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領導面前說你的壞話,你會如何處理這個事?

2023-05-27 00:25:04 字數 2204 閱讀 5848

1樓:耐心且柔潤的行家

如果有人在領導面前說我的壞話,我會對這個人刮目相看,對他也採取同樣的態度,但是會換一種方式,讓他明白自己在別人面前說壞話不好的行為,如果這個領導相信他說的壞話的話,我會努力證明自己,給領導乙個合適的說法。

2樓:賂票掄

會保持冷靜,穩當地處理這件事,扣問他為什麼要在率領面前說我好話,爾後與他不異交換,禁止他今後在率領面前說我好話。

3樓:f但是

如果有人在領導面前說我的壞話,我會在領導面前表示我會更正這樣的錯誤,也是他們對我的一種批評和關注,選擇乙個比較折中的方式,不傷害其他人。

4樓:春季的風啊

我會保持冷靜,妥善地處理這件事,詢問他為什麼要在領導面前說我的壞話,然後與他溝通交流,阻止他以後在領導面前說我的壞話。

5樓:啥地方

我並不會做出任何的表態。也不會回應他這樣的做法。只有努力的提高自身身體才能。

讓自己的職業技能變得更加的紮實。在工作中給領導乙個完美的答卷。讓領導滿意,也讓說壞話的人無話可說。

千萬別隨便在領導面前說別人壞話,這是為什麼?

6樓:職場導師劉盛

因為自己不知道領導和別人私下關係如何,萬一他們是朋友,說別人壞話很容易傳到別人耳朵裡去。

7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這樣的行為會讓領導特別討厭,領導會覺得你不務正業,整天就想著勾心鬥角。

8樓:王芳芳麼麼噠

因為在領導面前說別人壞話容易讓領導對自己產生厭煩,覺得自己是乙個搬弄是非的人。

9樓:雙子小黑嘿

因為這樣可能會給領導留下乙個非常不好的影響,可能會影響對你的感官,可能會影響領導對你的判斷。

千萬別隨便在領導面前說別人壞話,是為什麼呢?

10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因為這會讓領導對你有不一樣的看法,領導也是聰明人,他一眼就看出你的小心思。

11樓:無能為力大蒜

原因就是因為領導會認為你是乙個非常不好的人,有可能就再也不會提拔你了。

12樓:韓諾諾

主要是因為這樣做會讓領導覺得你是個小心眼,這樣會影響你以後的晉公升。

在背後說領導壞話,被領導無意之中聽到了怎麼辦?

13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可以向領導道歉,告訴領導自己不是故意的,只是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就說出來了,可以誠懇的道歉,如果領導特別大度的話,也是會原諒你的。

14樓:王志剛剛剛

既然聽到就應該大膽的承認,既然自己說了就應該去承認,這件事情不應該否決,這樣做只會讓領導覺得更加討厭。

15樓:情感大師**

我認為這個時候還是要及時的和自己的領導進行溝通和交流,讓領導積極的去承認一下自己的錯誤,希望領導能夠原諒自己。

16樓:愛唱歌的英

那我們就裝作沒有聽到,這樣的行為是非常不好的,而且如果我們人也參與的話,會顯的我們也有問題。

17樓:風風學姐

個人覺得這個時候你完全可以跟領導說清楚,畢竟我覺得只有這樣子還要得到領導的認可跟原諒。

18樓:王祿

可以有意識的去說一些改變的話,這樣的話,他可能認為你是在隨著其他人的說法說而已。

19樓:戀愛小天才

如果想在公司發展的話,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不要在意領導聽見這件事情。

領導在你面前說別的同事壞話,你該怎麼辦?

20樓:沒結婚呢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去回應一下,但是不應該附和領導的這些談話,你應該在旁邊安靜的聽著,千萬不要火上澆油,因為這樣很可能會讓領導覺得你是乙個挑撥是非的人,會對你的印象變得不好。

21樓:路邊的風兒

這種時候我們不需要去附和,只要聽著就好了,可能領導只是想要發一下牢騷,如果我們主動去說別人是非的話,可能反而會讓領導產生反感。

22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會聽過以後就忘記,也不會和同事說的,會當做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說你閨蜜的壞話,你會怎麼辦

直接說一句 她是我閨蜜 識相的話她就會閉嘴了。不要在別人口中去了解乙個人,有自己的判斷能力,是非觀 很多時候聽聽就算了。這樣的 好閨蜜bai 還du是敬而遠之吧,閨蜜之zhi間無話不談dao,誰知道她啥時候會 版 倒戈相向 權給你帶來傷害呢?如果她有一天主動你,你可以保持禮貌,但不可真正交心。慶幸自...

沒惹別人卻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為什麼你總是覺得別人在背後說你壞話?

可能那個人看不慣你的所作所為吧,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那樣會很累的。隨他怎麼說,做好你自己就好了。有些人你明明沒有招惹,他們卻在背後造謠生事,說壞話,怎麼處理?如果別人說的請復不要相信,要相信自己所製聽見所看見的 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會挑撥離間,不要理會這種人,不要與其對著幹否則會引起這個人的激情...

有人在我面前說別人的壞話我該怎麼做啊

有句老話,哪個背後無人說,誰個背後不說人 盡量避開這些話題吧 如果避不開,你就只管聽,不要發表意見就行了 如果你想做的更多,那就多找機會,你們3個一起玩玩,慢慢的,會好些的 他們之間可能有什麼誤會,你可以幫他們消除。笑一笑吧 我就是這樣的 既不可能和他一起說也不好說他不要這個樣子,只好曖昧的笑了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