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火影忍者最精彩的一集是哪一集。

2021-07-26 21:11:33 字數 2093 閱讀 9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638

約20:35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卡卡西外傳:339-340

乙個是卡卡西暗部篇:

卡卡西暗部篇『カカシ暗部篇~暗を生きる忍~』(tv原創劇情)569 卡卡西暗部篇~陰影中生存的忍者~掩飾內心的面具570 卡卡西暗部篇~陰影中生存的忍者~水門之死571 卡卡西暗部篇~陰影中生存的忍者~柱間細胞572 卡卡西暗部篇~陰影中生存的忍者~叛逃·大蛇丸573-574 卡卡西暗部篇~陰影中生存的忍者~被稱為「大和」的少年 (1小時特別篇)

575 卡卡西暗部篇~陰影中生存的忍者~被盯上的寫輪眼576 卡卡西暗部篇~陰影中生存的忍者~木葉的忍者577 卡卡西暗部篇~陰影中生存的忍者~暗部的宇智波578 卡卡西暗部篇~陰影中生存的忍者~政變579 卡卡西暗部篇~陰影中生存的忍者~慘劇之夜580 卡卡西暗部篇~陰影中生存的忍者~擔當上忍581 卡卡西暗部篇~陰影中生存的忍者~第七班

火影忍者最精彩的一集是哪一集。

3樓:我有意見不行嗎

355~358佐助和鼬的決戰~ 347~353 佩恩六道和自來也的pk 377~389 佩恩襲擊木葉、、、、259~263鳴人九尾狀態 和大蛇丸 這幾集都不錯 其實我認為疾風傳里的都和精彩

4樓:情天

《383 爆發!仙人模式》這集不錯,鳴人放了很多很帥的忍術

5樓:弦上羽飄

和迪達拉打的那一集,就是奪回我愛羅,雖說我愛羅後面是復活了,但是一尾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擔心這個幹嗎,沒了一尾我愛羅就能睡覺了,嘖嘖,(*^__^*) 嘻嘻……(雖然本人認為我愛羅的黑眼圈挺好看的,但是,他人不能睡覺不是好事,不能做這種**的勾當)

6樓:

等到最後鳴人pk佐助,鳴人成為火影那一集應該是最精彩的!!!

7樓:詩歌史歌

鼬與佐助之戰、自來也之死、卡卡西外傳 天地橋之戰、迪達拉與佐助之戰

8樓:阿阿阿小錚

414,很搞笑,佐鳴還接吻了

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9樓:匿名使用者

哪集都沒有,是op畫面

op22:(疾風傳op13):ニワカ雨ニモ負ケズ / nico touches the walls (527~552)

請問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10樓:劉薇星

自來也24歲新任老師並且教導***火影,***火影則是11歲,卡卡西剛剛出生。

自來也29歲開始出任a級任務,***火影已經16歲,卡卡西5歲從忍者學校畢業由***火影教導。

自來也30歲出任s級任務,***火影17歲,卡卡西6歲並且通過中忍考試公升格為中忍。

自來也37歲,大蛇丸計畫被破壞,三忍離開木葉忍者村***火影犧牲自己封印九尾妖狐而死於木葉忍者村,為後人留下心中的痛,享年24歲。卡卡西已經13歲了。

自來也42歲出版親熱天堂,卡卡西18歲生日禮物為親熱天堂。

自來也50歲因為親熱天堂銷售太好,出版親熱天堂續集:親熱暴力,卡卡西26歲,仍然為忠實讀者。

那就不知道了

應該還沒出吧

11樓:真尕啊

應該是動畫吧,漫畫沒有這一段劇情

12樓:魚的水·我的淚

應該是前30,我也記不清了

請問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20

13樓:寒微羽

哇,就這麼乙個鏡頭哪知道啊,火影忍者有七百二十集呢!大哥。你有沒有知道點內容啊?不然真不記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寂寞,很多成功的人都會度過自己寂寞的時間,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這樣不會太感覺寂寞,戒色的內容要不斷學習,還破就是學習不夠的原因覺悟不夠的原因,說了怎麼多你知道怎麼做了

這是火影忍者哪一集,請問這是出自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你好,出自第596集 九尾強奪指令 具體不知道,是天地橋之戰後,鳴人修煉螺旋手裡劍那部分的 238集那是凱發的通訊器 這是火影忍者後面一集裡的劇情,因為小櫻已經長大了的時候。那不是項圈,是通訊器 哪一集要去看看捩,等會告訴你 怎麼看著像 bai去救我愛羅那集du,在曉的基地門前zhi跟自己的假寧da...

請問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請問這是火影忍者哪一集

自來也24歲新任老師並且教導 火影,火影則是11歲,卡卡西剛剛出生。自來也29歲開始出任a級任務,火影已經16歲,卡卡西5歲從忍者學校畢業由 火影教導。自來也30歲出任s級任務,火影17歲,卡卡西6歲並且通過中忍考試升格為中忍。自來也37歲,大蛇丸計劃被破壞,三忍離開木葉忍者村 火影犧牲自己封印九尾...

火影忍者最感人的是哪一集,火影忍者有哪幾集最讓人感動?

第133集 佐助見到鳴人的ckl顯現的巨大九尾時 問到 你是什麼東西 而鳴人答到 我是你的朋友 還有鳴人與佐助分別站在圓木上的對話 加之優美動聽感人的背景 真是.2 這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也幾乎都哭過,就是第十九話 再不斬在最後才知道珍惜,殺掉曾經利用他並且玩弄他的感情的卡多之後,央求卡卡西把他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