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牌照可以在焦作驗車嗎,豫h牌照在焦作違章能在新鄉處理嗎

2022-05-24 08:35:03 字數 1269 閱讀 9753

1樓:小偏君子

如果是小型汽車,在和平路北段市公交公司一公司院內是可以審驗的,只是車輛老是很多。

2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可以,新鄉牌照的車輛可以在焦作驗車。除大型載客汽車、校車以外的機動車都可以在異地辦理年檢。但是需要先到車輛登記地的車管所開具車輛異地年檢委託書。

2、異地年檢的步驟及所需資料:

(1)申請前,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將涉及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2)車主需要到車輛登記地車管所開具車輛年檢委託通知書,同意委託異地車管所進行該車輛的年檢。辦理車輛年檢委託通知書,要帶上辦理人的身份證、車輛行駛證(或車輛登記證)原件以及影印件。

開具車輛年檢委託通知書,一定是需要到車輛登記地的車管所,如果沒有辦理車輛年檢委託通知書,車輛是不能異地年檢的。但是,辦理委託通知書時,車主本人並不是一定非要自己去,可以由親戚朋友去車輛登記地代為辦理即可。

(3)車輛送檢。委託車輛年檢手續辦妥以後,車主將車輛開到所在地車管所指定的車檢大廳進行上線檢測。

(4)列印年檢合格證。車檢合格以後,持車輛檢測報告單,到所在地車管所辦事視窗,列印檢測合格標誌。

3、根據2023年9月12日釋出的《機動車登記規定》修正版,第五十條

除大型載客汽車、校車以外的機動車因故不能在登記地檢驗的,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委託核發檢驗合格標誌。申請前,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將涉及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申請時,應當提交機動車登記證書或者行駛證。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出具核發檢驗合格標誌的委託書。

機動車在檢驗地檢驗合格後,機動車所有人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四十九條第二款的規定向被委託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並提交核發檢驗合格標誌的委託書。被委託地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按照本規定第四十九條第三款的規定核發檢驗合格標誌。

豫h牌照在焦作違章能在新鄉處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市民中心車輛違章處理視窗在和平路與華蘭大道交叉口北50公尺路東(體育中心西門往南走大約2公里路東)。

新鄉市民中心車輛違章處理視窗為2023年11月21日正式開通,市公安局在市民中心2樓47號視窗,開展車輛違章處理、車輛違章查詢業務,並在一樓15號視窗設有銀行交費處。

我是焦作市人,在鄭州買的車,驗車是在焦作驗的,可環保標誌領不了,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 異地委託年審!沒有環保標!環保標只能去上戶的所在地

外地車在北京驗車可以嗎?需要什麼手續

年檢,年檢地點權可以選離自己近的地方辦理。以下我自己週六辦的年檢供參考 河南的牌照,小型汽車非營運,地點是北京市學院路機動車檢測場 離得近 下午比上午人少,排隊分提前預約和非提前預約兩隊,首先是車輛外觀檢查,檢查通過後會給乙個 去大廳繳費,繳費過後排隊等著工作人員安排車輛排程,有工作人員開走去檢車,...

電動車可以上牌照嗎,電動車怎麼上牌照

現如今,人們都追崇綠色出行,有很多人現在出門都不會開車,而是選擇步行或者選擇騎行環保又節能的電動車,不過現在電動車越來越多,交管部門開始對電動車進行牌照管理,那麼,電動車該怎麼上牌照呢?電動車上牌手續科普,電動車上牌照本地辦理 看區域的最好去派出所做個備案,現在小偷太猖狂了 有的必須要上牌,有的地方...

海南牌照的車在深圳違章可以回海南罰款嗎

在省外違章違章時,如果兩省的交通資訊互聯,就可以回到自己省辦理罰款,否則就要到當地處理了。在外省出差或遊玩時,如果現場被交警抓到違章,那麼就要及時到本地處理違章了 如果回到自己省內才收到罰款通知單,可到所在城市的交管本門查詢違章情況,如果可以查詢,可以拿著行駛證和駕駛證等證件到那裡處理交通違章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