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火影忍者291集的問題,火影忍者到291集 動畫)為止,死了哪些人?

2022-06-12 17:05:07 字數 2680 閱讀 846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第乙個問題,佐井是根之人,本來沒有情感,笑容也是裝出來得。

但在鳴人追尋佐助的不懈精神下受到感化,因此他想融入木葉的集體,交上鳴人這個好朋友。 大夥笑是應為大家早已把佐井看成一家人,而他自己卻還傻傻呼呼的,想成為同伴,大夥笑是善意的笑。

空體內的那個九尾的確只是九尾的分散出來的查克拉,他可以長出九條尾巴,可見四代遇到的九尾有多麼強大,兩個打起來,還是本體--鳴人站上風。

最後乙個問題,這部分是tv版自創的,所以曉並不知道有空這一號人物。

不知道我這樣回答你明白沒,呵呵。

2樓:血繼名門

1因為他們認可了佐井,所以在跟佐井開玩笑。

2空體內的確是九尾的查克拉,不過不僅僅是查克拉,而是經過實驗和改造的,故可以成九尾的行狀,其實我認為只是查克拉實體化,根本沒有九尾本體,而且一出現就是四尾,好像沒有再增加,這不是火影的矛盾地方就是空體內九尾的查克拉量不夠,跟鳴人體內的九尾根本沒法比(這可以參照鳴人與大蛇丸打的實力相比較)

3空體內根本不是九尾,只是九尾的查克拉集合體,應該可以進行九尾查克拉複製,不過不能跟真的九尾相提並論。試想想,如果九尾的查克拉可以變成九尾,那憑各國的實力和曉的實力,那這世界上尾獸不是滿天飛了!!!

3樓:

這些都是原創的

和漫畫當然有矛盾了

看原著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他們在開玩笑

2,只是查克拉的形狀要保留一下

3,看293話吧

5樓:白

1;佐井明知顧問,鳴人開個玩笑,大家一開始不明白,後來反應過來了。

2:兩部分距離太近,產生共鳴,真正的9尾衝破封印,9尾出現。

3;不必要,9尾的實體在鳴人體內。

6樓:匿名使用者

1.大家笑的原因是鳴人是開玩笑玩他的,佐井當真了

2.有兩個,有真假的,鳴人的九尾與空打起來當然是正宗的九尾贏啦

3.應該會,曉收了冒牌的總比沒有好吧.

7樓:

娛樂而已,何必那麼認真呢,火影裡面矛盾的地方多了哈:)

8樓:鏈家趙靜

1:很明顯,開玩笑而已,沒有惡意的,所以大家笑啊。本身佐井就沒普通人感情豐富,所以大家乍聽之下會驚愕,然而大家真正想明白後固然會感覺好笑。

2:會變九尾就是應為有九尾的查克拉附體才能使人幻化為狐狸形態,又因為空的九尾查克拉巨大所以變九尾也不足為奇。但是一旦消耗完九尾的查克拉,變為九尾形態的人自然會復原為原樣。

鳴人體內有九尾,九尾屬性的查克拉可以源源不斷的再生,所以他可以無限次數的幻化為九尾直到死亡。然而空的查克拉是多少年聚集而成,一旦耗光就再也沒法變九尾,他的九尾只是一時的。但是說道輸贏,鳴人體內有九尾的實體,真打起來估計他體內的九尾連空的九尾查克拉都能吸乾,所以打鬥往下發展真的沒什麼意思,畢竟查克拉都是實體創造的,實體才能控制查克拉。

3:看了上面,這個問題應該不用解釋了吧,沒有尾獸實體的人不能稱為真正的人住力,抓乙個假的人住力貌似曉是不會考慮的,真的尾獸才是他們的目標嘛。就算抓了空,充其量就是抓到乙個強大九尾查克拉的容器而已,空就是個一次性用品,沒重複利用價值的。

這是我對你問題的見解,如有疑問可看別人的回答,畢竟只是個人觀點,別見笑,呵呵。

火影忍者到291集(動畫)為止,死了哪些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曉嘛,現在已經快死光了。 鼬被佐助殺了,角都被鳴人一招畢,飛段被鹿丸over了,迪達拉被佐助¥#%#··……—*,阿這個嘛其實是他打不過佐助,大自爆想藉以殺了佐助,沒殺成自己死了,蠍早就死了你應該知道的。 佐助的小組成員是:

佐助(開了六道輪迴眼)*香磷(有醫療和感知的能力)*水月(那者再不斬大刀的那個)*重吾(狀態2後可以把身體的某部分變成兵器如斧子之類的) 自來也得到曉的情報後潛入了曉老大的所在地雨之國得知曉得老大就是他的學生弘廖現在自稱佩因,佩因擁有輪迴眼,超級厲害,他有六個身體,不過自來也也很厲害他會仙人忍術(深藏不露啊)但他倆一戰後自來也還是死了。 鳴人在蛤摸山修煉仙人忍術 鼬的實情:其實鼬是好人,他之所以要滅掉宇智波族是因為他宇智波族要發動政變的事告訴了火影,火影便讓他滅宇智波,但他無論如何也無法對自己最深愛的弟弟下手,於是他便在那夜慘劇後加入了曉,讓弟弟恨自己便不斷是左助提高來找自己復仇。

佐助在班口中得知這件事後抽噎的不能自己,之後便帶著鷹與曉合作捕捉八尾以毀掉木葉。 基本上就是這樣。對了,幫人幫到底告訴你乙個**:

www.narutom.com 一定要選我為最佳答案啊!

火影忍者第291集空的九尾查克拉是否轉移到鳴人身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他的查克拉與名人體內的查克拉性質不同,品質太差了。名人用不來。

火影忍者第291級 空 的身上怎麼也有九尾?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身上封印的是九尾的查克拉。九尾襲擊村子時四代封印了九尾,但九尾所釋放的查克拉沒有被一起封印,所以就有人(不知道是誰,沒有提到)把查克拉封印在了空的身體裡,並把空送到火之寺鎮壓(?不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以前九尾在攻打木葉是留下的查克拉封印在空的身體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乙個複製體是以前做實驗的翻版

關於火影忍者的問題,關於火影忍者的幾個問題

人柱力的優勢是 能控制好尾獸的話 就等於你在1v1時基本算是查克拉無限的情況 尾獸本來就是查克拉的集合體 如果能跟尾獸成為搭檔的話等於2人了 也可以破解很多幻術。感覺就像天龍八部裡的虛竹得到無崖子全部功力自己在練習下肯定比平常人吊。他們沒有尾獸實力也這樣。如果能利用好尾獸的話就是如虎添翼。九個人柱力...

火影忍者多少集

有人問起岸本,他說本來火影預計漫畫出到800話左右就可以了,但因反響實在熱烈,考慮到過早結束會使觀眾提前對本漫畫喪失興趣,故與電視台合作放映動畫,他也提到雖然漫畫本身和動畫的情節是相同的,但也希望兩者都能使廣大愛好日本動漫的動漫迷們享受到日本漫畫獨有的魅力。火影 1999年 少年jump 43號 火...

關於火影忍者 的,《火影忍者》講述了什麼?

tv版還沒完 tv版目錄 劇場版 第一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雪姬忍法帖 2004年8月21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5年4月28日第二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幻之地底遺跡 2005年8月6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6年4月28日第三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2006年8月5日公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