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收縮期高血壓用哪些降壓藥為好

2023-03-05 12:05:02 字數 1004 閱讀 1047

1樓:甄蘭英

單純收縮期高血壓及其脈壓的增大,要比單純舒張壓的公升高對老年人的影響更大,更為不利,更能有效**心、腦血管疾病發生發展,更能反映心、腦血管疾病危險性的大小。

老年單純收縮期高血壓用什麼藥**為

2樓:網友

當然可以的,用小分子肽修復受損細胞,從而降低高血壓。

老年高血壓吃什麼降壓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聽醫生的,因為醫生會根據他的身體狀況給出合理的處方的。

單純收縮期老年高血壓病人服用抗高血壓藥**,降壓目標是?

4樓:陽光的德拉露

看年紀了,朋友,如果70多歲,那麼老人一定有動脈硬化,收縮壓一般普遍偏高,不超過150mmhg,舒張壓控制在60-90mmhg即可,沒有必要降的太低,容易腦缺血。

老年收縮期高血壓應使收縮壓降到多少

5樓:正揚爸爸

和年齡和舒張壓結合起來,如果舒張壓在60以上,年齡70以上收縮壓可以150,70以下可以140左右。

6樓:好比嫣花

發和法國恢復規劃法規和。

常用的降壓藥有哪些?常用的降壓藥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利尿劑:這是一類經典的降壓藥,適用於高鹽飲食、老年高血壓、單純收縮期高血壓、伴有心力衰竭和下肢水腫的患者,也是難治性高血壓的基礎藥物之一。

2、噻嗪類利尿藥,如吲達帕胺、氫氯噻嗪。小劑量噻嗪類利尿劑 (如氫氯噻嗪 毫克) 對代謝影響很小,與其他降壓藥 (尤其 acei 或 arb)合用可顯著增加後者的降壓作用。

3、保鉀利尿劑。

àïäêµ¥´¿êõëõæú¸ßñªñ¹äü·ñ½«öðî÷½µñ¹ò©åäºïê¹óã

老年高血壓,如何優化管理?老年人高血壓怎麼控制

對於老年人的高血壓,首先來說應該定時的進行血壓的測量,另一方面,從飲食上一定要控制,少吃高油高鹽的食物,另一方面,避免老年人的情緒波動。高血壓 心臟病 是全球人類普遍面臨的主要問題。各國病人數量都在加速攀公升 造成高血壓 心臟病 晚期的猝死 腦梗 心梗 血栓 腦溢血病人數量跟隨加速攀公升。都是病人血...

老年高血壓需要注意的事情,老年高血壓需要注意的事情

這個年齡,高血壓病人有兩點需要注意 1.控制血壓,包括飲食控制和口服藥物控制,這個是非常關鍵的 2.儘量減少腹部用力的動作,心態穩定,以防動脈硬化後出現高血壓腦出血的情況,這個我平時遇到很多類似病人,需要開顱清理腦出血的 高血壓其實沒有什麼可怕的,關鍵是控制血壓和併發症 建議低鹽飲食,低脂肪飲食.一...

老年高血壓有哪些護理方法,老人高血壓怎麼護理

三甲。高血壓這種疾病在日常生活當中是一種高發疾病,多見於老年人。老年人一旦出現高血壓問題,一定要及時接受 否則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此外,高血壓患者要減少膽固醇的攝入量,低鹽飲食,戒掉菸酒。同時,精神壓力大時,要學會適當釋放。高血壓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病症,尤其是對老年人來說,這種病症更加的凶險,容易導致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