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最讓鳴人羨慕的忍者都有誰?

2023-04-24 20:00:09 字數 3031 閱讀 8794

1樓:

最讓鳴人羨慕的是宇智波佐助。

2樓:火車似箭熊

讓人羨慕的忍者是佐助和小櫻。

3樓:麵包君兒

我最羨慕的忍者是佐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最羨慕的是那種一天可以學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羨慕的點應該是自由了。

6樓:矢澤叉原

這讓鳴人羨慕的忍者就是卡卡木西。

7樓:福井運標

三老忍者就是這樣地存在著。

火影忍者中,鳴人喜歡的人是誰?

8樓:a晚一會

小櫻。雖然鳴人依然喜歡小櫻,可是在鳴人的內心也知道,痴迷佐助的小櫻是不可能喜歡上自己的,後來發生的事更是讓鳴人只能對小櫻的愛意藏在心底。佐助叛逃木葉,追隨大蛇丸去了。

鳴人看著小櫻的眼淚發誓。

9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鳴人從一開始就喜歡小櫻,但是小櫻卻喜歡佐助,最終小櫻和佐助如願在一起,而鳴人則與她人結婚。

10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鳴人喜歡的人是日向雛田。而且鳴人在看到日向雛田的時候立馬會臉紅,而且近距離接觸也會立馬暈倒。

11樓:天悅

鳴人當然喜歡的是小櫻了,因為他覺得小櫻特別的可愛,而且也很聰明,所以他特別喜歡她。

鳴人是火影裡最強的忍者,是不是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最堅強,最有奮鬥目標的,性格最值得讚揚的。而不是最能打的。

鳴人是《火影忍者》中最悲劇的角色嗎?為什麼這麼說呢?

13樓:蓉淼經驗之窗

確實是的,因為他在裡面雖然拯救了世界,但沒有人知道是他的成就,他一輩子想要成為火影,但一輩子都沒有得到。

14樓:慧心學長

他是這個動漫當中最悲劇的角色,經歷了很多事情,而且也經歷了很多坎坷。

15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認為是的,主要是因為他從小就不知道自己是**來的。而且還被很多人追殺,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動漫《火影忍者》中,鳴人的實力能在歷代火影中排到什麼水平?

16樓:大超說教育

鳴人的實力能在歷代火影中排到最厲害的水平,他就是妥妥的第一。

17樓:墨綠夜晚

鳴人的實力能在歷代火影中排在第2位,可見他的實力真的是非常的強。

18樓:行樂先生

前三的水平,因為鳴人學會了仙人模式,基本上就是無人能敵了,所以水平非常的高了。

19樓:行樂樂樂行

可以排到比較靠前的名次,是因為他的技術是比較高的,而且能力也比較強,然後在這個動漫作品當中的能力也比較突出,而且也非常的勇敢。

20樓:周**強強

起碼能排到前3。鳴人的實力是非常強的,而且在武功方面是很高超的,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盤點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從小就崇拜鳴人的人有哪些?

21樓:放手的田園

萌黃,木葉丸,雛田,烏冬,等都是從小就崇拜名人的人,他們特別看重鳴人的實力,雛田女神是最配崇拜鳴人的乙個。

22樓:木已成舟

從小就崇拜他的是日向雛田,她對鳴人一直都有著一股愛慕之情。還有木葉丸,一直以鳴人哥哥作為稱呼,還是其跟屁蟲。

23樓:阿斯達歲的說

雛田,木葉丸,萌黃,烏冬 ,三代火影 。

火影忍者鳴人是火影嗎

24樓:abc生活攻略

火影忍者鳴人是火影。鳴人是第七代火影,前一任火影為卡卡西。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於2023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後日談性質的外傳漫畫《火影忍者外傳: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則於同雜誌2023年第合併號開始短期**,至同年第32號完結。

更多關於火影忍者鳴人是火影嗎,進入:?zd

《火影忍者》中,鳴人是最悲劇的角色嗎?為什麼這麼說?

25樓:小張遊戲快報

是的。鳴人從小就沒有父母,受盡他人的白眼,所以說是很悲劇的。

26樓:周**強強

我覺得是的,因為鳴人在他剛出生的時候,父母就已經不在了。後來他也揹負著家族的使命,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我非常喜歡鳴人這個角色。

27樓:春季的風啊

算是悲慘的角色。因為他從小到大就一直很不受人喜歡,並且也沒有怎麼遇上真心的朋友。

28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不是的。鳴人的結局還是非常好的,最終他獲得了其他人的認可,過的也是相當的幸福了。

29樓:行樂先生

不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鳴人這樣做也是為了自己的理想,所以並不是最悲慘的。

《火影忍者》中,木葉的人那麼討厭鳴人,鳴人到底是靠什麼長到這麼大的?

30樓:不太瓦薩

因為木葉村是因為鳴人的父親才得以保留下來,但是父親犧牲,鳴人成為孤兒,因此木葉的人對鳴人非常冷落,但是鳴人的老師對他很好,讓他擁有夢想和信心。

31樓:羅文

漩渦鳴人是靠著給別人打雜接一些任務,來獲得報酬,在火影忍者裡面鳴人上學不需要學費,依靠著福利設施長大的。

32樓:今天退休了嗎

幫助別人打雜,幫助別人做貓咪,成一些相應的任務,就可以得到報酬,這些報酬買一些食物,買一些生活用品。

火影忍者 純體術的忍者都有誰,火影忍者中最強體術忍者有哪些?

純體術的忍者只有邁特凱乙個。火影忍者中最強體術忍者有哪些?邁特凱,君麻呂,李洛克,艾,日向寧次,三代目雷影,千手扉間,綱手,春野櫻,陳保軍,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風神雷神。體術最bt的莫過於麥特凱,已經他的愛徒李。但是論八門遁甲的話,李只能開到五門,而八門全開後的凱,能和成為十尾人柱力的斑爺平分秋...

火影忍者鳴人vs帶土是哪一級,火影忍者中帶土與鳴人之間的戰爭是哪一集?說詳細一點。

火影忍者鳴人vs帶土6尾獸是第549集 二人小隊 鳴人與戴著面具的斑在戰場上正面碰上 只是此時的鳴人已知這個斑並非真正的斑,但不知其真正身份 但在其中穿插著各個戰場的情況 最後鳴人得知和自己戰鬥的戴著面具的斑並非是斑而是帶土,之後鳴人與已知身份的帶圖在戰鬥,但是後來真正的斑也趕來了這個戰場。鳴人與帶...

重生成了火影忍者 鳴人,穿越火影變成鳴人的小說

什麼呀!其實鳴人的父親就是4代,你沒看見鳴人與四代長的很像啊?首先,現在已經毋庸置疑,鳴人就是四代的兒子。這個耳光扇的漂亮,乙個大嘴巴子平息了糾結在某個無聊問題上的反對聲浪。既然鳴人的確是四代的兒子,那麼,第乙個問題,為什麼木葉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答 肯定是刻意隱瞞的結果。至於少數知道內情的幾個人,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