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和dell的本本,我該選擇哪一款

2021-12-25 10:58:04 字數 6382 閱讀 93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於什麼目的筆記本必須要耐用可靠,否則就冤枉了。給出以下建議:

1、不選hp compaq presario v3706tx(kk810pa),hp compaq presario v3704tx(kg565pa),因為是hp的compaq系列,該系列雖然便宜但問題非常之多,你可以在論壇裡多泡泡。

2、後面的都還可以,就價效比和質量而言d630有優勢。不過d630的音響原不及hp。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 你要求這些配置中 價效比高的是 dell如果你平時就娛樂玩玩遊戲 建議你買 戴爾vostro 1400(t7250 2.0g/2g/160g/ 夠你用了 8400gs顯示卡 我12月24日 長春百腦匯買的**是6300rmb 不帶發票

如過你經常做圖 辦公的話 買dell d630 它用的是專業顯示卡 **是6600rmb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推薦是:ibm(高階商用t,x系列)>hp>=dell>聯想

其他台系不會太考慮,acer日貨不買 另外我覺得sony小本(主要是國內)有的時候還不如富士通這個牌子

其實有的時候dell 價效比很高,不過若你發現你想買hp但是只是記憶體cpu稍差,可以考慮hp因為現在ddr2便宜得很~ cpu差那麼一點點不關鍵~以後有機會沒準你還能自己換乙個呢

4樓:掛機卻躺贏

這個問題 不是那麼好 回答的……

得 看你自己因素了

1`你準備 花多少錢?

2`你是用來做什麼 用的

3`對外形 有什麼 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惠普的好多經銷商都有他們的封帶什麼的.開過以後再賣的什麼.看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應該比較實用

hp的不行,低端機市場,價效比也不高,售後也沒保障,買了肯定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戴爾是美國的神舟

8樓:匿名使用者

2 樓的那位:

要你那樣說的話、hp的還是美國的神舟呢!

惠普和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哪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用的是惠普的,對惠普的了解很深。有的人也用過戴爾的,所以也了角戴爾。 如果是這兩者之間選擇的話,有的人建議你選戴爾。

08年以後出產的全都出現散熱問題。新電腦半年多後就開始出現。導致的問題就是,冬天電腦能當熱水袋用。

遊戲不能玩。就這還燒了一塊主機板。 要買的話買戴爾吧,用著可以,售後還超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因為戴爾所採取的配件全是優質配件,比較穩定,***.

惠普的本不推薦.散熱不好.

11樓:

戴爾的比較好,我們公司的電腦全部都是用的戴爾的。

12樓:蝸牛p科技

這兩個廠商都很好,質量可靠,都是曾經的或是現在的pc年度銷量之王,dell先是銷量之王,後來被hp超越。

他們的產品分布也是比較齊全的,拿筆記本舉例:

一、筆記本工作站,dell的m系列(如m6800),惠普的w系列(如8770w)這類筆記本用料紮實,效能是最穩定的。

二、商務型筆記本,dell的latitude系列, 惠普的elitebook系列,其中惠普做工相對紮實一些。

dell還有乙個遊戲筆記本系列,就是外星人,這也算是這三家裡面dell才有的乙個特色系列了。

13樓:

我用的是惠普的,對惠普的了解很深。我也用過戴爾的,所以也了角戴爾。

如果是這兩者之間選擇的話,我建議你選戴爾。

我和我周圍的人用的惠普,08年以後出產的全都出現散熱問題。新電腦半年多後就開始出現。導致的問題就是,冬天電腦能當熱水袋用。遊戲不能玩。就這還燒了一塊主機板。

要買的話買戴爾吧,用著可以,售後還超好。

14樓:

惠普以前好,現在不怎麼地

dell一直不錯,服務好,價效比高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惠普 光影精靈5plus 15.6英吋螢幕 銳龍r7 3750h四核8執行緒 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5588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推薦ibm,用了許多年了,感覺非常好。

惠普的筆記本和戴爾的哪個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和戴爾其實差不多,非要說乙個的話個人認為戴爾可能相對好一點,區別如下:

參考文章內:2019 口碑容最好的膝上型電腦十大排名!前三名太意外了!!

惠普和戴爾都是羨困廳傳統的老牌電腦廠商,無論是技術積澱,還是整體的品質做工以及售後服務,都是相差不大的,在全球市場範圍內的銷售量也差不多,這兩個品牌可以說是同樣價位段,同樣定位的膝上型電腦的硬體配置相差也不大,決定買哪乙個,主要看乙個人更喜歡哪個。

這兩個廠商都很好,質量可靠,都是曾經的或是現在的pc年度銷量之王,dell先是銷量之王,後來被hp超越。

他們的產品分布也是比兄隱較齊全的,拿筆記本舉例:

一、筆記本工作站,dell的m系列(如m6800),惠普的w系列(如8770w)這類筆記本用料紮實,效能是最穩定的。商務型筆記本,dell的latitude系列, 惠普的elitebook系列,其中惠普做工相對紮實一些。dell還有乙個遊戲筆記本系列,就是外星人,這也算是這三家裡面dell才有的乙個特色系列尺高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大廠bai家。售後服務都不錯du,這方面zhi區別不大的。dao主要看產品 了。一句內話,按需求來買。實用為主容。是要求便攜,還是要求效能或者平衡。

每個大的品牌都有價效比好的機器也有不好的機器。要根據自己的巨集纖需求來。符合自己使用要求的機器就好,京東和**上買的蔽閉仿買家評態御價還是有一定借鑑的。多看看評價,多對比一下。

19樓:聆聽風的呼吸

這兩bai個廠商都很好,質量du可靠,都是曾經的或是現在滲啟的zhipc年度銷量之dao

王,dell先是銷量之王,後來被版hp超越。

他們的產品分布權也是比較齊全的,拿筆記本舉例:

一、筆記本工作站,dell的m系列(如m6800),惠普的w系列(如8770w)察哪這類筆記本用料紮實,效能是最穩定的。

二、商務型筆記本,dell的latitude系列, 惠普的elitebook系列,其中惠普做工相對紮實一些。

dell還有乙個遊戲筆記本系列叢沒如,就是外星人,這也算是這三家裡面dell才有的乙個特色系列了。

20樓:go蔡依林我愛你

這兩個廠商都來

很好,質量可靠,都自是曾經的譽衝

bai或是現在的pc年度銷量之du王,dell先是銷量之zhi王,後來被hp超越。

他們的產慶早殲dao品分布也是比較齊全的,拿筆記本舉例:

一、筆記本工作站,dell的m系列(如m6800),惠普的w系列(如8770w)這類筆記本用料紮實,效能是最穩定的。

二、商務型筆記本,dell的latitude系列, 惠普的elitebook系列,其中惠普做工相對紮實一些。

dell還有乙個遊戲筆記本系列,就是外睜晌星人,這也算是這三家裡面dell才有的乙個特色系列了。

21樓:虛空之魂——淵

個人感覺hp的比較則段好用,但是以前惠普的老出現顯示卡的問題,碧舉不知悔盯碧道現在怎麼樣了。dell的一般商用機比較多,自己用感覺一般般。

陝西比藍翻譯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廳衝掘亮年惠普筆記本相當普及,而且各種檔次的都有,惠普電腦在美扮散殲國也比dell知名。美國dell應該就是比較靈活的組裝電腦!

23樓:月光一族於

當然還是戴爾品牌機更合適,這種機型抗造,耐用,**略貴。

24樓:北漂碼農

都是差不多閉戚拍的惠普和戴爾都是國外的品牌,都是一些品牌質量上也是差不多的,如仔孫果對比品牌的話沒有什麼可比性。應該轎羨具體對比電腦的型號

25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家庭或者日常辦公推薦戴爾的鏈雀拆靈越系列,玩遊戲就戴爾的遊匣。歲脊

惠普棚棗的散熱和做工相對來說差一點。

26樓:琳源今生

惠普的比較好喊薯鍵。

1、惠普

電腦是經過專業設計和嚴格測試的,質量版

和效能權方面是可以信手孫得過的 ; 2、惠普的效能比較好,**也不是很貴。

3、置揚聲器聲內音夠大,音質不錯,不需要外接音響也能很好地欣賞**;鄭巧 4、鍵盤手感舒適。

27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和dell都有很多拿鍵系列,樓主這麼說很難進行比較的。

個人覺得,在顫衡中國買電腦,不如買聯想的,質量消洞巧差不多,但是聯想的售後服務態度非常好。

28樓:春衫薄舊時光

建議購買惠普,戴爾的散熱確實是個問題。

29樓:華碩服務

1、首bai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du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zhi同的特點和

dao優點,產品的設計內、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容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臘扒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辯巖價,結合攜局御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30樓:ps休閒時刻

1、惠普和戴爾的膝上型電腦,不能直接比品牌,因御圓為每個品牌的電腦,都高中低不同的配置及型號。

2、比鎮雀塌較電腦,要比較具體的硬體配歲困置。

31樓:fly開心8生活

惠普的效能比較好,**也不是很貴,就是普遍的樣子都太好看,但用起比較方便,戴咐鍵爾的比較便宜!看你幹什麼用了,如果繪圖螞簡宴我建議買惠普悶銀的。還有就是戴爾的機子散熱不...

32樓:柔易巧師愜

個人感覺還是hp得價效比要高一點,戴爾的配置高一些的**貴得讓人受不了!

33樓:熊了個熊的麼

惠普吧,本人就入bai了乙個735,有網du友調侃說735買磨具送電zhi腦,就是說dao這款電腦的磨具專

高階,挺好的,屬主要是恢復系統時很方便,電扮碰腦裡面就自帶了,而且續航方面也很好,我不知道你說的效能是指廳埋談什麼方面,反正我使用起來挺順手的,ps 用起來挺順暢的,而且lol也可以,總的來說在5000這個價位算是挺有價效比了(我是乙個普通消費者,我不是託液態啊

34樓:pa至寶

華為有筆記本?是不是華碩?

戴爾的筆記本一般偏商務純首風,比做孝數較輕薄,但是**比較貴

而華碩的話基本許多檔位都有,售後也比較方便慎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握埋雹從總體上來說,液型還是惠普的好,惠普的電腦雖不如戴爾,但是惠普的售後服務是全球的,基本上段帆那個城市都有,不過你要買的話,我更建議你買聯想的

36樓:守護小小草

如果你是學生的復話推薦制買惠普,同等配置下戴爾螞灶會貴不少,我們班好多同學買了聯想的本,和惠普**差不多,但我們那樣的配置戴爾的能貴1000+。

所以還是推薦買惠普聯想或頌物蘆者華碩的機子。5000左右就能買到主流配置了。戴爾有野帶些不划算

戴爾電腦和惠普電腦哪個好一點?

37樓:庫鴻熙隗楊

兩個都燙。散熱

bai都不是很好。hp稍好點du

。戴爾就像中國的zhi神舟。dao

推薦聯想天逸f41at5800(ibm的技術),散回熱做答得真的很不錯的(比戴爾、hp強得多),屬世界一流,一般情況下根本聽不到風扇轉。散熱比同等價位的國際知名品牌的本本都強。樣子好看,模具拿過世界金獎(有8種顏色可供選擇,奧運會央視主持人就是用的這個)。

gf8400m

gs的獨顯,現行主流遊戲都可以應付。酷睿2的u,965晶元組,d刻,無線網絡卡

2g記憶體.

內建130w的攝像頭

支援人臉識別,250g硬碟,14寸寬屏。迅馳四,2.4kg,杜比音響,vista系統。價效比出眾,賣得很火。全國聯保,聯想的售後是所有本本中最好的。

5800左右

。玩魔獸(雙開)、熱血、跑跑卡丁車、大話西遊、誅仙、赤壁、使命召喚4、極飛11等大型網遊都不在話下,更別說什麼穿越火線、qq飛車、cs之內的了。

前任和現任感情抉擇我到底該選擇哪

現任,因為你愛前任的話,就不會出現現任 有前任為何有後任,還是有原因的,根據原因考慮 現任,前任讓你痛苦為什麼還要去想起他。同時喜歡上兩個人請選擇第二個 因為你真的喜歡第乙個也就不會有第二個 同時不經歷第二個怎麼知道第乙個好呢 我的建議 還是跟現任吧 因為鏡子破裂是修不好的 黏到一起 還有裂痕 前任...

學會計和去電台實習該選擇哪,學會計和去電台實習該選擇哪乙個?

去電台實習吧,可以鍛鍊自己。會計隨時可以學。註冊會計師教材考生選擇哪乙個好 您好,考生可以購買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指定的官方考試統一教材。2017年注會考試輔導教材為專業階段6個科目考試輔導教材 專業階段和綜個科目考試輔導教材 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試題彙編,以及經濟法規彙編,分別由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和經...

女孩談戀愛他問我兄弟和老婆選擇哪我該怎麼辦

一 你的這個兄弟是什麼兄弟,狐朋狗友,還是人品好。如果你這個兄弟本身就不怎麼樣,那你女朋友提出這個問題你就要認真考慮為乙個損友損失乙個女友值不值得。如果你這個兄弟品德都非常好。那你女朋友只不過是第二個類似 我跟你媽掉水裡你救誰 的問題發明者。如果你兄弟是第二種你女朋友還是堅持問你這個問題,你就反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