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牌照的車在深圳違章可以回海南罰款嗎

2021-03-04 02:17:41 字數 2167 閱讀 2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省外違章違章時,如果兩省的交通資訊互聯,就可以回到自己省辦理罰款,否則就要到當地處理了。在外省出差或遊玩時,如果現場被交警抓到違章,那麼就要及時到本地處理違章了;如果回到自己省內才收到罰款通知單,可到所在城市的交管本門查詢違章情況,如果可以查詢,可以拿著行駛證和駕駛證等證件到那裡處理交通違章;如果查詢不到,那可以不理睬,這不影響到車輛年檢。可以下次去該省時繳納罰款和扣分。

2023年5月1日起,交通部將跨省異地跨繳納交通罰款試點範圍擴大到北京、山西、遼寧、黑龍江、上海、浙江、福建、湖南、重慶、陝西、河北、安徽、山東、四川、貴州、雲南等16個省(市)。當事人在上述16個省(市)因交通違法行為被公安交管部門現場處罰後,可以到處罰地省(市)指定銀行全國任意營業網點櫃檯繳款。

海南的車在內地有違章可以回海南處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已經全國聯網了,在哪也可以處理違章。

外地車,在海南違章,能不能回本地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違章後需要拿著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去違法地車管所處理,電子眼可以去上牌地車管所處理

4樓:錦繡坊

如果是交警現場執法處理的違章,只能在車輛違章地交警大隊處理,如果是電子監控裝置抓拍的車輛違章,可以在車輛違章地交警大隊處理,也可以在車輛註冊地交警大隊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把你本本扣了,你要去找交警處理,其它的電子眼還有貼條都可以在任何城市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處理,車輛註冊地和違章地都可以處理。

7樓:mkv大本營

我是吉林省的小車,在海南環島高速公路被拍到副駕駛未扎安全帶,罰五十不扣分,但是回家後我到交警大隊開罰單說交不了,得回海南去交。真愁人。

海南駕駛證在廣東違章回海南可以處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違章處理方來法:自

本人前往當地交管部bai門

因為各地的du處罰方式

不同zhi,車主去之前最好dao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的原件或影印件,到那裡後根據交管部門工作人員的指示辦理。這種處理方法是目前最常見的處理辦法,其弊端是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通過異地朋友代辦

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辦。但某些省市交管部門不接受他人代辦,車主在委託朋友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違章代辦機構

現在很多汽車**與機構都有交通違章代辦業務,怕麻煩的車主可以選擇這種方式。這種代辦車主本人可以不要到場,但要注意的是必須選擇有正規資質和實力的機構,否則極易上當受騙。而且在代辦前最好和這些代辦機構簽訂相關協議,避免以後發生不必要的糾紛。

郵政代繳

車主還可以通過郵政代繳的方式處理違章。郵政代繳可以讓車主足不出戶就能辦理異地交通違章,從而為車主節省了時間和成本。但是郵政代繳不能涉及到扣分專案,

如果要扣分的話只能自己辦理。而且此項業務的實施需要郵政部門、交管部門和物價部門等多個部門的溝通協調,因此目前此項代繳業務只在全國部分地區省市開

展,在業務受理範圍上存在侷限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公釐;花直徑約1釐公尺;萼筒鐘狀,外被柔毛;萼片三角披

海南的車在河南有違章可以回海南處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拍的,可以回去處理。如果是現場處罰就要在當地處理。

在深圳買二手車可以回海南上牌照嗎?

11樓:

帶行駛證、車主身份證到深圳車管所開委託代檢書,後就可在湖北年檢了。

海南牌照的汽車在外地想強制報廢要開車回海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海南,就在你現在所在地申請報廢就可以了

戶口海南,在深圳考駕駛證,回海南買車。車牌是深圳的還是海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全國通用

海南買車上戶海南可以

辦理居住證上牌深圳也可以

南京牌照在南京違章可以在常州處理嗎

1 違章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處理。2 根據公安部在2009年4月1日起施行的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條 交...

台州牌照在台州違章可以在杭州處理嗎

車輛違章了一般copy是要回到違章當地交警隊處理,電子眼拍到的有些可以回到車牌所在地處理,你這個違章應該要回台州處理,或者你也可以考慮網上處理,這個比較方便,可以節省時間,在掌付通 就可以處理了,你可以去試試 不可以的,杭州交警沒有管轄權 車子是在浙江台州上的牌,車子違章了,可以在杭州處理嗎 如果是...

我的車子是江蘇南京的牌照在蘇州違章,可以在上海處理嗎

南京牌照的電子違章可以在南京或者違章發生地蘇州處理,在上海是不可以處理的。我的車是南京牌照,在上海有電子違章,蘇州可以處理嗎?或者有別的什麼途徑。從描述來看,此種情況暫時是不可以在蘇州處理的。因為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中的規定,機動車的違法行為如果是現場違法行為,歸屬違法行為發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