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與降壓片

2022-05-25 13:15:02 字數 537 閱讀 710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用吃,但是已經到了臨界狀態了,超過150就必須得

吃了,目前你的狀態體重是一方面,還有別的原因,你自己最清楚,記住了每天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良好的作息時間,必保8小時睡眠,早上和晚上要有體育鍛煉了,不要你練習百公尺賽跑,就是邁著四方步走個40多分鐘就可以了,可以急走和小跑,練習打太極拳是最好的方法,多做到了,萬事大吉什麼事都沒有了,要不然現在老天就給你乙個小眼罩,要是不服氣,在亂來血壓就繼續公升高,一旦吃藥就是生命不息吃藥不止了,斷藥就讓你就讓你的器官衰竭,讓你的腦袋裡面出血,實踐檢驗真理,祝你健康長壽.

2樓:醫生汪軍

要連續監測1周血壓才能確定。建議您低鹽飲食、保證睡眠時間、減少精神壓力。

祝您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在近期多側幾次血壓,以確定是否有血壓公升高,單次血壓不能說明問題的。如果一直是這麼高,那麼你現在算高血壓一級,**原則是先改變生活習慣,如低鹽飲食、勞逸結合、放鬆心情、適當運動等,半年後如果仍血壓高,則藥物**。

血壓100到160算高血壓嗎?該如何降壓?

如果連續都測得這個值,就是血壓高。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服藥。平時多吃芹菜也可降壓。是高血壓病,應該長期吃降血壓藥。我的血壓是高壓160,低壓100,這算高血壓嗎?屬於2度高血壓了,正常血收縮壓在140以下,舒張壓在90以下。建議適當放鬆,飲食清淡,特別是少吃鹽,少吃油膩。過一週後在測,看是否高,多測幾次...

高血壓藥有哪些,常用降壓藥物有哪些?

不同型別高血壓應用不同的降壓藥 1 青年高血壓患者,宜選用 受體阻滯劑 洛爾 系列藥,如美託洛爾 阿替洛爾 普萘洛爾等。2 60歲以上的老年人高血壓患者,利尿劑和鈣拮抗劑通常比 受體阻滯劑更有效,應避免使用利舍平或作用於中樞神經的藥物,以防發生抑鬱症 為防直立性低血壓的發生,應慎用哌唑嗪 胍乙啶等。...

低血壓和高血壓的標準是,高血壓與低血壓有什麼區別

低血壓的標準是指,血壓低於90 60公釐汞柱.高血壓的標準是指,血壓兩次 平靜狀態 超過140 90公釐汞柱.就具體說說,低血壓的主要症狀,也就是低血壓在日常生活中給患者帶來的危害。首先,由於低血壓,會使患者出現眩暈 乏力,影響工作能力 其次,低血壓會使患者出現聽力損害 視力障礙,影響生活質量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