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快樂而喝彩,生活因快樂而喝彩700字

2022-05-29 04:45:02 字數 1007 閱讀 7211

1樓:

長大是乙個非常平常的字眼。

小時候「不想長大」的念頭整天充斥著我的腦海,可是,現在不知怎麼,心中「不想長大」的念頭卻換成了「想要長大」……

也許是自從那一件事過後,這個念頭便換了。

那是一年冬天,寒風像一把無形的利刃,無情地摧毀了我對那個所謂的「家」的最後一點點的留戀。我有兩個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非常非常的好,但是他們是兄弟,乙個跟我同齡,另乙個大我們2歲,那時我應該叫他哥哥的。可是,因為叫名字習慣了的原因,我從來沒有叫過他一聲哥哥。

可是他也不怪我,因為我還不懂事,他叫歐逸晨,他的弟弟叫歐晨楓。他們倆個兄弟都非常喜歡楓葉,而且他們都喜歡黑色。我呢?

非常喜歡薰衣草、曼陀羅和彼岸花,喜歡紫色,黑色和紅色。弟弟有先天性心臟病,所以總是靜靜地在某個角落看一本他喜歡看的書。我們時不時便帶許多他喜歡看的書回來給他看,他每次都是帶著笑臉接過我們給他的書。

這樣的日子,我們都過得非常快樂……

可是,有一天他心臟病突發,來得那麼地突然,完全沒有一點點兒預兆,於是就這樣從此我的生命裡就少了乙個他。其實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不是沒有感覺,我知道我已經喜歡上了那個靜靜地在角落裡看書的他,可是他就這樣走了,就這樣悄無聲息地走了。心裡不禁感到一些苦澀……

我是知道的,他的家人自從知道他有心臟病後,就把關愛全部給了大他2歲的哥哥身上,雖然爸爸媽媽的關愛沒有了,但是他的哥哥一直以來都沒有排斥他。他擁有了哥哥給他的愛,那是一種父母所不能給予的愛,他的笑都是發自內心的笑。沒有絲毫瑕疵……

可是我卻為他感到不公,為什麼蒼天給了他和哥哥同樣一副俊顏,然而給了他哥哥乙個健康的身體,卻給了他乙個擁有著心臟病的軀殼……

於是自從那件事之後,我開始跟父母犟嘴,不再是從前的乖乖女,不再不想長大,而是想快快長大……

也是從那件事之後,我那原本已經快要被淡忘的先天性腎臟病,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我現在想快快長大,從事醫學,為那些需要的病人看病。我也是從那時起,就堅信了乙個念頭———只要是病就一定會有治好的方法……

2樓:

你自己去網頁看看!!

作文生活因成功而精彩六百字,生活因快樂而精彩的作文六百字

三月的光陽謝了又虹,教唆著巷口踏水車的老人,對潭照月人。古城的街頭巷尾披著花的嫁紗。山是一重又一重,水是一灣又一灣,濃得化不開的景致使得浮在蒼山頂的雲也顯得有些羞澀,遠遠的逃逸到山的那邊去了,痴痴的瞭望,或許還在陶醉著,忘記了夕陽紅。上關花裝點著這塊美麗得富有的山山水水。紛紛墜落的梧桐葉脈裡泛著的顏...

生活因什么而精彩,生活因什麼而精彩

父親告訴我,生活因拼搏而精彩。我們要朝著自己的目標而努力,而拼搏,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噢,我明白了,生活因拼搏而精彩。作文網 home.sanwen8.cn母親告訴我,生活因勤勞而精彩。無論工作還是學習還是我們都要勤奮,只有勤奮了,你的生活才能更精彩。噢,我明白了,生活因勤奮而精彩。語文老師...

人生因幫助別人而快樂作文,人生因幫助別人而快樂作文600字

關於幫助別人的作bai文 du 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zhi記得有一年暑假,我 dao和媽媽一起去美 內國看望爸爸。在芝加哥機場等候容飛機時,路過洗手間,我東張西望,忽然看見一位金黃色捲髮的外國老奶奶在洗手間行走,拄著拐杖,步履蹣跚。我想去扶她,但又有點害羞,所以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扶她。忽然我看見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