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公升級,大家給點意見

2022-05-29 05:00:01 字數 704 閱讀 3780

1樓:

1: mobile intel alviso i915pm 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型別是:ddr-333 sdram, ddr2-400 sdram, ddr2-533 sdram,

667的可以降頻使用,但為了相容,最好 處理掉原來的記憶體,重新配兩根同廠同頻的記憶體。

威剛、宇瞻、現代這三個品牌中,個人感覺威剛的相容性稍微好一些。

2:硬碟公升級:完全可以。

介面:dell inspiron 6000 硬碟介面是pata口的,也就是並口ata的。

現在市面上的主流是sata介面(i915pm支援sata介面),比過去的pata並口硬碟的傳輸頻寬要高。 這個可以諮詢一下dell的800客服,是否支援sata硬碟。

硬碟購買時注意檢測壞道,為了保修最好買日立行貨。

3:硬碟盒:

更換下來的的筆記本硬碟可以配上硬碟盒當作行動硬碟,千萬不要省小錢買廉價假的ibm盒子,硬碟很容易掛掉。

我買過飈王(ssk)的磨砂工藝的那種黑色的硬碟盒,用下來比較穩定,外觀手感也不錯。另外科碩的也可以。**我記的是50-60元。

4:硬碟容量

換160g是可以的,i915pm是支援的,注意更新一下bios.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可公升到667的,硬碟可以,換硬碟還要考慮下你的電腦支援多大硬碟。不過,你說的160g應該沒有問題。硬碟盒可以用科碩的。

我想買膝上型電腦,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這個價位 也沒必要追求品牌了,選個實用的的神舟算了。向你推薦兩款 優雅650賣4600元 優雅550,賣3990元。前者是t5800 9300mgs 價效比很高。後者是t5800 x4500集顯。兩款都是是鋼琴烤漆,膜內漾印,還有6芯電池,整體做工細節很好,是世界一線的定位。散熱很好。不玩遊戲的話,...

筆記本換記憶體注意哪些,我是菜鳥,大家給點意見

1.注意記憶體的相容性,如果你的機器只裝一條記憶體,就注意記憶體和主機板的相容性,如果在原有基礎上再加上一條,要注意與之前的一條型號 主頻等引數一模一樣,否則,不但不會提公升效能,可能造成系統不穩定。2.如果你的windows是32位,最大支援4gbs記憶體,多了浪費,系統尋不到那麼大的記憶體位址,...

如何選購聯想膝上型電腦?希望給點詳細意見。

如樓上所說四千推薦thinkpad sl410五千推薦y450 tsi thinkpad的sl系列完全是低價商務本,一般用用是夠了的,但要做圖的話 y450那完全是影音娛樂本,5000的價位配備了萬元級別的顯示卡。完全為娛樂遊戲而設計的,作圖自然不在話下。樓主要是不玩遊戲,不作圖就買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