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你覺得最好的漢字,說出你覺得最好的乙個漢字

2021-03-04 05:41:40 字數 664 閱讀 1904

1樓:鏡花水月

囧 甲骨文中的囧

在甲骨文中已有「囧」字,考證如下:

關於(囧)的形義,目前主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給baby取名嗎?亦、北、辰、柏、意、詡…

3樓:

愛——因為有了愛,所以我們的生活不是純物質的,人活著不僅僅是物質享受,更重要的情感的需要,我所說的愛,不僅僅指愛情,還包括對親人的愛,對朋友的愛,對生活的熱愛等等。

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用心生活,惟其如此才能夠活的很充實。

4樓:匿名使用者

家 沒理由 屋下有豬就是家 表現了中國古代對於幸福生活的嚮往(吃飽穿暖就是幸福)

5樓:外號一支螞蟻

看看康熙字典,幾萬個都是好的

6樓:南小街小孩

寧,繁體字的寧,有房子有器皿有心有孩子 就是安寧

你認為中國文字裡面字意最好或者說你最喜歡的乙個字是什麼字?為什麼?

7樓:荒地雲

我最喜歡爨字。這是乙個會意字——最上面是乙個人的兩隻手端著一口銅鍋,放到寶字蓋的鍋台上,鍋台下面準備好兩根木頭,最下面再點火。生活氣息很濃的。

她倆選哪個?說出你是男女,她倆你選哪個?說出你是男女?

我會選擇第乙個,衣服的顏色我喜歡,女孩的身材我喜歡,女孩的眼睛我喜歡,女孩的嘴唇我喜歡,女孩的表情我喜歡,女孩對我的神情我喜歡,她的一切我都喜歡。男,太帥!兩張 是同乙個人,第二張化妝人好看點,第一張衣服好看,我是男生 還選哪個!乙個也要不了!如果我是男生,我會選第二個 她倆你選哪個?說出你是男女?...

請說出你的故事,當別人問你,說出你的故事,應該如何幽默的回答?

新版節目在選題上更加寬泛,在優化以往名人訪談的基礎上,更為突出溫暖與關懷的定位。加大平民草根人物選題,邀請重大新聞事件的當事人作客訪談現場,並著重對一些社會民生類 話題類進行主題性的專題策劃,使節目能更加的貼近社會熱點。該節目由陳魯豫主持,週一至周五21 18播出 當別人問你,說出你的故事,應該如何...

女生說我覺得你「文藝」,的意思

就是說你這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 有很強的文藝感在裡面 或者是你喜歡的東西 比如說畫畫 或者是 樂器什麼的 給人的感覺就是文藝 如果不帶雙引號 那麼就是覺得 你很有文采 如果帶了雙引號 那麼呵呵呵 就是覺得你文縐縐的好油膩 不同抄的人對 文藝範兒 襲 都有著不同的理解,而且 文藝範兒 本身在日常生活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