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總共有多少集,火影忍者一共多少集

2022-01-03 03:31:42 字數 4101 閱讀 8572

1樓:俞南霜山暎

慢慢等吧

唉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唇對自己的孫子說:"孩子……等……《火影忍者》……全集出來了,一定……要把……光碟燒……給我,我要在下面看。"孩子說:

"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21xx年,一位行將就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

"孫子不肖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等,也沒等到出全集,我愧對列祖列宗呀!"說完,急怒攻心,渾身顫了兩顫...

那孫子再生前做了不少好事,他到了天堂,神給他一願望。他說我要讓日本消失,神說這很困難,叫他換乙個。他又說我要火影全集,神眉頭緊鎖,說:「你前乙個願望是什麼來著?」

2樓:子莫說

火影忍者》共720集。 電視動畫《火影忍者》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同名漫畫,2023年10月3日在東京電視台系列全6局、岐阜放送首播,共220話。

3樓:阿丁說

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白絕也都隨無限月讀的解除而死亡,忍界重新恢復了和平

4樓:茅宕郎曄

動畫現在**到397集,漫畫**到509集,都還在**中。

5樓:武冰業雁菡

現在漫畫更新到509話了,應該還要再過很久也不知道會不會結束,看岸本怎麼畫了,動畫更新到了397集,都是一星期一集,我都看了四年多了!

火影忍者一共多少集

6樓:春玉英進婷

說動畫的話.根本不知道會有多少集.

因為如果按照漫畫來推測,大概可以推出有多少集.

但是火影老出原創.

根本估計不到以後還會出個多少集.

已經商業到令人作嘔了.

全想著賺錢..

7樓:蒼譽植正德

現在並沒有出完,但估計還會**很長時間

由日本集英社授權,***出版社正式引進出版,北京中少動漫圖書****發行的正式簡體中文版《火影忍者》截止2023年12月已發行第52卷。

8樓:碧魯玉蓉靳酉

你好,我是維尼團的成員,現在為您回答

目前火影的漫畫已經更新到了551級

動畫445級

25號,就是再過4天,就要新更了,漫畫,動畫都更新如滿意的話,請採納

9樓:菅懷雨璩畫

火影共三部!漫畫已隨著長門的話巧妙過度到了第三部!動畫仍為第二部《疾風傳》,動畫前220話為第一部,共三部,大概動畫共有七百集!

10樓:過雲回青易

目前動畫更新到334,漫畫明天更新到452,漫畫估計至少600話,動畫就不知道了,雖然動畫是根據漫畫的主劇情改變,但是加上特別篇,ova,500集市跑不了的,這個作者才知道

11樓:友利葉矯儀

多少集的話還是個未知數~因為動漫還有漫畫都還在**~

動漫是以更新到410了~漫畫到521了~

12樓:苑永修千月

還繼續更新呢、漫畫都551了、動畫444了、我希望等我了、眼睛花了、牙齒掉光了、還可以每個星期就為等那一集的說…不要更新完

13樓:酒秀英蕭酉

每週五更新,動畫現在是291朋友(下集飛段,角都登場),漫畫是412(上週沒更新,佐助小組獵捕八尾人柱力中)

14樓:樹瑤鬱碧

岸本接受專訪,說第二部疾風傳即將結束了,結局會有人死亡.....所以第二部很快會結束了應該,不過他也透露說可能會畫第三部--!!

15樓:酈鵾拓跋湛英

在我打字這一刻,已經有521話了,這東西感覺像永遠也出不完一樣,現在還「未完待續」呢~

動畫出到411話了

16樓:寶秀愛板戌

現在還沒出完呢

漫畫是每個星期的星期五出一期

動畫師每個星期的星期四出一期,動畫比漫畫慢50集左右

17樓:脫建設田卯

目前還沒有出完的。估計又是乙個漫長的等待吧。

漫畫現在557畫了,不給力。動畫450。

18樓:阿丁說

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白絕也都隨無限月讀的解除而死亡,忍界重新恢復了和平

19樓:長魚琨瑜

這個要看ab的心情,如果按照經典三部曲的話,現在才第二部,大概到了一半多的樣子,估計總共在500集左右

20樓:歧儉悟詩

這個不一定火影忍者是**的,現在出到395集了,我估計得4-5百集才能完事呢。

21樓:閆恕鄢辰

這個不好說啊

因為岸本齊史老人家他還在畫啊就目前看dv版出到348集

漫畫的是456集了

22樓:速秀梅紀乙

漫畫目前到551集,每星期4會跟新一集,然後動畫到445集,也是每星期4跟新一集。

23樓:關素枝保婉

現在已經482集了,估計550集可以出完。估計就等鳴人感化啊佐助和斑了。

火影忍者動漫完結了嗎?一共有多少集?大結局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完結了,720集,鳴人成為七代目火影並與雛田成婚。

《火影忍者》疾風傳最終回720集於2023年3月23日播出。

第720話 恭喜結婚

木葉丸的祝詞賀禮只有伊魯卡的份還沒有確定,面對木葉丸的追問伊魯卡決定還是用最初的版本。晚上鳴人來找伊魯卡請求他在結婚當天以父親的身份出席婚禮,聽到這些的伊魯卡非常感動,明白鳴人對自己的感情並非只是簡單的師生後伊魯卡找到木葉丸重新錄製了賀詞。

鳴人和雛田在祝福中牽手走向婚禮的殿堂,恭喜結婚。

《火影忍者》傳達的思想

1、什麼是羈絆

羈絆就是不管經歷了什麼,時間過了多久,彼此之間的感情不會改變。

2、什麼是老師

老師就是教你忍術,還給你家人般疼愛的人。

3、什麼是青春

青春就是追逐著遙不可及的夢想,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改變世界。

4、什麼是夢想

夢想就是朝著一條永不後悔的路,勇往直前地走下去。

青春不羈的年代終將過去,你要長大,你要擔當。但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終會保留因火影留下的羈絆記憶。不管時間流逝了多少,凡是樹葉飛舞的地方,就有火在燃燒。

25樓:凌夢山

木葉十二小強如今都已為人父母生兒育女了,鳴人與雛田生了一男一女,女兒長的想雛田,兒子簡=直就是鳴人二代強化版,豬鹿蝶組合只有丁次跟井野與誰結合漫畫沒有交代,反正兩者都有子女了,不過鹿丸跟大家想的一樣,與手鞠結合,生下一子,與鹿丸小時候很像,名為鹿太,佐助跟小櫻生下一女,小李只有一圖交代,帶乙個跟自己兒時一毛一樣的孩子在做倒立,牙也長出了鬍子,赤丸老的狗臉拉的很長,天天則開了一家忍具鋪,奈何太平時代無人打仗生意不景氣,卡卡西為六代火影,沒做幾年就讓給了鳴人,一天沒事兒就跟凱下棋喝茶聊天,凱幾年之後還沒有從八門重傷恢復過來,依舊坐著輪椅腳上纏著繃帶,五影除了我愛羅之外都換了新人,前任五影還都尚在人世,唯有土影老頭感覺快要嚥氣了,木葉丸已經成為一名上忍,應該是鳴人兒子的老師,佐助跟鳴人在終結谷大戰雙方以重傷平手完結,鳴人斷掉右手佐助斷掉左手,漫畫交代了鳴人的右手被綱手用初代的細胞給嫁接上了,而佐助則繼續他的環遊世界贖罪之旅,不過漫畫沒有交代左手有沒有嫁接上。

26樓:櫻井e雪

火影漫畫完結了,15年完結的,正劇結束一共700章,動漫目前也接近尾聲。漫畫是大團圓結局,佐鳴大戰一場各斷一臂,安定下來後佐助小櫻,鳴人雛田組了cp

27樓:仵高翰

原作者岸本早在2023年11月漫畫就完結了,漫畫2023年jmup開始更到2023年

可是動漫還沒有完結,動漫2023年開始到現在,馬上結局了,tv組透漏動漫不會很快完結的,畢竟這麼賺錢的動漫,會再編回憶或者後續什麼的

漫畫多少集我忘了,就700集多一點

動漫更新到快700集了

28樓:三歲毀滅地球

沒有,現在出到667左右

29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完結了 動畫還沒完

火影忍者多少集

有人問起岸本,他說本來火影預計漫畫出到800話左右就可以了,但因反響實在熱烈,考慮到過早結束會使觀眾提前對本漫畫喪失興趣,故與電視台合作放映動畫,他也提到雖然漫畫本身和動畫的情節是相同的,但也希望兩者都能使廣大愛好日本動漫的動漫迷們享受到日本漫畫獨有的魅力。火影 1999年 少年jump 43號 火...

火影忍者羈絆,火影忍者羈絆

3.11不太清楚,如果是按照以前的圖的話,我是從2.0打到2.31就退了,那個時候10波3000的屬性已經算是非常高的了,這裡說明下,我們那時都是不算裝備的屬性,而且,我們打的通常都是正常模式,據我所知,新出個3d的人物,前期jx非常快,2波能刷到300 400的屬性,按照這個速度的話,再加上娛樂模...

關於火影忍者291集的問題,火影忍者到291集 動畫)為止,死了哪些人?

首先是第乙個問題,佐井是根之人,本來沒有情感,笑容也是裝出來得。但在鳴人追尋佐助的不懈精神下受到感化,因此他想融入木葉的集體,交上鳴人這個好朋友。大夥笑是應為大家早已把佐井看成一家人,而他自己卻還傻傻呼呼的,想成為同伴,大夥笑是善意的笑。空體內的那個九尾的確只是九尾的分散出來的查克拉,他可以長出九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