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你的物件她的長頭髮在你不知道時給剪短了,你會原諒她麼

2022-05-24 14:25:06 字數 846 閱讀 8000

1樓:一朵貓貓

我男朋友是會原諒我的,但他在原諒我之前一定會發很大脾氣,最後強迫我寫下保證書,寫明以後不可以私自行事,凡事要跟他商量,否則重金罰款一類。

如果說是因為髮型嘛,你大可不必生氣;如果是因為沒有和你商量的話,你可以走我男朋友這種小男人路線,也可以大男人點,告訴她你希望她凡事和你商量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

就算很生氣也不至於說原諒不原諒

除非你是為了她的頭髮才跟她在一起(有點可笑)

3樓:

大多數男人喜歡長髮飄飄的女人.長髮的女人有女人味.短髮的女人精幹.

心靈美麗的女人不論是長髮還是短髮都是那麼迷人的.你愛的是她的頭髮,還是她的人呢?愛她就要尊重她的選擇.

她或許是因為愛你,想給你乙個驚喜喔!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喜歡長頭髮,但是如果她要剪短我也不會反對啊,短髮看著清爽。

5樓:雨函

人關鍵還是頭髮關鍵啊

頭髮減可以再張

人要是被你起走了你怎麼辦啊

其實沒什麼 大不了的,頭髮短或長都是一樣的你喜歡的是她的頭髮還是她啊

6樓:河運件

沒什麼,你愛的是人,不是頭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啊 頭髮是她的她想剪就剪!說不定是為了給你乙個驚喜!

8樓:研行

拜託,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這有啥好生氣的!

頭髮在什麼季節長的最快 頭髮的生長速度

現在人的生活壓力是前所未有的大,許多人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愁苦不展,情緒一直不好都可能會引起掉頭髮的狀況,我以前特別多的頭髮,又黑又亮的,非常有光澤,後來可能是因為工作和生活的壓力太大,或者是長期用電腦的原因吧,有了掉頭髮的情況,要不是紋中講到的,不然現在頭髮不會得到較大的改善,講來給大家聽下,平時要...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在較短的時間內快點長長

人平均乙個月長釐公尺 如果你想長的快點話 我總結了10幾條經驗 願意與你分享。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綠色蔬菜 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 鈣 鎂 鈉 鉀等 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 蘿蔔 大白菜 菠菜 藕等,黃豆製品 香菇 黑木耳 ...

請問談了月的相親物件,我問問她我在你心裡有沒有位置,她說你閉嘴吧我忙著呢

如果真在忙就是忙了 如果是敷衍的話說明你不重要就是不耐煩你 說明討厭 那就不要再處了!如果她後期還願意和你聊下去,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滴 女人心海底針 字面意思,喂喂喂,你這女孩性格還挺有意思的,哈哈哈。對你沒感覺,我和你有相同的經歷。感情問題,關於相親,談戀愛 第一次發生關係,是被迫性的。從那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