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幾個人生需要對手的例子

2021-06-03 11:03:06 字數 506 閱讀 3032

1樓:偶am豬表鳥我

日本的北海道出產一種味道珍奇的鰻魚,海邊漁村的許多漁民都以捕撈鰻魚為生。鰻魚的生命非常脆弱,只要一離開深海區,要不了半天就會全部死亡。奇怪的是,有一位老漁民天天出海捕撈鰻魚,返回岸邊後,他的鰻魚總是活蹦亂跳的。

而其他幾家捕撈鰻魚的漁戶,無論如何處置捕撈到的鰻魚,回港後都全是死的。由於鮮活的鰻魚**要比死亡的鰻魚幾乎貴出一倍以上,所以沒幾年功夫,老漁民一家便成了遠近聞名的富翁。周圍的漁民做著同樣的營生,卻一直只能維持簡單的溫飽。

老漁民在臨終之時,把秘訣傳授給了兒子。原來,老漁民使鰻魚不死的秘訣,就是在整倉的鰻魚中,放進幾條叫狗魚的雜魚。鰻魚與狗魚非但不是同類,還是出名「對頭」幾條勢單力薄的狗魚遇到成倉的對手,便驚慌地在鰻魚堆裡四處亂竄,這樣一來,反而倒把滿滿一船倉死氣沉沉的鰻魚全給擊活了。

有對手才能更好的生存

2樓:骨之詩的吟誦者

糧食就是敵人.所以我們必消滅(吃掉).你不吃掉它你就要餓死.這可是人類的生死對手啊!!!!

結婚伴郎伴娘幾個人合適,伴郎伴娘需要幾個怎麼選伴郎伴娘

其實這個是沒有人數限制的,不過好事成雙,一般都會取雙數。有的兩個伴郎兩個伴娘,多的甚至組成伴娘團,伴郎團 結婚要幾個伴郎伴娘?結婚伴娘伴郎是必不可少的,不過這結婚要幾個伴郎伴娘合適倒還沒有個具體的說法,另外,挑選伴娘伴郎也是有學問的,不是人人都行的。伴郎伴娘需要幾個 怎麼選伴郎伴娘 一 雙數為宜來 ...

遭遇渣男誰的人生沒遇到幾個人渣

誰年輕的時候沒愛過幾個人渣!我想句話的意思就是年少無知吧!不知道愛是什麼,該愛什麼樣的人,成長的歷程會讓我們懂得該怎麼愛才是正確的。終極歸宿。人生這麼長.總會遇到幾個人渣.不遇到人渣怎麼成 人生的路上肯定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這樣才會成長 誰的人生不遇到幾個渣男 確實是這樣的,所以別灰心啊!有很多人都...

誰的人生裡沒有幾個人渣哈哈哈,誰的人生當中沒遇到過幾個人渣

誰的青春裡沒愛過幾個人渣,對你好的人你不會去愛,等到你看明白你所謂的愛情,你只會釋然一笑。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刻意的忘記騙得只是自己,與其忘記倒不如順其自然,該來的會來,該走的遲早會走 這話說的很對哦,人渣誰還沒遇到幾個了。以後還是避免這種人了 誰的人生當中沒遇到過幾個人渣 人渣可能絕大多數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