消毒櫃。3.置物架方便。各種調料就在前面,隨手拿。怎麼挑選整合灶如下 1 產品的工藝水平最能證明乙個企業的質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