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男性高血壓患者吃哪些降壓藥效果比

2021-06-10 04:42:40 字數 528 閱讀 27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高血壓是什麼原因來的,如果你的體重嚴重超標,應該先**,還有如果是一過性的高血壓,可以避免一些導致高血壓的誘因如:過度勞累、工作壓力大、吸菸、飲酒、情緒激動等。還有一些腎病的病人也有高血壓症狀,這應該積極**原發病。

還有飲食原因應該少鹽、少味素、雞精、少吃動物脂肪、多吃蔬菜水果等。高血壓病人用藥時要根據血壓的情況隨時調整用藥,逐漸去除不良誘因,血壓慢慢會降下來的慢慢減少藥量逐漸達到停藥,注意不要突然停藥!

本人也沒說不讓高血壓的病人吃降壓藥啊,那要看血壓高到什麼程度,請樓下看清楚再說!高血壓有原發性和繼發性的,去醫院好好檢查檢查到是應該的.

2樓:浦濟堂

高血壓**的根本目標是降低發生心腦腎及血管併發症和死亡的總危險。降壓**的獲益主要來自血壓降低本身。對普通高血壓患者,建議在改善生活方式的基礎上,在引起血壓增高的原因有很多:

遺傳因素、生活習慣因素、肥胖、糖尿病、甲狀腺疾病等。建議:1、完善血糖、血脂、甲狀腺以及腎臟等檢查,明確血壓增高原因,以便於針對性**。

68歲男性,有高血壓,需要吃什麼降壓藥

你好,68歲的老年男性,如果既往沒有腎臟疾病的話,基本可以考慮是原發性高血壓了 可以使用的降壓藥物有很多類 1 鈣離子拮抗劑,常用的有硝苯地平片 如拜新同 氨氯地平 如絡活喜 非洛地平 如波依定 拉西地平 如樂息平 等 2 利尿劑,一般多用氫氯噻嗪片 3 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藥 ace i 常用的有...

高血壓患者常吃哪些食物對降血壓有好處

一 燕麥含極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膽固醇 甘油三脂。二 玉公尺含豐富的鈣 硒 卵磷脂 維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三 海帶含豐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及膽汁中的膽固醇。四 大蒜含硫化物的混合物,可減少血中膽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含量。五 蘋果含有豐富的鉀,可...

高血壓患者飲食應該注意哪些,高血壓病患者的日常飲食應該注意什麼?

限制鈉鹽的攝入。飲食應以清淡為宜,少吃鹹食,吃鹽過多,會使血管和血壓公升高,每天吃鹽應以5克以下為宜。2少吃甜食。甜食含糖量高,可在體內轉化成脂肪,容易促進 動脈。3少吃動物脂肪。動物含膽固醇量高,可加速動脈。如肝 腦 心等應少吃。4戒菸少酒。有菸酒嗜好的患者,會因菸酒過多引心肌梗塞。5宜多食鉀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