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金毛 養金毛的一些問題?謝謝,金毛該怎麼養

2022-09-10 04:45:03 字數 2170 閱讀 411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只是想養金毛 又何必在乎別的。狗就是狗 是獨一無二的。很多東西告訴你 什麼品相啊 毛色啊 都是白扯 你還是分辨不了。如果想養 養什麼樣的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的話呢,說實話真的差很多很多的,不用懂行,一眼就看得出來的,這個都是相對的。我的是犬舍8000塊買的,說實話,品相比我的好的多了,當然更貴。一分價錢一分貨是肯定的,說實話我覺得800根本買不到金毛,串串而已了

金毛該怎麼養

3樓:波奇網

金毛犬非常聰明,服從性好,也很粘人,所以家裡有幾口人的大家庭更適合養金毛,但是據研究發現,如果總是讓金毛自己在家7小時以上,很有可能會造成他的抑鬱。

4樓:卓元冬

我們就是金毛不過3歲了,我們家的也咬,沙發電視線都咬壞了,乙個凳子腿都斷了

沒關係的

讓它去吧

5樓:朝星

首先要確保預苗做全,這是最重要的。在狗狗小的時候,因為換牙等因素,牙會癢,愛啃東西是很正常的,給買狗咬膠用處也不是很大,要小心啃家具沙發什麼的。如果實在不想讓它咬東西,可以考慮籠養。

至於養法,只要按時吃飯就可以了。50天要一天4頓,把握好時間,預苗做全了就可以一天3頓了。

適當補充一下微量元素和鈣片也可以,就看狗狗有沒有缺乏這兩樣東西的症狀了。

6樓:蔚永愚秀雋

就是那樣養

還能怎麼養

別人養了兩年的金毛 我還能買來養嗎? 狗會不會不聽話什麼的?

7樓:不訴離殤

狗狗會比貓咪好點,但是還是推薦從小養。這只品相很好了

8樓:

看**就可以看出來是乙隻超好的金毛 如果決定養了就不要有任何原因又送出去 金毛也會受不了善待它吧可愛的金毛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狗狗還是從小養,這樣的感情更加深厚

10樓:花潯

那你買了嗎~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養金毛的問題

對人無害。養金毛對人體無害,但在養的過程中會比較麻煩,換季的季節,金毛非常嚴重,需要每天清洗,為了減少細菌的生長,定期給金毛洗澡是很有必要的,金毛活動量大,需要每天陪它鍛鍊,至於體味,掉毛,這些都可以通過科學合理的養育來化解,算不上問題。城市家庭需經常到陽台梳理,而且作為大型犬一定的運動量,要確保有...

金毛的問題,養金毛特別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一歲多了還是這樣?我家小金小時候是非常鬧,但是從來不叫,只要家裡有人,就不會亂咬東西,現在大了更不會,而且出去也非常聽話,偶爾看到感興趣的不走,只要一叫就過來了,我想,可能問題出在一點上,就是你們太疼狗狗,從來不教訓他,我不贊成打狗的主人,但是必要的有度的教訓是一定要有的,否則狗狗就會像小孩子一樣,...

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純黑色的金毛,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九個純黑色的金毛?

公狗怎麼樣的?復 按照你制說的 兩隻金毛有乙隻的祖上應該有拉布拉多或其它犬種的血統。但是一直呈現隱性基因狀態。剛好到它這一代表現出了黑色顯性。所以是黑色的 如果長相沒有變化,很大可能是拉布拉多的血統我就見過拉布拉多和金毛的串 黑色拉拉 生出的寶寶 黑色 外形像金毛 求黑色金毛 有聽過一種狗叫平毛嗎?...