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曹沖是個什麼樣的孩子,你覺得曹沖是乙個怎麼樣的孩子?

2021-03-04 08:49:05 字數 1802 閱讀 4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曹沖,乙個聰慧異常的孩子!可惜他只活了十三歲。曹沖稱象、智救庫吏的故事眾所都知,我不想多說。

只說一點吧,就是曹沖死後,曹操痛哭,曹丕假惺惺來安慰,沒想到曹操大怒:「此我之不幸,而汝曹之大幸也」由此可見。

2樓:阿介

曹沖是乙個善於開動腦筋、聰明的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聰明,有智慧型,善於思考的孩子,觀察能力很強

4樓:蔣大_志

是乙個聰明的孩子,但是天妒英才啊,要不估計歷史都會有所改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大**,不輸於諸葛亮的存在

你覺得曹沖是乙個怎麼樣的孩子?

6樓:

曹沖是是乙個聰明的孩子。

7樓:回眸一笑y緣

曹沖是乙個聰明的孩子,曹沖稱象,就可以看出他的智商,

如果這道題是課後閱讀分析,只要扣題正確的表達出想法,就會做得很好。

曹沖是什麼樣的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曹沖這個人在歷史上很有名氣,而且在民間的認可度也很高,主要是因為曹沖:

1、仁慈

曹操的馬鞍曾經被老鼠咬了,看管馬鞍的人怕受到曹操處罰,曹沖知道以後,就用刀子把自己的衣服捅上幾個窟窿,像老鼠咬的一樣。然後故意裝成憂愁的樣子,曹操看見後問他怎麼了,他說曾經聽別人說如果老鼠咬了某人的衣服,這個人就會有災禍。曹操安慰說,這是別人瞎說的,不用在意。

過了一會看馬鞍子那個人向曹操報告說馬鞍子被耗子啃了,曹操大笑說,我兒子的衣服就在跟前,還不免讓老鼠啃了,何況倉庫裡的馬鞍子。

2、聰明

從上面的例子就可以看出曹沖的聰明,再就是曹沖稱象的故事,大家都知道。

請採納,謝謝!

曹沖救庫吏你認為曹沖是個什麼樣的孩子

9樓:苦味精味苦

太祖馬鞍在庫,而為鼠所齧。庫吏懼必死,議欲面縛首罪,猶懼不免。衝謂之曰:

「待三日中,然後自歸。」 曹沖於是以刀穿單衣如鼠齧者,謬為失意,貌有愁色。太祖問之,衝對曰:

「世俗以為鼠齧衣者,其主不吉。今單衣見齧,是以憂戚。」太祖曰:

「此妄言耳,無所苦也。」俄而,庫吏告以齧鞍之事,太祖笑曰:「兒衣在側,尚齧,況鞍縣柱乎?

」一無所問。

曹沖用自己的聰明智慧型,挽救庫吏生命的故事。

10樓:helo我是超人

曹沖是乙個有同情心,聰明伶俐的孩子

11樓:年輕的卒

勇敢,正直,善良,聰明。滿意請採納

曹沖是乙個什麼樣的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聰明,仁慈但是短命的孩子。

希望你滿意……

13樓:民哥是帥哥

乙個聰明,天真的孩子

曹沖是個什麼樣的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tm分在兒科裡面,度娘,你牛,曹沖啊,好孩子,很乖,曹操的兒子不錯的

曹沖是個什麼的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只知道曹沖小時候的典故軼事,而長大後的曹沖幾乎沒有記載

16樓:請為伊人所繫

我是個比較聰明的孩子。

你覺得什麼樣的女孩子討人愛?

1.性格有趣,時而溫柔安靜,時而活潑愛鬧,男孩子對於一種愛笑,溫柔的女孩子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這樣的女孩子 她們能安靜的坐下來看書學習,又能像小孩子一樣調皮活躍氣氛,就算你真的惹她不開心了,她也只是握緊拳頭揍你幾下,然後思考晚上吃什麼,這樣的女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2.有點綠茶味,但是不完全綠茶的,黑...

你覺得男孩子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我就是水瓶座的 bai.我比較喜歡善良du,有主見,個性鮮zhi 明一點的女dao孩,當然了,該溫柔的時回 候也要溫柔才行答.呵呵,可能要求高了點吧.反正水瓶座的男孩比較喜歡,所以不會很喜歡那種把自己管的死死的那種女孩.一般喜歡乙個女生後都比較含蓄吧,不是很會把自己的愛表現出來,因為水瓶座比較博愛,...

你心中的大學是什麼樣的 你覺得什麼是大學?

大學是乙個育人的地方,是為國家培養人才的地方。是許許多多的人夢寐以求的地方,是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乙個轉折點,在這轉折點中有好有壞,大學也許是乙個充滿著希望 陽光的乙個聖地。我始終覺得大學是乙個培養個性,發展興趣的地方,所以我不會太刻意去和同班同學之間去搞好關係,接著就會出現別人不和我打招呼的狀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