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款低價雙核手機請幫我選擇一款也可以給我提供一些建議

2022-04-13 20:02:10 字數 383 閱讀 4945

1樓:super灬

都是國內品牌啊。要三星的不?三星i739,790元!

不算貴!電信定製的,只能用電信的sim卡。1.

2ghz雙核處理器,4寸螢幕,安卓4.0系統。海量應用隨心掌控!

只有前攝像頭。攝像頭300萬畫素,算清楚的了!記憶體容量4g。

可插入sd卡。我就有一部,蠻不錯的,所有遊戲都可以完美執行!學生族吧?

4寸螢幕可以了,三星i739玩遊戲,上網,看電影乙個小時都不會發熱,是他的cpu好!國內手機品牌cpu最容易發熱了!內建軟體可以自行刪除,最重要是有三星手機才有的內建詞典:

牛津英漢双解詞典。離線可以用,可以離線查詞,離線發音!望採納!

低價的這些國內品牌手機都不太好的,一元購機就能買到!

求一款手機雙卡雙待雙核的手機,求一款手機雙卡雙待雙核的手機!

說下,才好推薦。華為的吧.款式有不少.華為g330d可以滿足你的需求,雙核得,剛剛上市,一千左右,強烈推薦,支援國產 誰能推薦一款雙核 雙卡雙待的智慧型手機?小辣椒的手機,雙卡雙待,雙核,699元,網上超級流行,望採納。華為,中興,聯想,天語,酷派等品牌都有這價位的!我們這邊有 版的現在主流手機的簡...

請各位推薦幾款手機,請推薦一款手機

要買就買安桌系統的了,中興v880 安桌不到1000塊就可以了,我在用很好很強大。請推薦一款手機 聯想p50 精鋼手機 超實惠 能掛雙qq 黑莓 摩托羅拉a1200 q 索愛w395c w958c 夏普sh6100c 雖然你不想要諾基亞 我還是想推薦e63,我也玩了很多手機 e63真的不錯 可以看看...

推薦一款2000以內的手機 水貨也可

2000以內的按照你的要求,三星的i9000.小公尺手機。華為榮耀。魅族m9,都是價效比最高的具體引數一下。求推薦2000以內的手機 200 您好,您看看榮耀9x手機,全網通6gb 128gb,華為du 在售 為1799元,引數如下 zhi 1 螢幕dao 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