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暗戀鳴人的女孩叫啥

2021-07-26 21:36:54 字數 2350 閱讀 3650

1樓:哀洛靈

日向雛田

『我想靠自己的力量改變自己』

日向雛田-hinata「日向ヒナタ」(cv:水樹奈奈)

派別:木葉忍者(中忍)

忍者登記號碼:012612

出生日期:12/27

血型:a

性格:羞澀柔弱、內心堅強的女孩,喜歡鳴人

火影裡聰明可愛的,在315話中最能吃的——女忍者

喜愛的食物:紅豆沙,肉桂卷,一樂味增叉燒面(315話)

討厭的食物:蝦,蟹

最擅長的忍術:柔拳、白眼 守護八卦64掌(自創忍術)

興趣:壓花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12

中忍公升級年齡:14

任務經驗:d:10次 c:14次 b:8次 a:1次 s:0次

相關人物:堂兄寧次

喜歡的人:鳴人

喜歡的話:自信

想挑戰的人:日向日足,日向寧次(從前沒有)

體重:45kg

身高:160cm

木葉忍者村,是世家日向家族的長女。但是對人們寄予自己的厚望一直逃避著,最後連父親也對她失望了。在中忍考試第三輪的預選中,她遭遇了一直憎恨本家的堂兄寧次。

看到鳴人為自己加油,雛田終於鼓起勇氣挑戰自己。結果雖然還是輸了,但是雛田贏得了所有人的喝彩(包括讀者。她在受歡迎角色中排名也滿靠前的哦)

絕技:和寧次是乙個系的,不過段數顯然差乙個檔次。自創忍術:守護八卦

從前的雛田因自卑而束縛了自己的成長,然而在鳴人的影響下她改變了.(在鳴雛同人漫畫中雛田成功使用s級禁術穢土轉生召喚四代,另外雛田自創的好多忍術都達到了a級 s級的水平)雛田終於綻放了自己的花蕾.

白眼-日向家族的血繼限界。柔拳-日向家族的家傳絕學。

呵呵守護八卦介紹(絕招):將查克拉以細絲狀態集中在手掌上,以極快速度移動,形成乙個半圓的保護膜,靠近的物體都會被打碎。連打招數(雛田為修煉此招數而努力不少)

從我看到她的開始,她就一直是躲在角落裡看,默默注視別人的人。一直對鳴人存在著異樣的好感,可是她也只是暗地裡替他加油。她的心一直處在那種封閉的狀態。

作為木葉中最優秀的日向一族的繼承人,她一直都未被看好。父親也鄙視她的存在,說她的能力還不如小她5歲的妹妹。就如同寧次所說的,她不適合當乙個忍者。

她的心地太善良,希望一切和平,避免任何爭端。

這個怯懦的孩子,其實一直想靠自己的力量,來改變自己,她也一直在奮鬥著。她這樣心態的人,別人的鼓勵才能點燃她的希望之火。因為鳴人,她的眼神不再是那麼迷離,透露露著她的無力。

不知道什麼時候,她也悄悄的在改變。她一次次的被打倒,始終頑強的爬起來。

「在我所仰慕的人面前,我不能讓他看到我出糗的樣子!」這是她堅強的理由。她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讓人另眼相看了,她不再是那個在角落低眼垂眉的孩子。

日向雛田,是不是真的有些改變了呢?答案是肯定的。

日向雛田——百合(玉雪為魂,月華添香,皓態孤芳壓俗塵)

第一部時的確覺得她很不起眼,可她真引證了什麼叫做女大十八變這句話——第二部的雛田著實讓人驚艷了一把,別的不論,就那一頭烏黑長髮已是胎換骨了,更別說那玲瓏有致的身段了……

有乙個流傳很廣的關於百合的故事,在乙個偏僻山谷的斷崖上,一株小小的貌似雜草的植物悄悄的生根發芽了,不顧別人的蔑視嘲笑,努力的開花,因為她知道自己是一株百合……當然,結局是她真的用潔白芬芳的花朵,證明了自己是一株高貴的百合。這就是我用百合花比喻雛田的原因——用開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其實日向家的人似乎都有一種很清雅俗的氣質呢。

雛菊的花語是:天真無邪,純正的,忠誠的愛,我永遠也不會說的.與櫻花不同的是,雛菊綻放時,還多了乙份含蓄。

曾經擔心,瘋狂的暴風驟雨,能否將脆弱的小花蹂躪得不成樣子?恐怖的電閃雷鳴,能否將弱小的花朵粉碎的屍骨無存?但我們錯了,它的心中除了恐懼,更多的是信念,它的心中除了含蓄,更多的是堅強,它之所以無所畏懼的向暴風驟雨挑戰,是因為它知道,時間無法改變乙個人的信念!

以雛田的性格,對鳴人的喜歡是不太可能說出口的,而她似乎看到鳴人幸福,也就很滿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向雛田

日向雛田-hinata「日向ヒナタ」(cv:水樹奈奈)派別:木葉忍者(中忍)

忍者登記號碼:012612

出生日期:12/27

血型:a

性格:羞澀柔弱、內心堅強的女孩,喜歡鳴人

火影裡聰明可愛的,在315話中最能吃的——女忍者喜愛的食物:紅豆沙,肉桂卷,一樂味增叉燒面(315話)討厭的食物:蝦,蟹

最擅長的忍術:柔拳、白眼 守護八卦64掌(自創忍術)興趣:壓花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12

中忍公升級年齡:14

任務經驗:d:10次 c:14次 b:8次 a:1次 s:0次相關人物:堂兄寧次

喜歡的人:鳴人

喜歡的話:自信

想挑戰的人:日向日足,日向寧次(從前沒有)體重:45kg

身高:160cm

重生成了火影忍者 鳴人,穿越火影變成鳴人的小說

什麼呀!其實鳴人的父親就是4代,你沒看見鳴人與四代長的很像啊?首先,現在已經毋庸置疑,鳴人就是四代的兒子。這個耳光扇的漂亮,乙個大嘴巴子平息了糾結在某個無聊問題上的反對聲浪。既然鳴人的確是四代的兒子,那麼,第乙個問題,為什麼木葉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答 肯定是刻意隱瞞的結果。至於少數知道內情的幾個人,肯...

火影忍者中最讓鳴人羨慕的忍者都有誰?

最讓鳴人羨慕的是宇智波佐助。讓人羨慕的忍者是佐助和小櫻。我最羨慕的忍者是佐助。他最羨慕的是那種一天可以學會的。她羨慕的點應該是自由了。這讓鳴人羨慕的忍者就是卡卡木西。三老忍者就是這樣地存在著。火影忍者中,鳴人喜歡的人是誰?小櫻。雖然鳴人依然喜歡小櫻,可是在鳴人的內心也知道,痴迷佐助的小櫻是不可能喜歡...

火影忍者鳴人vs帶土是哪一級,火影忍者中帶土與鳴人之間的戰爭是哪一集?說詳細一點。

火影忍者鳴人vs帶土6尾獸是第549集 二人小隊 鳴人與戴著面具的斑在戰場上正面碰上 只是此時的鳴人已知這個斑並非真正的斑,但不知其真正身份 但在其中穿插著各個戰場的情況 最後鳴人得知和自己戰鬥的戴著面具的斑並非是斑而是帶土,之後鳴人與已知身份的帶圖在戰鬥,但是後來真正的斑也趕來了這個戰場。鳴人與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