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看破紅塵的人

2022-06-16 03:50:03 字數 738 閱讀 8455

1樓:浦藍藍

我高中的同桌,他暗戀乙個女生三年多,一直都沒有表白,於是我們大家就都鼓勵他去表白,終於在我們大家的支援下,他鼓起勇氣去表白了,然後被委婉拒絕了,從此看破紅塵了。

2樓:沉夜孤星

我乙個發小,從小就特別喜歡學習,一直到大學他都沒有談過戀愛,後來他又決定考研讀博,我問他你怎麼不談戀愛啊,他說他看破紅塵了,兒女情長會影響他的前途。

3樓:汐

人家看破紅塵的人都是五陵少年裘馬擁姬談笑間千金散,說自己看破紅塵?別逗了,還是說說食堂再去晚了肉菜都沒了吧。這樣的人還要能客觀的看待世界,理性的接受一切...

4樓:5102滅韓椎飯

於是我們大家就都鼓勵他去表白,終於在我們大家的支援下,他鼓起勇氣去表白了,然後被委婉拒絕了,從此看破紅塵了。

5樓:編號

相由心生,世間萬物都有它們自己的相,有自己的追求,有悲歡喜怒哀愁,但心欲靜而身不止,身欲靜而心不隨,懂得了追求的功名利祿,人世風光只不過是逐夢泡影,甚是可笑。對別人的褒貶可以做到不放在心上,豁然開悟。

6樓:名

我大學時期的宿舍長,和他的初戀女友相戀了6年,最後因為兩個異地的原因,很無奈的分手了,從此一蹶不振,就很少和女生說話了,他說自己已經看破紅塵了。

7樓:xiao的世界

愛而不得,打擊了自信心吧,算是看破破了一點點吧

你會看破紅塵,選擇出家嗎,看破紅塵如何出家

有時候真的很想歸依佛門,早已看透人心險惡世態炎涼,感覺人生沒意思,很想放下一切,歸依佛門,身在紅塵太痛苦,願來生不要輪迴這滾滾紅塵之中,我是帶有使命的人,我的先把使命完成了,跟俺老人家一起成佛 出家不是為了逃避,而是為了解脫。看破紅塵,我就想死了,不會出家 出家並不能救更多蒼生,修行太慢。哪有歷劫飛...

佛不是說普度眾生嗎?只有看破紅塵的人才會來到這裡,為什麼一

出家做尼姑的重要條件 1。真誠地信仰佛教,這是必要條件 2.無重大疾病,無重大殘疾 3.無婚戀關係 4.無債務 無官司 5.能受持佛教戒律 不殺生 不偷盜 不霪 不妄語 不飲酒,等等 6完全素食。7.背誦佛教寺院的早課 晚課。如果以上條件能符合,任何女尼寺院都會歡迎,要什麼錢啊?除非你去的是假寺院。...

有什麼看破紅塵的歌,有什麼歌曲可以配合乙個看破紅塵的人?

逍遙嘆 再回首 愛多一次痛多一次 盛夏的果實 陰天 有什麼歌曲可以配合乙個看破紅塵的人?笑紅塵 比較驕傲的一首看破紅塵的歌曲 一生所愛 大話 主題曲 雪千尋 一首輕 別把自己說得那麼滄桑,真正看破紅塵看透人生的時候也就是你生命走到盡頭的時候了。表達看破紅塵的歌曲都有哪些,尤其是古風類的都有哪些,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