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孩子面前,你做的比說的重要」嗎

2022-05-24 01:40:02 字數 885 閱讀 5633

1樓:尹朶月

做得沒有說的重要,還是說更管用,你說的多了他多多少少還是會聽進去一點的,長期以往就能記住那些道理什麼得了。

2樓:編號

至少在我們家裡是這個樣子的,我不想自己的孩子以後變成那種會說大話但是不去實踐的人,對他的良好品格的形成也不利,所以我一直都以身作則給她示範。

3樓:以心

我覺得是這樣的,我作為孩子家長應當給她樹立乙個好的榜樣,孩子身上都有父母的影子,只要自己做的好了他們才會效仿和學習,不要只會說而不去做,那樣孩子也會學壞。

4樓:消化

做當然更重要,視覺看到的東西是遠遠比聽覺聽到的東西給人留下的印象更加深刻的,所以我和孩子他爸一有機會就會用自己的行為影響孩子而不是口頭的說教。

5樓:小知87283趴悄

當然重要了,說大話誰不會,不想讓孩子變成只會說空話的那種人,還是得讓他明白行動比什麼都要重要,不能之只會滿嘴跑火車。

6樓:斷翼天使

自己說要如何如何去做,但是自己卻不那麼做,我想乙個孩子是不會相信你說的,會照著你做的。

7樓:池莫愁

很多時候說教對孩子來說是很反感的,不如直接用行動告訴他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8樓:名

孩子畢竟還是孩子,所以我們做家長的,要身體力行,讓他們看到怎麼做是對的,而不是只是一味的聽。

9樓:暗受

很多孩子根本不懂得那麼多大道理,他的很多習慣都是學習的家長。

10樓:辰星

對孩子來說,家長就應該以身作則,畢竟哪怕說再多,孩子看著你做的,都會推翻你的說教。

老公在孩子面前是兩面人,你會應該怎麼做

這個情況,每個人在社會上,似乎都在演戲,所以兩面人只是情況比較嚴重而已。你應該教他,不要這樣,或者對孩子說,爸爸是個壞榜樣,不要學他 兩面人 他都做了什麼 丈夫是個兩面人我該怎麼辦?找我,我來幫你出出主意吧。我的號是308841408。加我請註明你的名字。他哥哥也2b不過你丈夫是重男輕女思想嚴重。要...

說出你覺得最好的漢字,說出你覺得最好的乙個漢字

囧 甲骨文中的囧 在甲骨文中已有 囧 字,考證如下 關於 囧 的形義,目前主 是給baby取名嗎?亦 北 辰 柏 意 詡 愛 因為有了愛,所以我們的生活不是純物質的,人活著不僅僅是物質享受,更重要的情感的需要,我所說的愛,不僅僅指愛情,還包括對親人的愛,對朋友的愛,對生活的熱愛等等。我們要有一顆感恩...

女朋友問我在愛情的面前你的底線是什麼,我說什麼

意思就是你在和他交往中,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比如 她太能花錢 她的異性朋友太多 她太懶了 她背叛你 她經常打你,說出你所不能忍受的,他在和你相處中也就會注意不去觸碰你的底線 清楚了你的底線,她做事或者說話時就會避免踩到你的底線,讓你生氣之類的 如果你談戀愛了,你的底線是什麼?我的底線很低,請給我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