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可以自帶電瓶在路上給電瓶車充電嗎

2021-04-24 03:05:25 字數 1546 閱讀 4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一組電瓶, 直接用就可以了,何必轉換, 轉換存在能效差, 按你想得充只能得到儲存電量的60-85%。

如果多一組電池,你忘記電池本身的重量了,如果增加同樣一組電池, 只增加歷程大概40-60%.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來說是可以的,但是要有兩組電瓶呀。

電瓶車充電器可以給汽車電瓶充電嗎?

3樓:夢想哥

就是使用60v電動車充bai電器,經過乙個du輸出為12v的電源轉換器給zhi12v電池充電,這dao樣的思路是正確的,

回但實際上無法充電,答因為12v的電池充電電壓需要14.4v,輸出只有12v與電池電壓一樣,是無法充進去的

4樓:頻實卯琴

電瓶車的充電器一般都是48v的,汽車電瓶

12v的你再買個逆變器變成12v的就行了,不過代價有點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電動車電瓶和汽車電瓶的電壓不同,如果硬要充的話會把充電器或者電內瓶燒壞的。

因為電瓶車容的充電電壓是36v、48v、60v、72v的,而汽車的充電電壓是12v的。

電動車用的鉛蓄電池,是36v、48v、60v、72v的,容量為一般10-20ah,屬於電壓高、容量小的電池。所用的充電器電壓在40多至50多伏,電流在2a以內的。

而小汽車用的是蓄電池,電壓一般是12v,容量在60ah左右。所用充電器的電壓不到20v,電流近10a。

所以電動車和汽車所用的電池差別相當大,所用到的充電器也是不一樣的。如果用電動車的充電器給汽車電池充電的話,充電器會過載燒毀,也會對電瓶造成傷害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這個供電12v啟動汽車就行了。

電動車可以直接給電瓶充電嗎?不經過控制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復。

48v電瓶制的充電bai

電壓是50v--54v左右

du,60v電瓶的充電電壓是zhi64--70v左右。我國市電的電壓是220v,實際電壓幅dao度是180v--240v,這個電壓遠遠高於電瓶本身的充電電壓,必然會導致電瓶的毀損。

因此,不可以直接充電,必須用充電器(相當於變壓器)將220v的電壓,轉變為適宜的充電電壓,才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給電池充電只來

要通過充電器將自220v的市電轉化為自行車需要的直流電就可以充電了,充電的過程是不需要經過控制器的。 電瓶是給電動車提供動力的,而控制器是來控制電動車的每乙個動作的

電動車控制器是用來控制電動車電機的啟動、執行、進退、速度、停止以及電動車的其它電子器件的核心控制器件,它就象是電動車的大腦,是電動車上重要的部件。電動車就目前來看主要包括電動自行車、電動二輪電單車、電動三輪車、電動三輪電單車、電動四輪車、電瓶車等,電動車控制器也因為不同的車型而有不同的效能和特點。

9樓:手機使用者

沒明白你說的什麼?電動車有發電機嗎?給什麼電平衝電?

自家車可以帶電瓶車回去麼?

可以,沒有任何問題,沒有任何規定標明私家車不可以帶電瓶,電瓶車電瓶是可以放在私家車上帶走的。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 通過控制器 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效能。1 鉛酸電池 含鉛酸膠體...

電瓶車小電瓶換成大電瓶可以嗎,電瓶車六個小電瓶換成四個大電瓶可以嗎

你的問題有兩面性,若6個小電瓶為12v電池換在4個18v電池,那是可以的。若你所謂的小電瓶與大電瓶都是12v的,那就不行了,因為電池電壓不同了,是不可用的。電動車的四個小電瓶可以換成乙個大電瓶嗎,大電瓶是轎車上的 要換四個大的串聯成48v,電動車上的乙個小電瓶是12v 四個48v 問題是四個汽車大電...

電瓶車電瓶如何修復,電瓶車的電瓶應該如何修復?

如果想要了解電瓶車電池的修復方法,那就先來了解一番電瓶車電池的主要材料吧!一般來說,電瓶車都採用鉛酸電池,雖然市面上有很多使用了鋰電池的車型,但是因為其 昂貴,一本都是鉛酸電池的幾倍以上,所以對於大部分的人而言都會選擇鉛酸電池的車型。鉛酸電池電極由鉛和氧化鉛組成,在使用的過程中,鉛會和電池中的電解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