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辦壞事的例子,好心辦壞事的例子

2021-12-23 07:11:43 字數 885 閱讀 9432

1樓:六年的喜怒哀樂

例:在河南修了三門峽水庫,想把黃河變清,結果黃河沒有變清,由於泥沙淤積,黃河水倒灌渭河,威逼西安,只好把辛辛苦苦修起來的高高的水壩部分利用,蓄水水位遠低於設計,即便如此渭河下游也變成了地上懸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爸爸擦桌子,爸爸卻說我給他新增麻煩。還罵我畫蛇添足——多此一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別人被自行車撞到了,我去扶她(他),他(她)就說我是肇事者。

4樓:丙藍

我覺得jad卡卡裡的大姐打**我遇到過的覺得還是更好的哥哥的發的哈達和嘎哈返回恢復

的哈哈的噶**給我回家大大的房間卡機網機房嘎嘎大海龜

5樓:淚眼☆天使

我把媽媽做飯,結果做壞了。媽媽罵我糟蹋糧食,唉,怨。原本,我只是想幫媽媽的,沒想到……悲痛啊

有沒有一些違反自然規律,好心辦壞事的例子?急急急!!! 10

6樓:縱順歐玉石

你真笨,你這個人真笨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灘上有乙隻烏龜探出頭來,那個海鷗經常把烏龜吃掉,有個人把海鷗救了下來,可不知道那是規程的「偵探兵」使之是偵探冰,如果有海區的話,偵探兵會立刻回到巢,如果沒有他便會爬向大海。可是那個「偵探兵」被那個人救了下來。朝中的烏龜得到錯誤資訊。

以為沙灘上很安全。所以魚貫而出的爬向沙灘,然後再爬向大海。有許多海龜被海鷗吃了。

數十隻海鷗看見了。吃的飽飽的。所以我們不能打擾自然規律。

8樓:

1、大躍進。

2、三門峽水庫的建立。

3、拔苗助長。

好心辦壞事不應被批評,好心辦壞事該不該被懲罰?

好心辦了壞事,不應該批評,原本他是好意,但沒辦好,就別批評他了,應該鼓勵他。個人覺得有好心是不夠的,好心辦壞事,別人照樣不開心,即使你不安好心做了好事,那也是好事,主要看結果,有好心做好事那是最好,可社會目前還是以結果來論英雄,大家都開心才是真的好。我方並不否認事情做錯了的結果。首先我方認為,做錯事...

身邊發生的壞事變好事的生活例子,日常生活中,碰到過哪些壞事變好事的現象?

塞翁失馬。過去,在長城外面的地方,住著乙個老頭,他有個酷愛騎馬的兒子。有一天,不知什麼原因,他家的一匹馬逃到了塞外的大草原裡。鄉親們都替他惋惜,怕他受不了,都來好言相勸 你丟失一匹駿馬,這真是個大損失。但千萬要想開點,保重身體要緊。這時,老頭卻十分平靜地說 沒關係的,丟失好馬雖然是一大損失,但誰知道...

我的黑曜石貔貅被人偷了,我好心疼怎麼辦

一定要換新的。黑曜石貔貅的嘴和屁股十分的關鍵,嘴裂的漏財。用這麼一件去開光,對你沒有任何好處,以後問題會很多!不要怕麻煩,換一件好的!求高手回答 貔貅被人摸了怎麼消除影響?黑曜石貔貅!請知道的回答。貔貅被人摸了是需要及時使用清水沖洗。貔貅開光之後是具有靈性的 也是禁止陌生人士觸專摸自己屬的開光貔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