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牌照在台州違章可以在杭州處理嗎

2021-04-26 01:00:14 字數 1317 閱讀 7879

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違章了一般copy是要回到違章當地交警隊處理,電子眼拍到的有些可以回到車牌所在地處理,你這個違章應該要回台州處理,或者你也可以考慮網上處理,這個比較方便,可以節省時間,在掌付通**就可以處理了,你可以去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杭州交警沒有管轄權

車子是在浙江台州上的牌,車子違章了,可以在杭州處理嗎

3樓:風中

如果是杭州違章,可以在杭州處理。只能在違法地或者車輛登記地交警隊處理。

4樓:e修智選萌女

在異地開車違章了,如果被交警當場「抓住」開了處罰決定書,那就得帶專著身份證、駕駛屬證以及車輛行駛證和處罰單前往當地交通支隊或者大隊處理違章。這種現場被交警抓住違章開了處罰單的情況是必須在違章所在地處理違章的。回去原籍是沒辦法處理的,切記。

(應用市場搜尋e修智選或者關注exiuzhixuan)

其次,如果在異地開車違章沒有被當場貼罰單,回到原籍之後,可以在交管局**上查到違章記錄,這是通過電子監控裝置拍攝到的,被交警上傳到了全國統一的交通違法系統當中。

我在浙江台州有個違章在杭州能處理嗎

5樓:敏秀雲魯珍

背景資來料:我的車與駕照都是杭源州的,長期bai在台州杭州兩地跑,前段時間du在杭州zhi的違章查詢**上發dao現有三個違章記錄,一張是台金高速的超速,另二張是台州的75、83省道的超速。在台州**上發現,除以上三個違章外,另還有五個違章。

因為十月份要年檢,還有台州有五個違章及以上抓現行要扣車的。

近期,浙江違章都聯網了,跑不了了。

請問,1、我拿自己的駕照在台州處理,包括高速、省道的,要不要扣分。

2、若在杭州處理,要不要扣分。

3、週末,違章處理點有人上班嗎。

問題補充:

今天去處理了,在台州處理的,高速罰單在高速交警隊,罰200扣3分.

省道上處理,在臨海市的各交警隊,本人在大田處理的,罰200但不扣分.

說明,台州市交警對國道\省道的違章只罰款不扣分.

台州違章在杭州可以處理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被電子眼抓bai拍的違章

處理方法:du

車輛異地違章扣分處zhi理方dao式和本地處理方式一致,車主版需攜帶相權關證件到本地的違章處理點進行銷分處理,不需要去外地處理。

異地交通違章現場罰單

出現異地現場罰單,需要車主及時處理,如果抱僥倖心理,回到車輛原籍地,那只會變得更麻煩。

我的車金華市牌照在義烏闖紅燈能不能在台州市天台縣處理

1 闖紅燈是指機動車在訊號控制的交叉路口和路段上違反紅燈相位禁止通行規定,越過停止線並繼續行駛的行為。2 2012年10月8日,公安部修訂釋出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違反道路交通訊號燈通行等違法記分將由3分提高到6分。闖紅燈 闖黃燈將被視作闖紅燈,也要被記6分,還要交罰款 不給120急救車讓道...

我在台州臨海上班在杭州老家辦個健康碼可以嗎

在台州臨海上班的話,在杭州老家搬遷看法的話是可以的 現在健康把可以在支付寶上面可以建立的。有了台州健康碼可以去杭州做飛機老家嗎?你到杭州坐飛機那還得領杭州的健康碼,你要是在台州的健康碼是綠色的,那麼你杭州的健康碼一般也是綠色的,只要那兩地的健康碼都是綠色的,那麼你是可以從台州到杭州去坐飛機的。我在老...

南京牌照在南京違章可以在常州處理嗎

1 違章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處理。2 根據公安部在2009年4月1日起施行的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條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