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大的金毛怎麼養

2022-05-20 20:50:04 字數 470 閱讀 4439

1樓:鑰匙心記錄

(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了解 !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等等... (重要的是養狗的時候 你想養什麼狗 就先去查閱相關資料 !再考慮是否飼養)

2樓:志巨集叔叔

不能給它吃人吃的東西

金毛幼犬50天大,像問下關於餵食的相關問題,有經驗,而且養過這種狗狗的進來,呵呵

慶大黴素,加消炎藥,藥量一定少 當然不正常,正常狗狗便便是軟條狀的 不正常,喂點慶大。或者思密達試試。金毛幼犬餵養問題 有經驗的來 我今天剛買了乙隻金毛,賣的人說它50天了,我從來沒有養過這種型別的狗狗,求經驗!一定要齊全!去愛狗網看看,那裡有很全面的介紹,養狗其實很辛苦的,要悉心照顧他們。50天左...

買金毛 養金毛的一些問題?謝謝,金毛該怎麼養

既然你只是想養金毛 又何必在乎別的。狗就是狗 是獨一無二的。很多東西告訴你 什麼品相啊 毛色啊 都是白扯 你還是分辨不了。如果想養 養什麼樣的都行 品質的話呢,說實話真的差很多很多的,不用懂行,一眼就看得出來的,這個都是相對的。我的是犬舍8000塊買的,說實話,品相比我的好的多了,當然更貴。一分價錢...

40天的小貓怎麼養,40天的小貓咪怎麼養

按照我們的經驗,我們一般都是在吃飯時喂它,也就是三次,但剛40天的,吃不了多少,比如饅頭的話 可能也就是給她喂兩口就差不多,它有時會因為食物好壞而貪吃,但注意不要太多就好,有時它不吃就不要喂它,留在下一頓換掉就好。但不要因為它愛吃吃多時就一寐的喂它,每次控制在三口左右差不多。如果一天喂兩次的話可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