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下,幫我分析下

2022-05-24 08:35:05 字數 577 閱讀 346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的是房價**並非是無緣無故的!我國是很大程度上已是市場經濟。價值規律起著主要作用!

因為**受供求關係影響!供小於求,房產熱賣,自然要漲價!其實這其中有個原因是很多外國資本乘人民幣公升值的機會前來中國投機,造成一定的房產泡沫!

所以中國正面臨上個世紀小日本一般的情況!很是危險的!

其次,並非沒人過問,**對經濟是實行巨集觀調控,不能過細過多的干涉經濟!所以對於房價的調控,**有時做的是不夠好!你要知道,因為城市土地全是國家的,說白了,國家是要靠房地產來拉動經濟ihe內需的!

只要房價不超過一定的危險程度,國家一般不加干涉!

再次,房子,尤其是比較好的房子已經不是人們必需的生活資料,因為一般的房子也可以住人的!但是食品確實人人生活生存的必需品!國家必然嚴格控制加以干預!不然會造成社會不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範圍太廣,我也正為這事發愁,要結婚了還買不起房子。我認為最基本原因是地方**在房地產中起主導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是國家經濟增長的主要**

還用我解釋嗎

哪位大大幫我分析下這個,哪位大大幫我分析下這個八字

劫 劫 日元 比 乾造 癸 癸 壬 壬 日空子 醜 亥 亥 戌 寅 汗!這女子了不得!從弱格局,偏財生殺,時柱上殺又坐庫,年支生月令,將來前途不可限量啊,她的家庭一定也是名門,至少父親不是一般人。現在正是走的甲運,順風順水啊,將來的夫君一定不是一般人。如果依傳統的演算法來看,身弱,又財生殺,賤命。但...

請幫我分析下藍屏原因,請幫我分析下藍屏原因

記錄一下在stop後面的藍屏 比如這裡顯示 0x000000d1 藍屏停機簡碼為d1 2 可以使用查詢工具檢視出錯範圍,經查這個藍屏出錯 的緣由是 0x000000d1 原因 所傳送的訊號不正確。3 這裡還顯示了導致藍屏的viahduaa.sys檔名,這是整合音效卡的驅動程式。4 之前,更新了音效卡...

幫我分析一下,來個人,幫我分析下?

很多父母都是這樣,他們總是忽略孩子的內心。我也有同樣的經歷,當初也有你一樣的想法,但在後來的一些事情中,我才發現,他們並非不愛我,只是方式不一樣而已。你爸爸肯定也是如此。別想多了,他是愛你的。父愛就是這樣 我想你應該是經常性上網咖!當你說不舒服的時候,你老爸肯定就會想到是你經常做的某件事積累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