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渦鳴人最後有沒有當上火影,火影忍者(漩渦鳴人)最後成為了六代火影了嗎?

2022-02-01 01:43:06 字數 2545 閱讀 3344

1樓:武泰宮昊焱

具體情況不知道.!他後面好象接受了自來也傳授的輪迴眼.!我估計他會像自來也一樣喜歡到處跑.!

2樓:佘彩革書藝

鳴人最後成了火影的第6代....不過現在沒放到.估計有一段時間呢

3樓:冰雪世事

肯定會當上,傳統的漫畫設定啊,畢竟鳴人他爸是4代火影,一般來說主角是最幸運的,岸本齊史早埋下伏筆了.我相信在他的努力下他還是可以最終得到村裡人的認可,而不是將他看成九尾,他最終還是會當上火影的,我一直都這麼堅信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鳴人會當火影,不過動畫沒出完.等動畫出完了.我看最後鳴人當火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全過程呀,火影現在還在**中,連岸本本人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出到大結局呀.樓主不要著急,我們大家都很希望鳴人能夠當上火影,但是現在的鳴人還是心浮氣燥的,恐怕現在還不能勝任,比起我愛羅,鳴人成長好慢啊.我也很想知道結局.

大家等吧

6樓:虎姿淳於傲薇

現在還在**所以不清楚哦,可能不會吧~

7樓:呼顏張廖惜文

不清楚,可能會成火影的第6代

8樓:小咖啡

現在漫畫還沒有出呀!你要的是不是同人寫的??我不建議看同人寫的,因為有的文章實在是沒有火影的味道在裡面。

鳴人最後肯定還是會當上火影的,因為這個孩子為了他的目標可是不惜連性命都搭上了,也正是因為他的理想他才可以有今天的成長,否則它就是另外乙個我愛羅,他希望得到村裡人的認可,它所認為的是:只要他當上了火影就可以得到村裡人的認可。

我相信在他的努力下他還是可以最終得到村裡人的認可,而不是將他看成九尾,他最終還是會當上火影的,我一直都這麼堅信著!!!!!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能,也許,maybe當上了吧!~

10樓:瑞豆漿

現在還沒有啊

本人覺得他不太適合啊

太衝動了

鹿丸比較合適啊

火影忍者(漩渦鳴人)最後成為了六代火影了嗎?

火影忍者結局鳴人有沒有當上火影

11樓:mark風狄

漫畫結局交代他當上了,動畫結局…沒有

12樓:菅穆歧丹雲

很多版本說他當上了火影,而且在241---後片尾曲中鳴人穿上拉六代目的衣服

13樓:迷路的九刀流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漩渦鳴人任第7代火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木葉丸終於也從忍術學校畢業了,教導他的正是油女志乃。鼬的遺腹子正式進入了忍校,佐助以鼬為榜樣鼓勵他-只有保護最寶貴的人才能獲得力量,並承認自己永遠都不可能超越鼬。為了鞏固和沙忍的同盟,綱手姬決定撮合鹿丸和手鞠的政治婚姻。

同時在木葉勢力的支援下23歲的我愛羅正式成為了「風影」。

最後的時刻終於來到了,殲滅「曉」的戰鬥開始。在風之國和火之國的合力作戰中,5國最大的恐怖組織終於完結了。戰鬥是有代價的,5代火影走完了她的人生之路。

在彌留之際綱手姬見到了繩樹,斷,猿飛老師,自來也,大蛇丸。她最後說了一聲:「大家,我來了。

」熱血李,寧次,志乃,佐助,勘九郎和丁次也在戰鬥中殉職。佐助臨死前告訴鳴人:自己救他不是為了逞強,也不是為了報恩。

而是自己太明白孩子失去親人的痛苦了!春野櫻受不了佐助的死爆走,離開了木葉。

在眾人的追悼會後,鳴人正式成為了6代火影。接下來就是木葉丸的故事了!

15樓:你妹什麼都好

有啊,你沒有看過漫畫的嗎?

去看看吧

旋渦鳴人是什麼時候當上火影的?第幾集?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他後來當了第八代火影 不過還沒演到那兒我相信在他的努力下他還是可以最終得到村裡人的認可,而不是將他看成九尾,他最終還是會當上火影的

我愛羅死了又被千代婆婆救活了(是被「曉」的「九龍全封禁」這個術害死的因為他們把一尾從我愛羅的體內強行的拉出來了)作為人柱力的我愛羅就死了,

佐助殺了大蛇丸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旋渦鳴人現在又沒當上火影,當火影大概是第四次忍界大戰後,鳴人因什麼什麼功勞而當上

火影的吧!

18樓:笑熬漿糊

現在還沒有當上火影啊,現在講到第四次忍界大戰,556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5.1-1.5)/5.1=70.6%

20樓:

沒當上呢,最後一集一定當上

21樓:來自蘄州古城芙蓉出水的天青石

目前還沒有。不過也是可能的.我愛羅沒死,後來被千代以命換命給救活了,大蛇丸被佐助殺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愛羅沒死,大蛇丸被佐助殺了

火影忍者中的漩渦鳴人有沒有血繼限界

據小道訊息,鳴人的眼睛和別人有很大不同,不是寫輪眼,不是白眼,不是流瞳也不是雨陌瞳,更不是輪迴眼,而是一種新型的血繼限界。他父親波風水門原本想用九尾的強大力量來掩飾這種血繼限界,可誤打誤撞讓三者結合了 漩渦一族的流瞳,波風一族的雨陌瞳,九尾的憎惡查克拉 創造了一種新型血繼限界 雨流瞳,作用是可以增加...

火影忍者中的漩渦鳴人的屬性是什麼

風屬性,鳴人目前風遁只會螺旋手裡劍和螺旋手裡劍的改編版 風屬性,鳴人到現在為止就只有這乙個。從動漫275話卡卡西給鳴人測試出來的就是風屬性。除了色誘術和鳴人偷學的影分身,再加上仙術,鳴人後期的招式基本都是從螺旋丸演變出來的。最典型的使用就是給螺旋丸注入風屬性的 風遁 螺旋手裡劍 風!他就是乙個單細胞...

鳴人最後有沒有控制9尾啊,鳴人最後有沒有控制9尾啊?

這個問題的確有許多爭議 但本人認為可能性不大 最大限度也就暴到7尾把 第一,在中忍考試前自來也幫鳴人修煉時說過 對於九尾來說,這個宿主實在太小了 反正就是這個意思了,原話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第二,在鳴人pk佐助時 佐助投靠大蛇 鳴人僅僅暴了1尾,事後就在木葉醫院躺了差不多乙個月,鳴人的恢復力是火影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