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好處例子,有關慢的好處的例子

2022-05-21 07:48:06 字數 3688 閱讀 3658

1樓:

1.某些人在領獎台上會說【……我還要感謝我的對手,因為他們,讓我給了我動力,給了我壓力,讓我不斷拼搏,發憤圖強……】之類的話

2.劉翔也說過,就是在雅典奧運會不是說【我要感謝對手……】3.根據初中政治課裡的觀點:對手可以促進我們的競爭意識,在以後的生活中,到處是競爭可以提前給我門打下基礎。

4.有了對手,就有競爭。競爭分為【排他性競爭】和【合作性競爭】,其中合作性競爭 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實力、毅力,也可以更加全面地增加我們的閱歷。

也可以培養我們在某種意義上的合作精神。

我沒寫過**,也不知掉有沒有用~

希望可以幫到你一點忙~

2樓:愛情魔域鬼

對手當然有好處了,能夠和自己有競爭,這樣才能激勵自己呀!

3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居。知難而進。良藥苦口。三人行,必有我師。呵呵,想不到多少了,你自己運用吧。

4樓:一等板藍根

狼常到乙個牧場叼羊。牧場主用了整整乙個冬季,請獵手圍獵狼群,狼患總算解除了。過了不久,羊群開始流行疫病,羊大批地死掉,比遭受狼患的損失還大。

牧場主請來醫生對羊進行防疫治病,但是不知為什麼,疫病還是不斷發生,沒辦法,只好請來一批專家會診。專家的結論卻是去請幾隻狼來,放回到附近的山里去。

原來,狼先生先前的光臨,對羊有著天然的「優生優育」作用。狼的騷擾,使羊常常驚悸奔跑,羊因之格外健壯,老弱病殘填入狼口,疫病源也就不復存在了。

這個故事,十分耐人尋味。

在生物鏈中,狼是羊的天敵。沒有了狼這個對手,羊群就面臨著災難。現在,人類之所以保護生物,就是讓動物鏈不致隔斷,換句話說,就是讓每種動物都有對手。

有對手,保持警惕,才不失活力。這個道理人類亦然。當年七國稱雄,秦便圖強自新;一旦六國併入秦的版圖,沒了敵人,秦也就英雄末路二世而亡了。

現在,我們公認競爭是個好東西,就是競爭使參與者都有了對手,逼著你銳意進取,否則就會自毀長城。

5樓:匿名使用者

去www.lunwenwang.com上面搜尋 很多~

舉6個例子說明競爭給我們帶來哪些好處

企業和企業的競爭帶來好處的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競爭力的作用是指在競爭性市場條件下,企業通過培育自身資源和能力,獲取外部可定址資源,並綜合加以利用,在為顧客創造價值的基礎上,實現自身價值的綜合性能力。

企業競爭力是指在競爭性的市場中,乙個企業所具有的能夠比其他企業更有效地向市場提供產品和服務,並獲得贏利和自身發展的綜合素質。企業的競爭力分為三個層面:

第一層面是產品層,包括企業產品生產及質量控制能力、企業的服務、成本控制、營銷、研發能力;

第二層面是制度層,包括各經營管理要素組成的結構平台、企業內外部環境、資源關係、企業執行機制、企業規模、品牌、企業產權制度;

第三層面是核心層,包括以企業理念、企業價值觀為核心的企業文化、內外一致的企業形象、企業創新能力、差異化個性化的企業特色、穩健的財務、擁有卓越的遠見和長遠的全球化發展目標。

第一層面是表層的競爭力;第二層面是支援平台的競爭力;第三層面是最核心的競爭力。從這一結論中我們可以看出,企業文化對企業增強競爭力的重要作用。

有人說對手弱對人有好處有人說對手強對自己有好處

7樓:

至於對手強好還是對手弱好,這要一分為二看,如果你是乙個比較強的人,那麼你的對手強的話,你有可能會贏過他(她)。這樣你的士氣就有可能更壯大。如果你本身就比較弱的話,再遇到更強的對手的話,就有可能讓你的信心倍受挫折。

所以,不管對手強或弱,最關鍵還是要讓自己更強才行。

絕對成交的十大好處

8樓:我愛考試

絕對成交的十大步驟 成交是有步驟的,缺一不可。 任何銷售,都離不開這以下十大步驟。要達到成交,我們必先經歷這十個步驟,將這成交的十大步驟準備好。

第一步驟:做好準備 沒有準備就是在準備失敗,沒有計畫就是要計畫倒閉。 對推銷做一次全方位的準備:

1、我要的結果是什麼。(準備成交的金額是多少) 2、對方要的結果是什麼.(他的需求是最想要什麼,如果你不知道的話,你就無法去成交他。

只要你讓別人知道照我的話做,你會得到什麼結果,別人就會照你的話做,當別人照你的話做,你也得到了你想要的結果,這就是最完美的銷售。) 3、我的底線是什麼。(你想要成交1萬元,你可能要要求2萬元,因為他會說我少買一點好了,少買一點好嗎?

那只買1萬元,也就達到你的底線了。) 4、你要問你自己顧客可能會有什麼抗拒。 5、你要問自己我該如何解除這些抗拒。

6、你要問自己我該如何成交。 下一項你需要對產品的知識做準備。你的產品能提供給顧客哪十大好處?

你的產品到底為什麼值這個錢?你的產品最大的兩三個賣點是什麼?顧客為什麼一定要買你產品?

最大的理由是什麼?你要複習一下才能出馬去做銷售。一定要徹底地了解顧客的背景,對顧客的背景做準備。

第二步驟:調整情緒到達巔峰狀態 想象你跟客戶談話完美而成功的景象,包括你會說什麼話,客戶會怎麼回應,回應之後你要怎麼去回答,他會有什麼抗拒,你要怎麼解決,最後兩個人怎樣開心地握手,最後怎麼樣順利地成交。你完美地想象,當你想象得越豐富越真實,這個畫面成真的機率就會越高。

有關慢的好處的例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慢節奏的生活對身體健康有好處;你不能實現「慢生活」,但卻可以實現慢節奏、慢速度、慢心態。在這「三慢」中,最重要的是「慢心態」,你只要記住人永遠只能停留在乙個時空中做一件事情;著急是於事無補的這兩點,心情就會平靜下來,就不會被時間「捉住」,成為時間的奴隸。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常開卷者,常以古為鑑」。可見,開卷亦可使人避免重蹈前人的覆轍。

讀《諫太宗十思書》,可警示自己「念高危,則思謙沖而自牧;懼滿溢,則思江海下百川」。讀《論語》,我們懂得要「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友交而不信乎?

傳不習乎?」古人將自己的人生經歷和感慨及經驗融進書中,因此開卷有益。

上網的好處的事例!!!!

11樓:小勇叔

可以開闊視野。網際網路資訊量大,資訊交流速度快,自由度強,實現了全球資訊共享,在網上可以隨意獲得自己的需求,在網上瀏覽世界,了解世界最新的新聞資訊,科技動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1.多交幾個朋友

2.培養交際口才,使善於言談

3.練習打字速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的五大好處:一是開闊視野,及時了解時事新聞,獲取各種最新的知識和資訊;二是可以毫無顧忌地與網友聊天,傾吐心事,減輕課業負擔,緩解壓力;三是可以在各個bbs裡張貼自己對各種問題的看法和見解,覺得很有成就感;四是可以提高自己某項業餘愛好的水平;五是自己動手做主頁已成為時尚,把自己喜愛的**資料傳上去,開乙個討論區,發一些貼子,和大家交流,自己做版主的感覺真的很棒。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有多的見識,有更大的知識庫,對以後的發展和適應社會有幫助,但是我覺得小學生上網壞處遠遠大於好處,小學生判斷力和對社會的認知力不夠容易上當受騙還有小學生更容易迷戀網路遊戲!

有關化學變化的例子,化學變化的例子有哪些?

1 鎂條的燃燒 2 鹼式碳酸 銅受熱分解 3 鐵在潮濕空氣中生鏽 4 火藥 5 紙燃燒 6 食物發霉 7 鐵生鏽 8 鎂的燃燒 9 鹼式碳酸銅受熱分解 10 木材燃燒 11.食物被胃酸消化 12.抽香菸 13.打火機打出火焰 14.過年放烟花 15.點煤油燈 16.食物腐敗 17.石油液化氣打火點燃...

幫我找幾個人生需要對手的例子

日本的北海道出產一種味道珍奇的鰻魚,海邊漁村的許多漁民都以捕撈鰻魚為生。鰻魚的生命非常脆弱,只要一離開深海區,要不了半天就會全部死亡。奇怪的是,有一位老漁民天天出海捕撈鰻魚,返回岸邊後,他的鰻魚總是活蹦亂跳的。而其他幾家捕撈鰻魚的漁戶,無論如何處置捕撈到的鰻魚,回港後都全是死的。由於鮮活的鰻魚 要比...

舉例說明通用化的好處,舉例說明舉例子的說明方法有什麼好處

1 使得零件互換性更強 2 使得生產 製造 維修上的成本更低 3 使得設計更有依據 4 有利於標準的貫徹執行 舉例說明 舉例子的說明方法有什麼好處 好處 1 使文章表達的意思更明確,讀者更明白,增強說服力。運用舉事例的說明方法說明事物或事理,一要注意例子的代表性,二要注意例子的適量性。更多 常見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