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你覺得應該過時或淘汰的卻仍在使用的東西

2022-05-24 01:40:02 字數 931 閱讀 9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報紙、**座機、老年人用的手機、自行車、**書籍、鐘錶等!能用的東西我都會盡量的使用,實在是不能用了,再直接淘汰,我不是個追求時髦的人,之前用的手機,都是家人更新換代後給我的產品。

2樓:厙慧雅

我覺的有些東西確實已經過時,但卻淘汰不了,例如收音機還是上世記二三十年代的東西,現在電腦、手機的強大功能早已替代了收音機,按一般道理來講,收音機早應該退出歷史舞台了。可奇怪的是還有相當多的老人們一手拿著老人機(老式按鍵手機)一手拿著收音機收聽著電台廣播。

3樓:辰星

按鍵手機吧,以前的按鍵手機,按鍵手機以前是多麼的時尚,但現在很多人不用了,只有年齡大了的老人在使用。對於他們來說還是時尚又方便,現在按鍵手機名字叫法不同了,所稱老人機。

4樓:0920滅韓橙疚

我家臥室的頂燈,都用了20多年了,邊上環的一圈彩燈都壞了好幾個不亮了,確實是過時了。因為是結婚時我看好買的,後來搬了一次家,那會說實話該買個新的,可我家那個捨不得丟,就原拆下來裝到新家,就一直用到現在了,他說這個燈有紀念意義,不能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家的電器之類,所有家庭用品都是2023年之前買的,現在在貴陽,什麼都沒沒動,就讓它在那裡放著,到時候去處理廢品,連房子都是過時的,還有按鍵手機,現在很少有人用了。

6樓:名

我家還真沒有,只有杆面杖,現在大家都不用了,我家也不常用,有時候我想吃手桿面了,想吃貼餅子了就自己手桿。只有這東西不常用但是我們還留著,但是很多人現在已經去超市買現成的餃子皮了。

7樓:影子

打掃床面用的那種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東西,從我小時候記事起家裡就有,通常來說還蠻醜的,然而現在我自己成家了確實還在用!貌似也沒有什麼好的替代品……但是總感覺它應該被淘汰了。

你身邊有哪些人讓你覺得「此人以後必成大器」

厲害的人有很多,但是對我有影響的只有乙個人那就是我的小提琴老師,現在是指揮,他對 的感悟非常好,對樂隊的把控能力也很強,才華橫溢!這兩位是早戀的同學。兩人約定讀同一所大學。第一年高考,女孩考砸了,男孩放棄一本大學一起復讀。第二年高考,這回女孩沒問題了,男孩卻出了狀況。這下怎麼辦?人家小兩口恩愛著呢,...

你覺得你身邊有多少個真心對你的人

在你有困難的時第乙個出來幫助你的人 在你眼角流淚時第乙個出來安慰你的人 在你出差時第乙個想著送你到車站的人 在你遇到挫折時第乙個出來幼解你的人 在你做錯事時第乙個出來告訴你,沒有關係,這次錯了,並不找錶你永遠都是錯的,你可以改,可以讓身邊的人重新接受你 在你出差時刻給打 給你問你事情順不順利的人 在...

你身邊的人哪些習慣讓你覺得他們的生活比你精緻?

曾經看過金星秀的一期節目,有很長乙個時段她都是用來講她知道的那些生活過的非常精緻的人。她對於這類人還有乙個專門的稱呼,具體是什麼我記得不太清楚了。她講的那些人在平日的生活裡面有著普通人沒有的細緻和情調,可能在普通人看來可能比較刻板與繁瑣,但是在那些人自己看來卻是覺得這種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我作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