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成了火影忍者 鳴人,穿越火影變成鳴人的小說

2023-03-27 10:15:03 字數 2023 閱讀 8520

1樓:宓令博

什麼呀!!!

其實鳴人的父親就是4代,你沒看見鳴人與四代長的很像啊?

首先,現在已經毋庸置疑,鳴人就是四代的兒子。這個耳光扇的漂亮,乙個大嘴巴子平息了糾結在某個無聊問題上的反對聲浪。既然鳴人的確是四代的兒子,那麼,第乙個問題,為什麼木葉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答:肯定是刻意隱瞞的結果。至於少數知道內情的幾個人,肯定是和四代走得很近,沒辦法隱瞞的人。

第二個問題,為什麼要刻意隱瞞?答:不知道。就算我yy,估計也沒人愛看。

第三個問題,對於四代這樣年輕有為英俊瀟灑的萬人迷火影,如何才能在萬眾矚目下隱瞞住自己的私生活?答:只能是,他的另一半,漩渦奈奇當時人不在木葉,至少是懷孕後人不在木葉。

俗話說,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尤其在火之國木葉這樣的村落,大大小小的家族同氣連枝,稍微有個風吹草動就會搞得滿城風雨。不明者可以參考趙本山的電視劇集劉老根。

更要命的是,兩個人連孩子都有了。就算當時木葉沒狗仔隊,我想村裡人也不會不好奇住在村子裡的這個挺著大肚子的外地姑娘是誰?所以,以前我們只知道,漩渦奈奇不是木葉人。

而從鳴人的身世不為外界所知這一情況看來,懷孕後,奈奇本人也不在木葉。

可是,四代是把來犯木葉的九尾封印在了剛出生的鳴人體內的,這說明當時奈奇在木葉,且就是在四代身邊生的鳴人。難道說是四代打算好了,把九尾封在自己兒子體內,召喚奈奇特意跑來生孩子?先不說四代沒法預知九尾來犯,就算他想好了對策,奈奇也不可能及時趕到,更不可能想生就生(提剖腹產的閉嘴)。

所以,我的結論是,奈奇是預先知道九尾來犯的。她來木葉,就是因九尾而來。(具體來幹什麼我就不yy了)而後奈奇動了胎氣,生下鳴人。

看到呱呱待哺的新生兒子,四代才有了靈感,想到了如何克敵制勝的對策,從而把九尾封印到了鳴人體內。

奈奇為什麼會預先知道九尾來犯?要不要我再大膽的yy一下?

於是我的結論就出來了,奈奇之所以知道九尾的事,是因為當年召喚九尾的是斑,斑勾結了奈奇的族人,而這個族人,是佩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yy的話,我也看過的,說mr之前的9尾人柱力是火之國大名的女兒,和4代還有斑都有感情糾葛,4代和斑還是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376話 你都沒看嗎? 是自來也說得鳴人的身世。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跟你說吧~~~鳴人就是四代火影`~~你也看到第一話吧`~四代封印9尾 最後死了 其實是變成嬰兒~~~就是現在的鳴人拉) 你也看到他在幾話中 很快就能學會四代的影術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的父親就是4代,

穿越火影變成鳴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 同 人 之 我 為 人。

求火影同人**,主角穿越成為鳴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之偽鳴人,火影之雙狐相伴,穿越之九尾傳說,我只建議樓主看這三個,其他的都不怎麼樣。

8樓:幻想的隱宅族

火影之掌控六道、火影之鬼人影現、火影之琉璃刃、火影之修羅路、火影世界中的傳奇、火影之不如離去、火影之無賴、漩渦神之眼。

求好看的火影同人。重生穿越 成鳴人 或者鳴人親人的 ** 主角要是男的啊 有的麻煩發上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終極瞳術 ,火影之漩渦六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之偽鳴人,火影之秦戌。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之七夜。

火影之死神秦戌。

火影忍者完本的鳴人同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之偽鳴人 火影之雙狐相伴 漩渦六道 穿越火影之我是鳴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之炎帝 喜歡照美冥和小雪的不要錯過。

14樓:呆瓜也會哭

火影新世界 **閱讀網。

火影忍者鳴人vs帶土是哪一級,火影忍者中帶土與鳴人之間的戰爭是哪一集?說詳細一點。

火影忍者鳴人vs帶土6尾獸是第549集 二人小隊 鳴人與戴著面具的斑在戰場上正面碰上 只是此時的鳴人已知這個斑並非真正的斑,但不知其真正身份 但在其中穿插著各個戰場的情況 最後鳴人得知和自己戰鬥的戴著面具的斑並非是斑而是帶土,之後鳴人與已知身份的帶圖在戰鬥,但是後來真正的斑也趕來了這個戰場。鳴人與帶...

旋渦鳴人最後有沒有當上火影,火影忍者(漩渦鳴人)最後成為了六代火影了嗎?

具體情況不知道.他後面好象接受了自來也傳授的輪迴眼.我估計他會像自來也一樣喜歡到處跑.鳴人最後成了火影的第6代.不過現在沒放到.估計有一段時間呢 肯定會當上,傳統的漫畫設定啊,畢竟鳴人他爸是4代火影,一般來說主角是最幸運的,岸本齊史早埋下伏筆了.我相信在他的努力下他還是可以最終得到村裡人的認可,而不...

火影忍者中最讓鳴人羨慕的忍者都有誰?

最讓鳴人羨慕的是宇智波佐助。讓人羨慕的忍者是佐助和小櫻。我最羨慕的忍者是佐助。他最羨慕的是那種一天可以學會的。她羨慕的點應該是自由了。這讓鳴人羨慕的忍者就是卡卡木西。三老忍者就是這樣地存在著。火影忍者中,鳴人喜歡的人是誰?小櫻。雖然鳴人依然喜歡小櫻,可是在鳴人的內心也知道,痴迷佐助的小櫻是不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