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視傳媒寬頻怎麼外接路由器,吉視傳媒機頂盒如何連線無線路由器

2022-05-24 14:35:02 字數 1150 閱讀 1981

1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說,好像主網線先鏈結路由器,路由器再分一條線像連線電腦一樣的,去連線機頂盒。然後開啟機頂盒,用電視的遙控器在系統設定裡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再按正常的普通路由器設定去操作就行。

網頁能上了,wifi也好用,機頂盒的網路電視也能看了。我家也是這個寬頻……

2樓:科技阿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將modem即數據機端的網線與路由器上wan介面,此介面通常顏色或位置區別其他幾個相同外觀的介面。

2、另外準備一根網線連線4個lan口中的任意乙個端連線電腦網口。

3、將modem數據機及路由器的電源線連線好,開啟開關。

路由器的連線設定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登陸位址,不同品牌的登陸位址不同,但絕大多數都是192、168、01或192、168、1、1。

2輸入登陸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請檢視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說明書。

3、正確輸入密碼後會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一般未進行設定過的路由器會自動彈出設定引導介面,選擇pppoe方式。

4、選擇連線方式後點選下一步,會出現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密碼的介面,使用者名稱密碼是辦理寬頻時執行商提供的。

5、填寫正確使用者名稱密碼後點選下一步,路由器的連線完成即可使用。

更多7條

吉視傳媒機頂盒如何連線無線路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說,好像主網線先鏈結路由器,路由器再分一條線像連線電腦一樣的,去連線機頂盒。然後開啟機頂盒,用電視的遙控器在系統設定裡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再按正常的普通路由器設定去操作就行。

網頁能上了,wifi也好用,機頂盒的網路電視也能看了。我家也是這個寬頻……

吉視傳媒寬頻橋接路由器

4樓:大偉吖

路由器設定橋接方法:

【主路由器設定】

1、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執行狀態】,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192.168.1.1儲存,此時會重啟重啟後回到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吉視傳媒是百兆還是千兆?吉視傳媒50兆的網速是多少

吉視傳媒是千兆光纖,所以他的速度還是非常快的。吉林傳媒是千兆的,不是百兆的,因為這裡有廣大的使用者和系統必須用的是千兆的,這樣才有,綠不容易斷線的。一般情況下現在的應該是百兆吧,像很多這種除了5g的話它是比較快的,然後一般我們所用的應該是百兆的,所以你是不用擔心這種。你好,吉視傳媒是千兆,謝謝。我就...

怎樣設定路由器,新裝寬頻怎麼設定路由器

連線好線路,插上電之後,路由器正常工作後系統指示燈 sys燈 或者是小齒輪 圖示 是閃爍的。線路連好後,路由器的wan口和有線連線電腦的lan口對應的指示燈都會常亮或閃爍,如果相應埠的指示燈不亮或電腦的網絡卡圖示顯示紅色的叉 則表明線路連線有問題,嘗試檢查下網線連線或換根網線試試 1 將網線 路由器...

路由器裝好後寬頻連不上怎麼辦,安裝路由器後電腦寬頻怎麼連線不上啊

路由器裝好後寬頻連不上就對了,因為使用了路由器以後,不需要再進行寬頻連線了,如果 在進行寬頻連線操作 那麼必然會出現這個提示。路由器設定好以後直接上網即可。因為在路由器的設定過程中已經選擇了 自動連線,所以 不需要再進行寬頻連線了。這個要從結果來判斷是哪個環節出現問題 一 提示wan埠未連線 這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