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身邊有多少個真心對你的人

2022-09-21 15:25:03 字數 707 閱讀 6832

1樓:戲笑寒

在你有困難的時第乙個出來幫助你的人; 在你眼角流淚時第乙個出來安慰你的人; 在你出差時第乙個想著送你到車站的人; 在你遇到挫折時第乙個出來幼解你的人; 在你做錯事時第乙個出來告訴你,沒有關係,這次錯了,並不找錶你永遠都是錯的,你可以改,可以讓身邊的人重新接受你; 在你出差時刻給打**給你問你事情順不順利的人; 在你出門辦事時突然變了天氣時第乙個問人在哪,小心淋雨的人; 在你有心不想和家人說時第乙個能從你的眼神裡看來並告訴你,你可以和她/他說的人; 在你站在成功的舞台眾人為你歡呼時第乙個想為你慶祝的人; 在你和其它朋友有誤解時第乙個出來幫助你解決你們之間是為了什麼的人; 在你深夜加班時真心想留下來幫助你的人; 在你的生日那天第乙個給你打**或發資訊的人; 在你做事旁人不贊成時他第乙個理解你的人; 在你出差時隨時會想著去家裡幫你看望親人的人; 在朋友想你而你卻不想和他們聯絡第乙個想告訴你,身邊總有人知道你有苦衷的人; 在你為種種不愉快的事煩惱時,第乙個告訴你,只要你想說,我願意成為這個傾敘者!直到你的心再次為自己敞開他/她最後乙個放心的人! 友誼:

這兩個字猶如園子裡的花藤,沒有花的連線花藤永遠不會引人注目。若沒有花的裝扮,更稱不上是完美的花藤!生活中的你們隨時可以讓自己扮演花的角色!

主角只要你想,隨時由你來扮演,導演——便是時間! 茫茫人海;找到這樣的人,你這一生都值得擁有!

2樓:

子要我以真誠帶人,就不信他不好好待我啊,做好自己

你身邊有哪些你覺得應該過時或淘汰的卻仍在使用的東西

報紙 座機 老年人用的手機 自行車 書籍 鐘錶等!能用的東西我都會盡量的使用,實在是不能用了,再直接淘汰,我不是個追求時髦的人,之前用的手機,都是家人更新換代後給我的產品。我覺的有些東西確實已經過時,但卻淘汰不了,例如收音機還是上世記二三十年代的東西,現在電腦 手機的強大功能早已替代了收音機,按一般...

男人有幾個對你真心的有幾個想睡你的句子

時間 很愛你的男人他會尊重你的選擇,主動權在你那。我曾經追個乙個女孩,一直都沒碰過她就親過,她還主動過我說結婚再說,我不清楚你以後會不會離開,要是你離開碰乙個你很愛的人,他又有 情結而錯過了怎麼辦。其實幸福不在遠方,也不在夢裡,就在我身邊,在我每一天的努力裡,每一分鐘的愛里,每一秒鐘的期待裡。能認識...

日本 有多大面積,有多少個島嶼,有多少個民族,你又了解日本

面積377800平方千公尺,由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四個島嶼和南部的琉球群島,小笠原群島和北方四島等3000多個島嶼組成,單一民族國家,只有大和民族乙個。積 岱山位於舟山北部,是舟山市的一縣,總面積 5242平方公里,其中陸域面積264.2平方公里,人口約22萬。島嶼 406個大小島嶼 岱山又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