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多少集的時候有說明鳴人是4代的兒子

2022-05-24 14:35:03 字數 1399 閱讀 4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還沒出那,漫畫以經有了,就是鳴人和長門打的時候,再體內見到4代目了~你從現在的漫畫往前推20回就差不多了

火影忍者裡面大家哪集知道鳴人是四代火影的兒子的?

2樓:世界鎝燃燒

前期只有三代等老一輩高層指導,中期並沒有所有人都知道,只是鳴人和他身邊的知道了(從他打佩恩見到再次封印九尾的四代開始),後期四代被穢土轉生和鳴人見面的時候應該有更多的人看到。

但總的來說,鳴人從小時候受到村民厭惡到他長大後受到村民敬重基本全部靠他自己努力(尤其是在佩恩手裡守護了村子),並不靠父親身份。

3樓:521麼麼噠

漫畫440 與四代火影的對話動畫388

火影忍者在哪集裡說了鳴人是四代火影的兒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砸門來挖個墳。動畫56集,自來也把鳴人扔下瀑布叫鳴人通靈術說了句四代原諒他。更直接點的是動畫83集,自來也說四代是他的徒弟,鳴人和四代很像。

5樓:蘭涵意

有好幾個地方都有那種暗示 鳴人修煉風遁的時候 卡卡西從鳴人背後看到四代的影子 自來也 也看到過

6樓:瀲玥星宸

看漫畫第382話吧,那裡是四代給鳴人取名字的部分,鳴人母親也出場了。

7樓:使色色

很多地方都有```連他媽媽的名字也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 365 自來也去收集情報之前

鳴人是在第幾集知道自己是四代火影的兒子?

9樓:暮年睪壽

鳴人就是他兒子、365到390自己好好找找、就是一小段也沒什麼意思、四代火星把九尾封印在鳴人身上、鳴人一直抱怨!對話!沒什麼意思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10樓:ciel龍

是在佩恩襲擊木葉時,爆出八個尾巴的時候,四代出現的鳴人的意識裡告訴的,在388集。

11樓:____赤色火瞳

打佩恩時候,鳴人解封印時,四代就出來把實情告訴了鳴人

12樓:妄傾珏甙

388集開頭的一分半就是了

13樓:飄雪之櫻

是在佩恩入侵木葉的時候,具體哪一集記不住了

14樓:

不知道,但是鳴人真的很可憐…

火影忍者多少集

有人問起岸本,他說本來火影預計漫畫出到800話左右就可以了,但因反響實在熱烈,考慮到過早結束會使觀眾提前對本漫畫喪失興趣,故與電視台合作放映動畫,他也提到雖然漫畫本身和動畫的情節是相同的,但也希望兩者都能使廣大愛好日本動漫的動漫迷們享受到日本漫畫獨有的魅力。火影 1999年 少年jump 43號 火...

火影忍者總共有多少集,火影忍者一共多少集

慢慢等吧 唉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唇對自己的孫子說 孩子 等 火影忍者 全集出來了,一定 要把 光碟燒 給我,我要在下面看。孩子說 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21xx年,一位行將就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 孫子不肖啊,這麼多年來,我一...

重生成了火影忍者 鳴人,穿越火影變成鳴人的小說

什麼呀!其實鳴人的父親就是4代,你沒看見鳴人與四代長的很像啊?首先,現在已經毋庸置疑,鳴人就是四代的兒子。這個耳光扇的漂亮,乙個大嘴巴子平息了糾結在某個無聊問題上的反對聲浪。既然鳴人的確是四代的兒子,那麼,第乙個問題,為什麼木葉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答 肯定是刻意隱瞞的結果。至於少數知道內情的幾個人,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