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一款好看的手錶男人帶什麼手錶好看

2021-03-04 00:07:37 字數 3964 閱讀 4205

1樓:時間剎那而過

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的,我覺得好看的未必你覺得好看,當然你覺得好看的,我也未必覺得好看。

男士帶什麼手錶好看?

2樓:灰色格調

因為你本身比較瘦,所以不太適合那種特別大只,錶鏈特別寬的那種款式,我個人覺得勞力士的表有點奢侈,不太適合這個年齡段,浪琴的機械表或是卡西歐的比較適合你,只要選一款比較精緻但又不失身份的就好了,這兩家的表價錢還不是很貴,比較划算,個人推薦你浪琴的這幾款; l4.760.4.

12.6 l4.760.

4.11.6 l4.

708.4.11.6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戴手錶要看你的年齡段,工作職務,搭配服飾等,所以沒辦法逐一來說,如果您不差錢的話,當然是國際品牌的高階手錶最為大氣,但是如果只是為了裝飾用的,一些二線奢侈品的時裝表款式也都不錯,要說好看↑的話,表盤大一些的皮帶表看上去不缺時.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天梭等品牌都不錯,可以用皮質錶帶的感覺更適合年輕人。具體款式可以參考這2款自己找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 認為黑色表盤黑色錶帶金色的表邊就很不錯,顯得沉穩內斂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不戴錶,二是,好錶也就是名錶,再好看的表也靠搭配,在熟的表名貴別↑人也會另眼相看的。

7樓:胡勝斌

男人當然是勞力士比較合適

8樓:糗事微博語錄

上面↑的回答也太假了

9樓:ok中安

男士好看手錶很多,要看什麼價位

如何選擇一款好看的手錶,男人帶什麼手錶好看

10樓:東山之舟

要看預算說話,手錶從幾十元 到 三千萬元 都有。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頂級表都是 10萬元起步價

奢華表 都是 3萬元起步價

11樓:黔松少爺

手錶的適用性很小了,用來裝飾看自己身價吧!

男人帶什麼樣的手錶好看?

12樓:摯愛一萌

男人帶的手錶幹練點,簡單經典款最好 年輕的男士帶銀色的, 年長的成功男士帶金色的,求採納

男人帶什麼手錶好看

13樓:天l毅

通常那只是個裝逼的道具,自然是越貴越好。

也有真喜歡戴手錶的,只要喜歡即可,牌子什麼的都不重要。

14樓:陳宥成

去掉那動輒十幾萬的名牌手錶不說,要根據男人的手腕粗細來選表型。金色顯華貴。白色顯冷酷,最好在配合著裝和場合。配合好了就顯大氣。

15樓:櫻日暮戈薇

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風格就行了,沒必要追求大牌

男士戴什麼手錶好看,哪種男士手錶好

16樓:韜光養晦

1000左右建議guess 卡西歐 swatch 西鐵城 精工這個級別的產品 款式比較符合年輕人口味 沒有落伍的感覺 關鍵看你是什麼職業 一般出現什麼場合 如果不受限制 只是自己帶著覺得好看的話 你多留意我給你推薦的這幾個牌子 質量款式還都靠得住,如果喜歡休閒運動裝的話就帶卡西歐 松拓這類的運動錶 但是這種表不適合商務上班佩戴 身著西服正裝佩戴金屬質感的比較合適。至於方形圓形表盤就看自己的喜好了。至於石英 電子 機械表之間的選擇 建議這個價位就石英和電子錶 機械表這個價位的偏差比較大!

希望能幫到你 ~

17樓:子軒大大

男士帶什麼品牌的手錶好看,男士應該佩戴一款什麼手錶呢?帶什麼樣的手錶氣質高『』不限制任何場合呢,且價效比又高?

這裡給大家推薦兩款手錶,時尚,又適合年輕人價效比巨高!

q&q的falcon獵鷹

asos純時裝表,設計還可以,贏在**超實惠,基本都在$40-$45。我選了幾個asos us**上在售的款。

首先,這兩款手錶都有著不錯的價效比,不貴且便宜!也時尚,也非常適合年輕人佩戴!非常適合學生群體

其次,這兩個品牌都屬於低價產品!所有的學生群體都能消費的起!

再者,這兩款手錶都針對於學生群體,15-20歲!帶上顯得氣質好,大氣!貼合度也舒服.....

最後,這兩款手錶都是可以在京東**天貓蘇寧易購等多數電商平台可以購買的到!並且一般的電商平台還有大**!想買到便宜又好看的手錶,學生群體想的就不要在猶豫了。

18樓:豬想吃青菜w倏

首先,要對真錶所用的機芯型號和機芯標識非常熟悉,如果遇上透明表底的假錶,就能一眼辨出真偽。 手錶頂級復刻,唯信的話,前面314中間2721後面061

其次,要仔細觀察機芯的字樣,真品機芯的字雕刻清晰美觀,假錶的則粗糙,毫無美感。最後,要深入了解機芯的效能,如上鏈方式(手動或自動,單向或雙向)、機芯走時的聲音等

看後改標籤

要看錶底的出廠標籤,通常名錶標籤上都會有品牌logo,並有手錶型號數標識。有些腕表的表底標籤上還會有雷射雷射防偽。

看外觀細微的地方

首先要仔細觀察腕表的外觀,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打磨:看手錶的打磨手法是否細膩,名錶的打磨非常講究,而假錶的工藝與之相差甚遠。

字型:真錶的字型飽滿,假錶的則顯得缺乏自信。 功能:

大部分假錶會在功能上下功夫,這是看穿假錶的突破口。許多假錶的功能都是擺設(如月相、萬年曆、陀飛輪等)實際上並無此功能。 指標:

真品的指標可從長度、粗細、造型以及材質上和贗品進行區分。例如,高階腕表經常使用的「藍鋼指標」,真錶的指標顏色是飽滿的幽藍色,經複雜的工藝燒製而成,假錶的藍則是刷上去的。 盤面:

高階腕表常用的盤面工藝有琺琅面、璣鏤工藝、金屬放射盤面、貝殼盤面等,有些腕表還有自己獨特的技術,如勞力士的電腦盤、卡迪亞的純金鍍銀雕花盤面等。 鑽石及鑲嵌工藝:看鑲嵌工藝,鑽石的品質及大小。

19樓:大神打怪

機械表比較適合男士,大氣,但是時間走得不是很好。皮帶子表一般是電子的,時間比較準確,比較文生。如果愛出汗就不要選金屬,會掉色的,看上去很髒的。

可以選上海精品表,或是一些國產表,像西鐵城的這種就不要了。

男生帶什麼手錶好看。大氣

20樓:蕭竹妍

首先戴手錶要看你的年齡段,工作職務,搭配服飾等,所以沒辦法逐一來說,如果您不差錢的話,當然是國際品牌的高階手錶最為大氣,但是如果只是為了裝飾用的,一些二線奢侈品的時裝表款式也都不錯,要說好看的話,表盤大一些的皮帶表看上去不缺時尚感,但是真正要說到質量的話自然另當別論,所以還得具體來分情況討論

男生帶什麼顏色的手錶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年輕人喜歡表是不受年齡約束的,年輕人戴錶講究個性講究隨意,機芯的選擇應以石英為主,這樣的搭配既能保證計時的精準,又節約了開支,swiza這樣的品牌對於沒有太多收入的年輕群體而言是最合適的選擇。

推薦配色:軍綠迷彩、金屬錶帶銀白表盤、金屬錶帶藍表盤、純黑金屬表也不錯

22樓:賣錶威信

深色,給人以穩重感。

30歲左右的男人帶什麼樣的手錶最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30歲左右的男人帶 名爵表在合適不過了!! 以下是圖和引數名爵表-非凡系列 7073m-sk-a01引數如下:

*專利16k**表圈

*高精度不鏽鋼表殼、間16k**錶帶

*藍寶石玻璃表鏡

*麥穗紋和放射太陽紋表面

*瑞士高階全自動機械機芯

*機芯擺動頻率每小時28800次

*發條旋卷(自動上弦)驅動系統

*動力儲存約40小時

*50公尺防水

這款手錶很適合我們30來歲帶的 真的很不錯 希望你喜歡

哪一款手錶好看?適合年輕人佩戴,哪一款手錶好看?適合年輕人佩戴

這幾款都挺適合年輕人的,只不過男的戴黑底的更有氣質,女的戴白底的就挺斯文的 第三個額 適合年輕人戴的手錶有哪幾款?現在手錶已經不單單充當著乙個看時間的角色,對於年輕人來說,更多的是充當配飾的角色。因此各大專櫃都推出了各種各樣的品牌手錶,那麼一起來種草一下適合年輕人帶的手錶吧。一,komono家的手腕...

怎樣選擇一款好的整合灶?如何選擇一款好的整合灶?

這個的話,你肯定首先要了解它的配置,這樣的話,你才知道這款灶是不是很好?還有就是效能量各個方面。一 有品牌保障的整合灶整合灶是乙個複雜的系統,包含電氣系統和燃氣系統,如果處理不當,當煤氣洩漏時極易引起 危險。行業的整合灶產品的電路系統和燃氣系統基本上擠在灶台面板下方,這就像乙個隨時引爆的炸彈擺在你身...

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眼罩

晚起毀上午,早起毀一天,作為準時打卡的缺覺星人來說,保證睡眠太重要了。我現在已經養成了睡覺用眼罩的習慣,睡眠質量還不錯,身邊的很多朋友也會用。眼罩不僅可以促進睡眠,也能夠提公升生活品質。作為乙個既追求美麗又追求健康的達人來說,有必要告訴大家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眼罩。首先,眼部的肌膚比較薄,選擇真絲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