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工智慧時代,你覺得孩子最需要的能力是啥呢

2021-03-19 01:53:10 字數 688 閱讀 8583

1樓:達

我認為在人工智慧時代,孩子最需要的就是動手和動腦能力,現在的孩子過於依賴人工智慧,不肯自己動腦動手解決問題。

2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在現在這個時代發展真的是太迅速了,我覺得孩子最大的能力應該就是實際動手能力,現在這個時代需要的就是這樣的孩子。

3樓:百度使用者

在人工智慧時代,我覺得孩子最需要的能力就是溝通,因為很多家裡只有乙個孩子,所以他們當父母班的時候,陪伴他的只有一些電子產品,所以他的溝通能力相對比較弱。

4樓:辰星

我覺得孩子在這個人工智慧的時代最應該擁有的能力就是如何管理人工智慧,或者是可以改造人工智慧。

5樓:三熙

近年來,跟著政策和市場的利好,少兒程式設計教導熱度漸漸回公升(baidu指數呈回公升趨勢),逐步進入了大眾... 覺得少兒程式設計教導的重要目標是把孩子造就成未來的程式設計師,

6樓:百度使用者

操控人工智慧的技術。在現在這個時代,我們更需要掌控網際網路的技術,不能讓人類被自己研究出來的東西消滅。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工智慧時代,我覺得孩子最需要的能力就是玩得轉人工智慧,如果你的孩子生活在人工智慧的時代,而對人工智慧一點都不了解的話,那麼他必將被時代所淘汰。

對人工智慧的看法說說你對人工智慧的看法?

1 在人工智慧迅猛發展的今天,如何看待人工智慧 助手,還是威脅?今天,人工智慧已經對社會產生了深刻且廣泛的影響,反之,學者 大眾與 的觀點與態度對人工智慧的發展也將發揮重要作用。2 在交通運輸 家務勞動 醫療保健 娛樂產業 僱傭工作環境 公共安全 低能耗社群和教育這八大社會領域,人工智慧已經開始逐步...

人工智慧時代對酒店行業有怎樣的影響

根據目前機械人產業的發展現狀,不管是雲跡科技酒店機械人潤的,還是歌詩達在郵輪上試用的人工智慧機械人,以及谷歌等科技公司不斷加碼人工智慧ai技術,似乎都在向人類證明 機械人的時代不太遠了 人工智慧時代對酒店有什麼影響 根據目bai 前機械人產業du的發展現狀,不管zhi是希爾頓聯手daoibm公司開發...

在人工智慧時代下酒店服務機械人對酒店行業帶來怎樣的影響

目前機械人的計算能力越來越強大,人工智慧也讓機械人看起來越來越 逼真 雲跡科技的機器不僅解決了酒店人力成本的問題,還給客戶帶來新鮮的滿足感,從而會提高酒店的入住率和好評率。在人工智慧時代下酒店機械人對酒店行業帶來怎樣的影響?提公升行業運 復營效率,降低制運營成本的同時,bai也為企業開du闢新的創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