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一款合適的洗面奶,如何選擇好的洗面奶??

2023-06-06 03:30:04 字數 3687 閱讀 4329

1樓:明天你真好嗎

1. 基本型別: a.

泡沫型洗面奶-這個是大家平時使用最多的,也就是表面活性劑型。通過表面活性劑對油脂的乳化能力而達到清潔效果。這類產品對水溶型汙垢的清潔能力比較強。

皂劑洗面奶也是其中一類,但是由於其特性明顯,所以一般會和普通表面活性劑洗面奶區別對待。 b. 溶劑型-這類產品是靠油與油的溶解能力來去除油性汙垢,它主要針對油性汙垢,所以一般都是一些卸裝油,清潔霜等等。

c. 無泡型洗面奶-這類產品結合了以上兩種型別的特點,既使用了適量油份也含有部分表面活性劑。 2.

如何選擇: 不同的劑型產品清潔機理不同,而且使用膚感也不同,結合各種膚質需要,我有以下建議: a.

油性**: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產品。

因為皂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b. 混合型**:

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所以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我本人就是這種**,但是臉頰是中性的,所以一般夏天我會用一些皂劑類洗面奶。

在秋冬季節,因為油脂分泌沒有那麼旺盛,就換成普通泡沫洗面奶了。 c. 中性**:

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因為其洗後感覺滋潤,不緊崩。

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幹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 d. 乾性**:

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3. 如何避免誤區: a.

功效:因為洗面奶產品在臉上停留時間很短,一般就幾分鐘而已,而且最後還會沖洗乾淨,所以事實上一些有效成分很難在臉上殘留下來。所以說要靠洗面奶達到所謂的美白之類功效是很難的。

b. **:其實洗面奶最大的功效就是清潔,所以我們不需要為此付出太多的錢。

一般我認為只需要買一些超市中的產品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買比較貴的產品。

洗面奶應該怎麼選擇啊? 50

2樓:司徒琳

油性**: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有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產品,因為皂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混合性**:

這類**主要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可能是乾性,所有這種**要在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一般夏天會用一些皂劑類洗面奶,在秋冬季節沒有那麼旺盛就換成普通泡沫洗面奶。

中性**: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一般選一些泡沫類洗面奶就可以了。比如:

復基算洗面奶就非常適合,因為洗後感覺滋潤,不緊繃。當然如果在秋冬季節,感覺**比較幹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因為現在一些無泡洗面奶在改進後不像以前一樣很難沖洗。

3樓:安全的港灣

選擇比較溫和泡沫多的洗面奶就可以了,靠護膚品想要達到效果那是不可能的,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不一定要買貴的。主要還是要吃清淡的為主,不要熬夜。

4樓:卓瑪依林

說明你的**是屬於油性**,要選擇清爽型的洗面奶,平時注意清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區分你是型別的**:

乾性**: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油性**: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混合型**:

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來挑選洗面奶;中性**:可以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

6樓:筱源淺

先看看自己的**是乾性還是油性選不同的洗面奶。

7樓:1德

乾燥就選補水的,出油就選控油的,敏感肌就選抗敏感的。

如何選擇好的洗面奶??

8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9樓:露姐星座迷

洗面奶一定要使用適合自己的。

清洗的時候一定要洗乾淨不然容易長痘痘。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做乙個**檢測,更加詳細的了解自己的膚質吧。

我是去檢測過,是油性痘痘肌。

然後我就根據自己的膚質買的資生堂洗面奶和dreamtimes洗面奶,後者是國貨價效比還可以。

11樓:abc鷲恙

無淚配方的當然好。孕婦都能用。

12樓:冉夜天

泡沫型的洗面奶一般清潔能力比較強,能有效清潔毛孔中的水溶性汙垢,適合油性肌膚的人群使用,但不適合乾性肌膚,中性肌膚和敏感肌膚,洗面奶的選擇應該根根**型別而定,中性**和敏感肌膚最好選擇中性或偏酸性柔和型的洗面奶,強鹼性的洗面產品不建議使用,容易破壞皮脂膜,對**造成傷害,選擇護膚品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或者你可以安裝個真我軟體,測試一下,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膚質如何,適合的護膚品,可以用來監測自己的膚質狀況。

13樓:膷合絛鞘覠

可以手機安裝個真我軟體,然後他會有膚質測試 根據匹配度會出現相關的美膚類產品和知識。

怎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弱酸性的產品,不要含礦物油等有害成份。注意補水,深層潔面等,可以加qq和我詳聊了解你的具體情況給你最合適的建議。

15樓:被撥動的心弦

你用過以後覺得既不緊繃,又覺得很清爽。這樣的就是最適合你的。

16樓:網友

你還不是很大!長痘痘是會有的!我覺得男生用高夫、曼秀雷敦的不錯,我建議你選擇高夫!不要用清潔特別強的潔面,會讓你的**更薄,更容易起痘痘!心情好痘痘就會好的快啊!

洗面奶怎麼選擇

17樓:網友

你好呀,其實挑選洗面奶應該根據自己的**特徵,如果你是油性**或者混合性**,可以選擇清潔力度強一點的洗面奶,最好用泡沫型洗面奶,如果你是乾性肌膚和敏感肌膚,那麼可以購買溫和一點的洗面奶,或者非泡沫型洗面奶。

油性**臉部比較愛出油,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清除臉部多餘的油脂。泡沫型洗面奶又稱潔面乳,不要以為潔面乳和普通洗面奶是一樣的,洗面奶使用起來不會起泡,使用後不會讓臉部感覺緊繃,比較滋潤,適合乾性**,而潔面乳的質地比較厚,所以對經常出油的人,應該使用潔面乳。混合性**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即可,因為混合性肌膚的額頭、鼻子、下巴會分泌過多的油脂,泡沫型洗面奶可以深層清潔毛孔中的髒東西,只不過這種洗面奶使用完肌膚會感覺很乾燥,一定要及時給肌膚補水。

敏感肌膚就要使用非泡沫型洗面奶了,使用之前應擠出適量的洗面奶,不要太多,否則會悶痘,切勿用力揉搓,避免產生眼部細紋,打圈按摩1分鐘左右,再用清水衝乾淨,之後再給肌膚塗抹水乳和精華液。

18樓:廖雁凡

秋冬就要選擇溫和潔面呀,這幾款值得無限回購。

19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洗面奶怎麼選擇?

20樓:廖雁凡

秋冬就要選擇溫和潔面呀,這幾款值得無限回購。

21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請一款洗面奶,請推薦一款洗面奶!

露得清深層清潔洗面奶,洗的很乾淨,泡沫豐富,細膩,而且只要24元,在專賣有賣的。貴一點的歐泊萊的洗面奶也很好,泡沫多且細膩,用後不緊繃,瀰漫著淡淡的花香,120元左右吧,也是一款不錯的洗面奶。不要期待一款洗面奶能夠解決你面部的整個肌膚問題洗面奶以滿足肌膚大體需要為主。偏乾的話,最好選用保濕型的洗面奶...

請一款洗面奶,請推薦一款洗面奶

旁氏的可以。去油很厲害。或者碧柔的。都不是很貴。不超過20塊錢呢 妮維雅就是便宜,吸引窮學生,其它的真不怎麼樣 妮維雅的美白泡沫洗面奶,用了兩支,一點都效果.豆豆還是長,膚色還是暗沉 美白潤膚霜,味道難聞,油 水凝活彩眼霜,導購小姐說這款針對20歲左右女生用,且不油膩.但我用了不到乙個月還是油 長脂...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如何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首先得充分了解自己的 情況,如果是油皮則可以選擇功效為控油效果比較好的洗面奶 如果是乾皮則可以選擇功效為補水保濕的洗面奶。臉上痘痘多的話則可以選擇祛痘系列的。還有乙個建議就是 方面,盡量選擇自己可承受範圍內最貴的東西。挑選洗面奶的時候,可以向專業的人士請教,比如化妝品店員或者是美容院的美容師,她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