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買的新車可以在太原上牌照嗎

2021-06-17 04:31:16 字數 595 閱讀 6941

1樓:

當然可以了,

你買好車後,在買車的地方將保險買了,一般他們會送你乙個臨時牌照的,這樣就可以上路了——在臨時牌照有效期內,你可以隨便開到哪。等到了太原 上牌照的時候你再交購置稅、上牌就行了。

2樓:

可以,只要你提供正規的發票,進口車型還要提供關單商檢單,在你戶口所在地的車管所上牌完全沒有問題

3樓:魯步慧巧

不管是在**購買的,新車辦理登記註冊需要提交的證明憑證包括機動車車主的身份證明(外地戶口需要居住證)、機動車的購車發票、車輛的合格證(進口車為貨物進口證明)、機動車的完稅證明或者免稅證明、交強險保單副本。

對於異地購車回晉掛牌的車主,需要注意以下幾點。首先,購置稅需要在山西購買。其次,車輛符合掛牌公告,車輛的交強險保單需要是紙質保單,不能是電子保單。

異地購車的車主還有一大顧慮,就是在沒有上戶掛牌的情況下,如何將愛車經過長途開回來。對此,車管部門表示,車輛臨時牌照有兩種,一種是轄區內的,一種是可以跨轄區的。如果異地購車需要回晉掛牌則需要申請可以跨轄區的臨牌。

褐色底紋的臨牌可以跨轄區行駛,而淺藍色底紋的臨牌只能在辦理本市轄區內行駛。

我是買的新車上牌照,需要年檢拿標貼嗎

2019年1月16日買車上牌,需要2021年1月16日之前到車管所領取年檢標誌貼就可以了。新車六年免上線檢驗。2020年新車要不要貼年檢標誌?2020車輛仍然需要貼年檢標誌,不貼年檢標誌屬於違法行為,其處罰可參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五條以及第九十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我是買的新車上牌照,需要年,2023年一月買的新車年檢標誌是2023年的我聽別人說今年起不用貼年檢標誌了是不是真的?

剛買的新車有年檢標貼的,新車年檢標誌年檢車輛內的是在車子上牌的同時直接上車管所就可以領的。2019年1月16日買車上牌,需要2021年1月16日之前到車管所領取年檢標誌貼就可以了。新車六年免上線檢驗。二年後年檢拿標貼。六年免上線。新車6年免檢政策 1 機動車為非運營車輛 2 車輛核定載人數為6人及以...

我明天要去給車上牌照。是不是可以在自己家裡的電腦中選車牌號啊

不可以 你家電腦連線車管所內網嗎?不可以啊!車號的話最好是5位的咯.我的就是。但是如果是說數字的話是不能超過5位的。這是交通有關部門規定的。不是的 是在交管部門隨機選得 新車自己去車管所上牌是怎樣的流程?1.得到車輛合格證。車輛合格證很重要,是車輛上牌子所必須的。現在有些汽車4s店拖欠汽車合格證,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