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裡面UIN32是什麼意思還是說這是個需要定義的變數

2022-05-24 01:30:03 字數 2444 閱讀 1743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指的是uint32,這是windows平台定義的變數型別,表示32位的無符號整數,32位平台是unsigned long。類似還有uint16 uint64,主要用於平台和編譯器版本差別

2樓:珺伴伴

應該是unsigned int 吧, 一般是個巨集, 可以查一下它的標頭檔案

c語言中32-bit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32位,bit是位,是c語言程式設計中的最小單位,8bit=1位元組 ,一般乙個漢字2位元組=16bit,

乙個英文本元8bit=1位元組。一般c中的int型別長度為4位元組==32bit。

4樓:匿名使用者

32bit指的是cpu一次能處理的最大位數是32位

即32位處理器每次處理 4byte(32bit)

5樓:販日落喲

32bit是指作業系統32位的,對程式設計來說,int型別是32位4位元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32個bit位,乙個bit是一位僅能儲存,0或1。現在有三十二個這樣的位

7樓:vi六

是32位的意思,8位等於1位元組byte

8樓:**點評

bit是位的意思

32bit=32位

指作業系統為32位

9樓:

32 個位,表示4個位元組

10樓:

表示32位啊,及四個位元組

c語言中超過32位的變數怎麼定義?

11樓:允雪兒

long long (雙長型)

或者unsigned long long(無符號雙長型)

這兩個都是64位的,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long 或者結構體

struct int128

13樓:小陸仁

typedef long long int64

uint和word的區別

14樓:虎踞江南

1、uint 無符號整數,即通常說的word型資料,word和uint佔用的空間是一樣的,用法上沒有什麼區別。

int是「佔16位的有符號數」,uint是「佔16位的無符號數」,word就是「佔16位的無符號數」,這些只要記住就行,程式設計的時候別混淆就行了。

2、從用途上看,訪問資料使用word型別,資料運算處理使用int型別,所以通常word型別用於資料儲存位址標識,int和dint等型別用於資料運算處理,兩者之間可以互相轉換。但在使用梯形圖或scl等語言程式設計時,區分較嚴格。

3、step7幫助的「附錄》資料型別和引數型別》基本資料型別」中的「基本資料型別」列表中有word(字)和dword(雙字)。

4、fb、fc的區域性變數表的資料型別中也有word和dword。

word(字)常用來說明資料的長度,和位元組一樣,相當於乙個量詞。但是word是個多義詞,除了用來作量詞外,還用來作資料型別用。就好像「天」是乙個量詞(例如一天兩天),此外「天」還有很多別的用法一樣。

word和int都是16位的資料型別,區別在於有無符號。byte、word和dword資料型別的常數必須用16進製製數來表示。

15樓:一騎當後

word不能表示小數

其實到底是int還是word並沒有嚴格的界限。如果是uint的話那麼和word其實就是一樣的儲存結構。

選擇什麼型別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例如,乙個資料你打算傳送給pqw256,那麼這個變數你最好選擇word。如果你就是乙個儲存整數或者就死乙個簡單的計數變數的話那麼你就隨便選擇。

c語言裡面,定義int型的變數後面打個小括號(不是中括號!),裡面寫個數字,是什麼意思?比如說:i

16樓:

int x(5);就是int x=5;的意思。其實最早的c編譯器並不支援這種寫法,後來c++相容c的編譯器就都支援這種寫法了。

你拒絕吧,我實在看不出int x(5);這種寫法還有別的什麼意思,「不完整」我也無能為力了。如果認證員還知道int x(5);有別的意思,告訴我不就讓我進步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是宣告i並對i進行初始化為1

18樓:紫夜丶風流

int 也是類 x是物件,這是物件的初始化

19樓:滄海雄風

void main()

1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等同於=1

c語言裡面的結構體是什麼意思

結構體 struct 是由一系列具有相同型別或不同型別的資料構成的資料集合,叫做結構。在c語言中,結構體 struct 指的是一種資料結構,是c語言中聚合資料型別 aggregate data type 的一類。結構體可以被宣告為變數 指標或陣列等,用以實現較複雜的資料結構。結構體同時也是一些元素的...

c語言中是什麼意思,C語言中是什麼意思

並且的意思,是非的意思,沒有你那種寫法,具體使用方式如下 int a 5 bool b false 執行判斷處理 if a 5 b printf a d n a 左右應該還有兩個運算元,比如a b,一般出現在if語句的條件中,因為取反的優先順序高於邏輯與,所以意思是將b取反再與a做邏輯與,其結果為真...

c語言註釋是什麼意思,C語言註釋是什麼意思

麼偶什麼意思,就是表示中間的內容不是程式,只是註釋內容,告訴編譯器編譯的時候忽略這部分內容 註釋。僅僅只是註釋,沒有別的其他的意思,就是讓計算機跳過這部分內容,這個是說計算機不會編譯 裡面的東西的 是給人看的 讓別人更容易理解 就是註釋嘛。裡面不管出現了什麼都是註釋內容,你可能疑惑於中間的 把他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